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笨笨猴哥
笨笨猴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159
  • 关注人气:1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制之在始

始不可制

制之在末

控制

开始


             天下之事,制之在始;
           始不可制,制之在末


宋·苏洵【上文丞相书】昭文相公执事:天下之事,制之在始;始不可制,制之在末。是以君子慎始而无后忧,救之于其末,而其始不为无谋。


 

标签:

股票

四度空间

k线图

轮廓

海王星

tpo

四度空间  TPO

 

市场轮廓图记述市场的时间、价格、机会,描述了市场参与者的行为,反映了所记述的市场之特性,是学习市场轮廓理论所必须掌握的基本概念。

 

市场轮廓理论也称四度空间,是KOO的一个特色功能模块。在KOO的K线图中,键盘敲TPO,即可调出对应个股对应周期的TPO图。

 

调出TPO图后,如果鼠标点画面后的K线图,使输入焦点切换到K线图窗口,则可以通过PgUP、PgDn等键,切换个股、

 

市场结构的钟型曲线   

按照时间顺序记录市场价格,形成统计上的钟形曲线,横轴表示时间,纵轴表示价格。钟形曲线表明一天中大多数成交量都发生在常规价格区间,

标签:

猎鹰

海王星

黄线

数值

白线

猎鹰歼狐

lyjh

股票

技术指标

 

 

猎鹰歼狐 LYJH

 

猎鹰歼狐指标是表示机构做多和做空的能量大小。

机构做多能量线(黄线)数值愈大,表示机构做多的能量愈强;机构做空能量线(白线)数值愈大,表示机构做空的能量愈强。

 

 

标签:

理财

股票

钱龙

短线

海王星

钱龙短线

sht

 

钱龙短线  SHT

 

钱龙短线指标(SHT)表现形式类似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由白色指标线和黄色均线构成,同时用红、绿色的柱状线表示指标强、弱趋势。指标、均线、柱状线都以0轴为强、弱势的区分参考线。

 

应用法则

1.当指标线SHT在0轴以下向上交叉平均线(黄线)视为短线买进信号。

2.当指标线SHT在0轴上方向下交叉平均线(黄线)视为短线卖出信号。

3.当指标线SHT(或均线)从0轴下方上穿0轴或柱状线由绿变红视为短线买进信号。

4.当指标线SHT(或均线)从0轴上方下穿0轴或柱状线由红变绿视为短线卖出信号。

 

在实际使用我们为了提高信

标签:

理财

股票

钱龙

长线

海王星

钱龙长线

lon

 

钱龙长线  LON

 

钱龙长线指标(LON))是一种加权的量价指标,其作用在于测量近期资金动向。属于中短线趋势类指标。

 

通过长线持有股票而获得更大收益是一部分股民期望的投资方式,它既可以免去经常短线操作的浮躁心理也能取得最大的利润。但事实上,股民很难较为准确地预测和寻找类似的股票。可以用一些趋势指标如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等来判断,但效果可能并不理想。在这方面钱龙长线有它的特长。

 

钱龙长线指标表现形式类似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和三重指数平滑移动平均指标(TRIX)等趋势型指标,但更加强调一种趋势的概念。该指标是由白色指标线和黄色均线构成,用红、绿色柱状线表示强弱趋势,并力图找到一种趋势以及中长线的买入卖出点,在实践中也显示出更胜一筹的情况。

 

标签:

证券

股票

生命线

sg

海王星

smx

 生命线  SG-SMX

 

要 点:1.当日收盘在生命线之上,后市看好,当日收盘在生命线之下,后市看淡;2.收盘跌破生命线的趋势线或者平均线,应抛出,收盘上涨突破生命线的趋势线或者平均线,应买进;3.如果确认未来2-3天的收盘难以在生命线之上,应随时准备抛出,如果确认未来2-3天的收盘难以在生命线之下,应随时准备买进;4.在生命线急剧上升到最高点前,一般股票或者指数是要下跌的,在生命线急剧下跌到最低点前,一般股票或者指数是要上涨的。5.生命线急剧上升,应在上升到最高点前考虑抛出,生命线急剧下降,应在下降到最低点前考虑买进。6.生命线出现转折(从高到低的高点或者从低到高的低点)的位置可以成为阻力或者支撑,并符合阻力或者支撑的所有理论。神光的生命线是提前把握行情的最好指标之一。

 

 

标签:

证券

股票

生命线

神光

sg

双子星

生命线  SG - SMX

 

在利用神光生命线的时候,有以下要点:

1.当日收盘在生命线之上,后市看好,当日收盘在生命线之下,后市看淡;2.收盘跌破生命线的趋势线或者平均线,应抛出,收盘上涨突破生命线的趋势线或者平均线,应买进;3.如果确认未来2-3天的收盘难以在生命线之上,应随时准备抛出,如果确认未来2-3天的收盘难以在生命线之下,应随时准备买进;4.在生命线急剧上升到最高点前,一般股票或者指数是要下跌的,在生命线急剧下跌到最低点前,一般股票或者指数是要上涨的。5.生命线急剧上升,应在上升到最高点前考虑抛出,生命线急剧下降,应在下降到最低点前考虑买进。6.生命线出现转折(从高到低的高点或者从低到高的低点)的位置可以成为阻力或者支撑,并符合阻力或者支撑的所有理论。

 

{SG生

标签:

股票

证券

脑电波

神光

均线

双子星

神光脑电波

ndb

 

 神光脑电波  SG-NDB

 

人的脑电波反映的人的大脑活动情况,根据脑电波,可以看出大脑是不是长了瘤子,大脑的功能是否健全。股票的脑电波也是如此,透过脑电波,你可以知道该股主力的心理动向,可以知道主力的脑子里是不是有阴险的瘤子,可以知道进出的时机。股票的脑电波来源自神光的多空指标。

 

神光脑电波(NDB)的运用法则更简单:脑电波上升的股票可以继续持有或者买进,脑电波下降的股票应该卖出,脑电波持平的股票要暂时观望或与其它指标结合运用。

 

应用原则

1.脑电波上升且在均线之上,可买进或者持有;脑电波下降且在均线之

标签:

股票

证券

cys指标

盈亏

短线

双子星

短线盈亏指标

cyr

 

短线盈亏指标 ZNZ_CYR

  

指标原理

CYR指标是最近13个交易日市场所交易股票之成本的升降幅度,成本上升越快走势越强,成本下降越快走势越弱。

 

形态特点

1.CYR指标共有五条横坐标线,分别是0线、±1和±4线,另有一条CYR值走势黄线。

2.在一般情况下CYR指标值总是在±1之间运行,只是偶然地以脉冲的形式短时间突破这个范围形成一个CYR值的尖峰,但很快又恢复到±1之间,出现尖峰日后则有可能发生突破;

3.±4是CYR指标值的上、下极限,一般很难达到,即使偶然达到也在一两天内退回来。

 

 

标签:

证券

财经

短线高手

能量

双子星

短线高手  ZJ - 5

 

短线高手’指标的研究对象是能量。能量是机体的灵魂,就像人体的血液、企业的资金流,起着绝对的作用。有积蓄足够的能量就一定能决定事物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就能够推动股价的发展和上涨。

指标概况

短线高手指标有5条线组成:0轴线、SD线、SK线、多方能量线、空方能量线。

指标特性 
短线高手指标是中、短线选股和看盘的标准线。它使得变化与稳定、能量与动力、价格与数量、滞留与发展有机结合在了一起。

特性:
0轴线是永久不变的强弱分界线:当多方能量线、SD线、SK线处于其上方,股市便进入了强势状态;反之则进入弱势状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