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2-10-25 15:43)
标签:

杂谈

http://weibo.com/u/1358640015我开微博了,大家都来关注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10-04 14:19)
标签:

文化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4-28 11:12)
标签:

杂谈



紧挨着后海的一个小胡同里面,晚上看着相当的有感觉的一个小门店!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07 11:09)

你想做啥?每个人都想有个目标。女人?男人?仆人?旅人?工作狂?散人?帮助别人的人?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7-04 18:10)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7-04 18:05)

一个简单的图形应用!希望喜欢,不废话啦看图吧~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4-25 15:18)







真的很想说点啥~但是真的没词  只是一些概念稿!错活看吧!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4-12 10:43)
标签:

杂谈

 

一个小形象 卡哇伊吧!哈哈     俺的童趣还是挺足的

少扯淡多画画!多加油!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4-12 10:39)


俺的一个小动画片头   正在做呢     准备自己的网站  里面的东西想着都要动一动 哈哈  先想象~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4-12 10:36)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yoohx
yooh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8
  • 关注人气: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个人简介(单身)

张红星(闪闪):陶瓷艺术专业,设计总监,自由插画师,只要好看的都喜欢!

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加我!呵呵(不加留言也行~)如要合作直接加QQ不闲聊哦!来信提示合作或好友

 QQ:287679733(快满了)

MSN:yoohx@sina.com

承接陶瓷设计、VI、CI、商业插图 图形设计 FLASH片头 网站设计(非诚勿扰)

emil:yoohx@sina.com

版权自己所有,别人不能做他用! 不许转载!转载请说明!

如有请与作者联系!

声明:全是原创哦!!

朋友们(不分前后

yfzipo

影视概念

夜叉

纹身

格拉

漫画

北京翾羽传媒

传媒工作室

HXH

手绘强人

亿光年

插画

莲羊

传统插画

果酱

原画

coozie

插画

蓝枫花

儿插

彭大立

插画(前辈)

静茹

插画

于朝蓬

插画

洋果子

插画美女

雜鱼治

插画

黑眼圈

绘本

兜兜

插画(有才)

长弓手

漫画(有才)

王柿子

插画

蟹蟹

插画

johnny

漫画

杀手

插画(黑暗华丽)

大小冉

插画

哎呦熊

插画(绘本)表情

CHENG

漫画

丢丢

插画

哈哈

漫画

橡菜

插画

小米

插画

排骨

插画

章鱼

插画(牛X的哥)

AVE

插画(牛X的娃)

Infitee

T恤艺术

安和彦的陶瓷家居

兄弟的家居公司

苹果

儿插

尼西

插画

矢量

leou

swell

很帅

mcpherson

水彩插画

Dholl

另类人物插画

tombagshaw

插画作品

ArmandS.Baltazar

插画设计师

AndrewJones

概念设计师

花公子

插画

子弹

插画 

tonyc

很帅的!!插画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

        小ANDY

















改版中敬请关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