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妙人生
美妙人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我需要的是不被人生苦闷击倒的心 , 我看起来活得毫无意义,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 ,一次也没动摇过 ,什么都无所谓 ,用我们自己方式 , 怀着梦想往前走。
日历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我的音乐
暂无内容
音乐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7-08-19 13:16)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9 13:14)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9 13:11)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30 22:44)
 又是一个好久不见了!这俩周可是把我给累坏了,终于把这次少儿故事大赛给弄完了!虽然是累了点可是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又算什么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11 22:54)
 发的晚了点,嘿嘿!等几张照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08 20:47)
 

  能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也是我们的缘分。那时的我们疯狂,却又略带青涩。没完没了的打闹,无法言语的情感。
  老大,天塔,还记得包宿玩传奇的日子吗?我们无忧无虑的游戏里打架,泡MM,好不快乐啊!那段时光是我今生最难忘的。
  老梁,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不是一副艺术家的样子,还每天用直板电头呢?我好恨你啊,你让我对对打游戏失去了兴趣,你当时就不能让我一下么55555
  钷大少,咱们俩可是文传院10大帅哥的前两名啊!(朝廷认证的哦!)咱们院儿我只承认你比我帅一点!!!走到那里你都是焦点,把我比的和个绿叶似的,以后再见面不能抢我风头了啊,要不削你
  兆帅,说到长的黑,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敢说自己第一,你怎么比我还黑这么多呢?还有就是你老哥到底多大了,我怎么听见咱们院76年那个管你叫哥呢?
  毛子,最可爱的就是你,我要是女人就跟你了。你的勤奋努力,让你的魅力与众不同,好多女孩子非你不嫁呢,只不过怕影响你考研,那时侯我没说,哈哈,不要怪俺,你是俺的。
  校园,虽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30 20:4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26 22:38)

 

注意我手中的家伙,嘿嘿AWP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22 19:44)

 
儿时的亲密伙伴蜕变成今天的生死兄弟,我们永远在一起,一个不能少!!!
老四不知道你自己过的好不好,快点回家吧,我们想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就是传说中的H5!我用颤抖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拿起我的H5,终于盼到她了,千辛万苦的等了一个月,现在终于拥有她了。
  我对H5的热爱,毫不亚于热恋中的男子。可是由于她的价格昂贵(3200块啊~~~),使我一次次的退缩,终于有一天我得到了爆炸性的消息,H5停产了,价格也狂降了500块,我只对我的同事宋平静的说了一句我该出手了。
  回家以后我立刻给我在北京的老妈打了电话,让她说什么也要给我血拼一部回来,老妈终于不负众望,历经半个月,顺利的把我的宝贝儿,带了回来。
  抱着我的爱机,我的心情无法平静,看样今晚要失眠了,OK废话少说现在就X一下我的H5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