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年小伙子
青年小伙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442
  • 关注人气:2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日本

圣地巡礼

未闻花名

游记

秩父市

分类: 青年的绝对领域
图文:青年
说起《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以下简称《未闻花名》),最有名的一张主视觉图,就是下面这张了。图中主角们所在的地方,就是秩父市的秩父桥。本篇的内容,就全部围绕秩父桥展开。也是《未闻花名》圣地巡礼中,最具有地标性的一站。

再来看一下2014年3月29日上午我抵达琦玉县秩父市后的已行进的路程:从下图中靠下位置的秩父站,乘坐《未闻花名》主题巴士,开了15分钟,一直行驶到了下图顶部那条河跟前的车站。此刻,我就在图顶部的位置。

标签:

青年小伙子

游记

西宫

凉宫春日

圣地巡礼

分类: 青年的绝对领域
图/文:青年
  
  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本人的“漫无止境的2014年3月东渡游记”系列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如约和大家见面了。上一篇游记的内容,是我前往兵库县西宫市的北高周边,进行《凉宫春日的忧郁》圣地巡礼的内容,本篇就继续在西宫市内进行凉宫春日的圣地巡礼。内容依然独到,请与我的脚步(真的都是徒步)一起,继续这趟有趣的旅程吧——
  
  2014年3月27日中午12点多,从甲阳园站附近向南步行10来分钟,来到了夙川公园。
标签:

日本

游记

动漫

中野

旅游

分类: 青年的绝对领域
  图文:青年
  2014年3月23日,下午结束了前一站的新宿御苑《言叶之庭》圣地巡礼(未完成),从新宿乘坐中央线电车,来到了一站地外的中野,目的是和秋叶原一样被称为御宅圣地的中野百老汇。前一年的游记里我首次探访中野,时隔一年再来,依然充满期待。下午3点半,走出中野站。图中有顶棚的商店街里一直向前就是中野百老汇。

前往中野百老汇前,先在周围转转。车站外左手边是sun plaza,有时会举办一些演出什么的。
标签:

日本

游记

池袋

新宿御苑

言叶之庭

分类: 青年的绝对领域
图文:青年
  2014年3月24日早上,终于开始本次东渡的个人年假时光。在酒店门口送走了两位今天中午回国的同事,之后的一周就要去在东京的好友阿宝家寄宿啦。中午11:50,乘坐山手线来到了池袋,就跟回到了家似的。天气晴朗,池袋北口站门口的大烟囱熟悉地挺立在地平线上。


目的地是好友阿宝的工作单位——大任会社。

标签: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箱根

圣地巡礼

对比考据

分类: 青年的绝对领域
图文/青年
   这次2012夏季东渡的一个期待已久的项目便是前往箱根进行EVA圣地巡礼。在出国前已打印好了官方的箱根EVA圣地巡礼地图,仔细研究了游览线路等内容,调研好了前人们的经验,只待出发。没想到8月6日当天下雨,临时取消了原计划的箱根行。还好后面的行程中,8月11日周六这天原来也没什么必须的计画,早上起床后看到天气挺晴朗,好,今天就独自上路,前往箱根——去「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第3新东京市”,进行EVA圣地巡礼+观光旅游咯!
   
   首先要感谢网友@这里乌鸦大 ,为我此次的箱根圣地巡礼提供很多的情报支援,这次巡礼使用的箱根EVA圣地巡礼地图也是@这里乌鸦大 帮忙找到的。帮了大忙。喏
(2011-05-22 00:09)
标签:

青年

youthx

游记

旅游

青岛

分类: 青年的绝对领域
文/青年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阿宝咨询我关于他妹妹考大学考哪里的比较好,我当时提出,如果从环境惬意方面考虑的话,青岛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实自己一直没去过青岛(原来之前跟阿宝都是在口胡啊),不过通过以前接触的各种讯息,我就觉得,青岛巨好。然后,2011年5月中旬,我所工作的单位突然让我出差去青岛,给本单位参加的一个畜牧业展会拍照。啊……本月20号青年小伙子还有一场演出呢,要是出差去别的地方,我真得犹豫犹豫,但是青岛嘛……还犹豫个啥,去呀!反正演出前能回来。
    我的偶像周华健以前是唱民歌西餐厅的,李宗盛以前是送瓦斯的,鸟山明投稿了无数次才获得了编辑部的认可……一句话,年轻人有一些丰富的经历,等成名了以后再跟别人提起来,那绝对会给自己的人生加分。于是,我对于这次只买到了站票的情况,也就,觉得,不太……站6个小时到青岛还是很累呀!还好,动车的车厢里不是那么拥挤,坐在地上也蛮有lifestyle的。
标签:

青年小伙子

youth

信号灯派对

预告

mao

排练

杂谈

分类: 青年小伙子的官方行为

文/小伙子

    即将出现!青年小伙子的复出演出第三弹即将出现!

    请允许我喝口水按捺一下此刻的鸡冻(真的喝了一口,御茶水)。嗯,好了!在这里我要向全世界大声宣告:青年小伙子复出演出第三弹即将上演,2010年9月10日周五晚些时候青年小伙子将携Band刮起一阵不可阻挡的三点诱惑风潮!在此我要冒着成为标题党的风险,向您解释一下倒底是哪三点……

    初点:青年小伙子蛰伏一年之后,回到MAO Live Hose激情献演!熟悉青年小伙子的朋友都知道,作为名贯鼓楼大街的一支老牌偶像组合,MAO一直是青年小伙子赖以生存的重要演出场所,青年小伙子也在这里涌现出很多脍炙人口的

标签:

青年小伙子

小伙子

日本

草薙

龙势

大空翼

足球小将

清水港

分类: 小伙子的自我修养

文:小伙子——文中图片所有权均属作者所有,包括图片中所出现的人、风景、物品,统统都归我。

上回书说道,小伙子与夫人直奔草薙神社而去。那么提起“草薙”二字,我想大家的脑海里大都会浮现出这个人吧!

标签:

青年小伙子

小伙子

日本

静冈

高达

钢弹

草薙

分类: 小伙子的自我修养

文:小伙子——文中图片所有权均属作者所有,包括图片中所出现的人、风景、物品,统统都归我。

 

经过一天的漫长等待,大家都已经泪眼婆娑了吧?!已经有那种“小伙子素来做事飘逸,看来今天的更新是没戏了”的预感了吧?!(谁那么闲琢磨你玩啊)好!就让钢弹的铁拳来击碎这一切绯闻吧!

 

冒失地放出这么一张吸引眼球的图片,失礼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