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原生泰
原生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945,847
  • 关注人气:239,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街拍

北京美女

三里屯美女

时尚美女

可爱美女

杂谈

分类: 我爱北京

街拍:街拍美女有时会被瞪一眼,尴尬了吗?(组图)

图、文/©原生泰


十一年前,原生泰在新浪开了博客,开始街拍之旅,那时候街头玩街拍的摄影师寥寥,街头的美女看到原生泰的镜头,很多都是害羞的偏过头去,很少有坦然直面镜头的。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有了质的飞跃。街头玩街拍的摄影师越来越多,美女在街头遇到街拍镜头,大多数都不会抵触了,其中很大一部分美女还会配合镜头做出一些眼神或者表情的配合。即使她对着镜头瞪着眼,那恐怕也算一个独特的眼神或表情吧?所以,作为街拍摄影师的原生泰,并不会觉得尴尬,反而会认为是一个鼓励和互动。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北京街头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动感美女

走路有风

时尚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春季北京的街头和大自然一样,在经历寒冬之后,街头人们的穿着打扮又开始变化多端,令街头充满春意。具体表现在美女们的服饰色彩越来越丰富、款式越来越新颖。除此之外,街头美女的表情神态也越来越轻松,春风拂面和寒风刺骨肯定是有本质的区别哦。这其中,行走中有动态美感的美女们绝对是春季的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她们为新春添彩,原生泰定格她们的动态美。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春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行走中具有动态美感的时尚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清凉装美女

春季美女

时尚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最近北京气温又有所回升,白天最高气温有时达15摄氏度,夜里最低气温也回到了零上。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季,春天,真的是正式来临了。街头行人纷纷换上了春装,不怕冷的美女们露脚踝出行的占比不少,其中更有一些美女甚至光腿出行,赚足了路人的眼球。这些美女们不仅穿得如此清凉,她们的服饰搭配大都可圈可点,经得起推敲。她们就像是春天绽放的花朵,美丽了自己,点缀了都市,照亮了街头。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春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穿着对于季节而言稍稍过于清凉的吸睛时尚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大长腿美女

春季美女

时尚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日常生活中,人们穿衣打扮会有很多时候在花费心思做选择,多数人都希望穿一些能让自己看上去显瘦显个的服饰。有一类美女,天生的就是高挑好身材,对服饰而言,她们就是衣服架子,无论什么服饰穿到她们身上都会立马闪现不一样的美感,她们走到街头一定会成为人们的目光中心。就算是冬春季最最平常的羽绒服,她们也能穿出名模风范,信步街头T台。更不用说穿上本来就能显瘦显个的服饰了。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春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穿啥都显瘦显个的大长腿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最近北京气温逐渐回升,美女们将会越穿越少,这集的美女服饰再要看恐怕要等到年底了:)))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风衣美女

春季美女

性感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元宵一过,北京气温回升,日间最高气温可达10摄氏度甚至更高一些。下午在街头,穿风衣出行的美女渐渐多了起来,让人眼前一亮。提前脱去厚厚冬装的女性,多数对自己身材会很自信。风衣美女的出现,无疑宣告了春天的正式到来,同时也为单调的都市街头增添了更为亮丽的风景线。女士穿风衣,既显简洁干练,又显成熟性感,风衣的确是春季不可多得的好服饰。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春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穿风衣出行的养眼潮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这其中的很多风衣潮女,颜值颇高呢。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戴帽子的美女

春季潮女

提升格调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帽子在生活里太有用了,冬春季,可以遮风避雨,夏秋季,可以防晒防紫外线。既然这么有用,有心的女孩在打扮自己时自然忘不了帽子这个独特的道具。街头女孩戴帽子,看得出来多数都是经过精心选择的,戴在头上,看着漫不经意,实则和她本人的整体搭配有关,简约有效、提升颜值,有些甚至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街头、在人群中第一时间引人注目。当然也有直接把大衣帽子带上临时应急防风的,有时也很有趣。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春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春季戴帽子出行的养眼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这其中的帽子美女,那些你更喜欢呢?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莞尔一笑

会笑的美女

迷倒一大片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原生泰在街拍的时候发现,很多美女猛然面对街拍镜头会有很多不同的表情,遇到最多的是她们会用不同的笑来回应。有的是羞涩的笑、有的是自信的微笑,还有些则是开怀大笑等等,当然也有些自顾自玩手机发出会心的笑。女人的美有多种,其中最容易简单获得、最具有感染力的就是笑脸,具有亲和力的笑脸是女人与生俱来的重磅武器,它可以应用于任何场合,且可以屡战屡胜。笑起来吧,美女们,为你的家人、为你的职场、为你的人生。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早春的北京街头,全都是面带笑容的可爱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这其中的笑脸,对男士而言,哪一种您最钟意呢?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早春美女

时尚美女

性感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没过元宵,还算是新春里过大年,向大家拜个晚年,祝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心。趁着北京天气晴好,原生泰也开工了:))))。

刚进入新春,气候里还带着严冬的寒气,北京上周的两场雪终于让人忆起寒冬的凛冽、北风的刺骨,钢筋混凝土包裹的北京太需要美人如花的点缀。放眼街头,穿梭的人群穿黑白灰的人的确有点多,但是,其中时不时会有一两个气质出众、打扮别具一格的时尚美女用她的气场拨开众人,映入你的眼帘。这不禁让人感叹,北京北京,无论哪个季节,都应该是绿瘦红肥!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新春的北京街头,全都是打扮清新脱俗的早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秋装美女

时尚美女

性感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长假即将来临,最近朋友圈很多人都在晒酒店翻倍还拐弯的价格,酒店确实很不像话啊。不过,存在即合理,说明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在长假花不菲的价格去秋游,这从侧面也说明了,享受秋日假日美景,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你生活在一线城市,不如去时尚街区看美女吧,无需花钱也能养眼,不存在随意涨价的乱象。使用简单交通工具即可直达,在长假,堵车现象会消失,道路会很通畅,惬意得很。如果你不在一线城市,没有关系,请随原生泰镜头看过来。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秋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穿着时尚的性感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

标签:

街拍

原生泰

秋装美女

热裤美女

性感美女

分类: 我爱北京

图、文/©原生泰

时间如流水,一日复一日,很快就要到中秋了,北京的天气也渐渐凉爽了起来,街头人们的穿着已经开始向秋装转变,长衣长裤是大多数人的常规穿法。但是,美女们却不一定这样穿,放眼街头,有不少美女上衣已经换了秋装,下面却依然是盛夏酷暑时的超短热裤打扮。正是有了上衣下衣不同季节属性的反差对比,这时候的超短热裤美女行走在街头会显得格外的抢眼。那些自诩正人君子的人,无一例外的都会偷偷瞟上一眼。
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秋季的北京街头,全都是上衣已进入秋季,下衣却依然停留在盛夏的超短热裤美女,现发布和大家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