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饮食

养生

早餐

膳食纤维

美食

分类: 健康@养生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提供的能量和营养素占了全天总需求的30%以上。而在日前公布的中国7城市中小学饮食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我国中小学生吃早餐的比率超过90%,但是大部分中小学生早餐营养不充分。“早餐吃饱却没吃好”,成了普遍问题。  人体经过一夜的酣睡,储备的能量已大量被消耗,激素分泌进入低谷,大脑和记忆机能组织急需补充营养。因此早餐是不是吃好直接影响了一天的工作和学习效率。最新的研究就证实了,吃好早餐有助于一整天的记忆,按时吃早餐的人思维更具创造性。
  

   中老年人喜欢“路边摊”稀粥、油条、馒头但却营养单一;年轻一族钟情的蛋糕面包往往油脂含量

标签:

美食

饮食

香辣虾

this

沙线

分类: 聚焦热餐
  现在的渝湘干锅,起源于川蜀,盛行于河北、北京、河南等地,以麻辣为主,由各种中草药治卤而成,口味独特,具有美容养颜之效。菜系干锅香辣蟹、香辣虾、香辣田鸡,秘料腌渍,辅配特有香辣配料,川菜风味醇厚,入口香辣脆绵,回味长久,现在开始直奔主题。
 
   原料:大虾、香菇、木耳

  调料:葱、姜、蒜、青、红辣椒、花椒、红油、盐、料酒、胡椒粉、白糖、洋葱、香菜、鸡精

  
   干锅香辣虾的制作方法:

  1、大虾除去背部沙线和头部沙包,洗净。
 


  2、辣椒切段;葱切段;姜切片;蒜去皮;香葱、香菜切碎。


标签:

美食

sugar

cream

发粉

姜粉

分类: 甜品美味

   下面给烘焙爱好者发几个巧克力蛋糕,看看大家是不是能动手做成这个样子,如果没有也没有什么,只要掌握基本的知识再加上自己的创新,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出让人惊叹的美味蛋糕来!蛋糕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单是奶酪蛋糕(cheese cake)就有美式酸奶酪蛋糕、柠檬蛋糕等等。寒冷的气候里,不妨在家自制巧克力蛋糕,既好吃又易做,还能补充热量。

 

必备工具:

 
不锈钢盆(1个)、打蛋器(大小各一个)、蛋糕模子(根据需要购买)、烤箱或微波炉(家用烤箱无需太大,中号即可)、油纸若干张。

淡巧克力蛋糕

1 将250克鸡蛋和200克砂糖混合后打成膏状泡沫。2 将100克面粉和60克可可粉拌在一起,过滤之后加在泡沫里拌起来制成混合物。3 在模子里垫上一层油纸,倒入上述混合物,放到烤箱里面烤。将火温控制在200摄氏度左右,烘烤25分钟就可以取出待用了。4 用打蛋器打起约250~450克(大概是一听左右)的鲜奶油,加入正宗巧克力(瑞士或比利时产的都不错)180克进行搅拌。5 在刚刚烤好的蛋糕上抹上拌好的奶油,放置冷却。你也可以在

标签:

小匙

甜品

细砂糖

棉白糖

美食

分类: 甜品美味
重量换算表

一磅=454公克
一两=10钱
一钱=3.75公克

体积换算表

一量杯=16大匙=235 cc
一大匙=3小匙=15 cc
一小匙=5 cc
1/2小匙=2.5 cc

材料换算表
 
奶油1大匙=13克; 1杯=227克=1/21磅=2小条;1磅=454克
乳玛淋1大匙=14克; 1杯=227克=1/2磅
沙拉油1大匙=14克; 1杯=227克=1/2磅
牛奶1大匙=14克1杯=227克=1/2磅=奶粉4大匙水=奶水1/2杯水
奶粉1大匙=6.25克
蛋(连壳) 1个=60公克
蛋(不连壳) 1个=55公克
蛋黄1个=20公克
蛋白1个=35公克
细砂糖1杯=200公克
糖粉1杯=130公克
细砂糖1杯=180~200公克
粗砂糖1杯=200~220公克
糖浆1大匙=21公克
棉白糖(过筛) 1杯=130公克
面粉1杯=120公克
玉米粉1大匙=12.6公克
可可粉1大匙=7公克
花生酱1大匙=16公克
蜂蜜1大匙=
(2008-10-21 10:00)
标签:

育儿

足弓

宝宝鞋

鞋底

鞋带

杂谈

分类: 育儿知识必备
   一般来说,穿鞋除了美观之外,最主要的功能是保护脚。小宝宝的脚长得特别快,尤其是会站会走以后,那可就需要穿鞋了。因此选择一双大小合适的鞋子,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宝宝还小,即便鞋子不舒服,也不能用语言表达清楚。如何给宝宝挑选鞋子?这里面有很多学问啦。

 

  • 宝宝穿鞋的目的

 

宝宝穿鞋必须具备两个条件,既能保护孩子的脚,又不能妨碍孩子的发育。

1、  婴儿7~8个月前穿鞋的主要目的是保暖,最好穿软底布鞋;

2、  当婴儿开始学爬、扶站、练习行走时,也就是需要用脚支撑身体重量时,穿鞋的主要目的是使足部关节受压均匀,保护足弓,需穿硬底布鞋;

 

  • 怎样给宝宝挑选鞋子

1、  合脚: 

1)  宝宝生性好动,所以鞋子不能过挤也不能过松要根据婴儿的脚型选鞋,即鞋的大小、肥瘦及足背高低等。一般选择比婴儿的

标签:

杂谈

 

 如何控制市场零售价格

要严格控制市场零售价格,维护终端市场价格的统一。当一个区域市场上有多家经销商时,最容易爆发价格战。因此,通过统一零售价格来稳定市场,增强经销商的信心尤为重要。

个人资料
左岸右转
左岸右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517
  • 关注人气: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