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新农人
光头新农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819
  • 关注人气:1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农业服务

农业人才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人才

新农人

分类: 农业

2019-04-03 17:48  来源:《今日农业》杂志

  杨石文先生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农业职业经理人,农业职业经理人是我们这个时代迫切需要的新生力量,是乡村振兴时代不可缺少的主力军,是新农村不可多得的领头人。有知识、有眼光、有技能、有追求、有初心,做一行,爱一行,懂一行、精一行,杨石文先生一直以来从事的工作都与农业息息相关,而丰富的履历更让他对于农业多了一份执着与追求。

 

标签:

农业人才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人才

新农人

农业服务

分类: 农业

 

说到做农业的人,在很多人的脑海里面马上回浮现出文化程度不高,对于新的事物接触不多的一个群人。今天链农会要介绍给大家认识的一个新农人确是有着高学历,同时又有着农业一线的实践和创新思维的新农人。他叫廖志朋,广东河源紫金县人,河源市桂麟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公司运营的农业IP

标签:

农业人才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人才

新农人

粉蕉大王





钟小领   江西赣州人,清远女婿。  2004

标签:

光头新农人

乡村振兴

花海经济

休闲产业

一二三产业融合

分类: 农业




 

习总书记高瞻远瞩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要复兴,中国的乡村必然振兴,要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国家强和大民族复兴所带来的幸福。直接说乡村什么时候才能够热起来,乡村就可以振兴,那我们就要引流,一方面让村里的人回来从事农业生产和乡村建设,另一方面让外面的人进来体验乡村风景和消费产品。谈到这个时候,我不由又想起了这几年引流的“武器”各地都在搞的花海经济。

 

标签:

光头新农人

农业企业高管

农业职业经理人

乡村振兴

新农人

分类: 农业


 


做农业不要膨胀

十八大以后农业被提到了一个高度,就出现了“农业是风口,猪都能够吹跑”,很多人就从其他行业纷纷踏上了农业这艘大船,生怕自己错过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可是几年下来,发觉猪还是没有吹跑,而自己却倒在了农业路上。农业看起来很

标签:

农业职业经理人

光头新农人

新农人

乡村振兴

农业企业高管

分类: 农业

农业职业经理人

EMBA工商管理硕士

惠州峰麟国际度假村

 

(2018-04-11 12:12)
标签:

文化

情感

教育

分类: 随笔

 





最近迷上了用手机拍照,下班后总是会到湖边去拍拍花草,拍拍湖光山色,也发现了很多被路人遗忘的美,偶尔也会遇到一些小的花朵和一些小的动物,开始的时候总是拍不好,因为对焦的物体太小了,如果手机放得离物体太前了,一来画面有可能是虚的,二来可能对焦的动物就跑了。为此郁闷了好些日子,上周我发现手机照相机的数码变焦功能,可以来解决这个问题,把物体拉近到镜头,后来用这个拍了一些很小的蜗牛,蜜蜂,青蛙等,虽然不及单反相机微距拍得好,总体感觉还不错。

 

(2017-08-22 19:48)
分类: 随笔



在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经常给我们讲“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子”的道理。头大帽子太小,戴不下去,帽子太大头小,戴不稳。其实同样在生活中,我们做事要量力而行,不要好大喜功,也不要过于自卑,而失去了应有的自信。

分类: 随笔


 


黑白交替,花开花落,大千世界里面你遇到了谁?谁又会遇到你?谁是谁的永恒?谁是谁的牵挂?谁是谁的痛?谁是谁的念?我在谁的梦里寻觅,谁又在我的梦里留痕。

茫茫人海,我们都是擦肩而过的朋友,有

(2015-10-12 00:32)
标签:

变形记

山里孩子

城里孩子

分类: 随笔


 

电视节目越来越会抓住社会的焦点和观众的眼球。芒果台搞了一个叫《变形记》的节目,就是通过城市富裕家庭的孩子和农村贫困山区家庭的孩子进行一段时间的身份对换,体验各自不同的家庭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他们从中受到教育,人生的路会发生变化。我有时候会跟孩子一起看看,希望也可以借此让孩子去得到教育。

电视难免会有作秀的成分,但是每一集的故事还是感动了很多人,也让很多孩子了解了外面的世界,了解了很多同样跟自己一样的孩子,在农村贫困的家庭里,如何去面对艰难的日子。孩子们当各自的社会环境发生变化的时候,各自都选择了用怎么样的态度去对待,最后的结果往往是皆大欢喜。可是现实的生活,是不可能按照设定的剧情在上演,过程远远比南方要求搞,而结果往往有种种的可能发生。

现在孩子都太幸福了,我们曾经吃过种种苦和经历的种种苦难就换来了现在今天他们衣食无忧,换来了他们丰富的食物和各种玩具。现在大多数孩子们已经不知道什么农村是怎么样子,不知道雨天瓦屋漏雨的麻烦,不知道撕烂裤裆的囧事,不知道对于玩具渴望的滋味,不知道天天被父母赶着去干农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