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莎莎爱猫猫
莎莎爱猫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729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猫咪进家——一生的
猫猫进家给大家的是一种家庭的责任感,猫猫们是我们家庭的一员,我们快乐,它们也快乐,对它们负责也是对家庭的负责。
同婚姻一样,带猫咪回家也是一种承诺,请带上它们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就像对待爱人,不离不弃!
女人如猫~~~
很多时候,其实我们根本不知道是女人如猫还是猫如女人,或者,她们的前世今生根本就是彼此角色的互换。
这都无所谓,总之,
女人和猫都是美丽迷人的!
女人爱猫~~~
猫是女人的影子,也是女人的孩子,女人爱猫,是爱镜中的自己,也是爱母性的光辉。
一个女人,不管如何,只要她会爱,就是美的!!
 
这个世界太乱,太复杂,猫咪却是纯净的,让猫咪承欢膝下,这个人生已经是完美~~~~~~
猫是——
猫事实上是一种高贵的动物,
它享受一切却又逃避着一切,
它凝视一切却又嘲笑着一切,
在逃避与不屑中,厮守着一个黑暗的角落,
低低浅浅地呻吟。
女人与这种高贵的动物之间有太多不得不说的事情……
女人恨猫~~~
猫,敏捷,狡黠,世故,庸懒,活脱脱都市女子写真。
女人恨猫,
因为有人说猫如爱情,保鲜期是一定的,
一只猫的寿命只有10多年,
女人眼巴巴地付出了10多年的爱,
爱得灿烂,却伤得彻底,眼看着生命从萌芽到凋谢,
见证了它的短暂,
从此,不敢再养猫……
女人妒猫!
每只猫都是一个公主,而公主是高贵而优雅的,就算只是一只流浪猫,
它的骨子里流的也是草根公主的血液,
与其妒忌她们的高贵和优雅,
不如静下心来学习猫咪的生活哲学
猫妈妈的话:
把一只小猫养大的成就感是绝无仅有的,
当你发现猫沙盆和床变小了
它们可以占满你的怀抱了;
当猫猫给了你所有的信任和依赖,
甚至愿意把你也当成猫来一起玩耍,
用声音和身体语言来爱你,
那种温暖的感觉只有天使才能给予!
爱猫名人
牛顿
曾经在他家的门上为大猫开了一个大洞,
为小猫开了一个小洞;
伊斯兰教创始人——穆罕默德
有一次竟为不致惊醒睡在他长袍上的小猫,
而把袍袖割去;
美国作家海明威
他的身边养着许多只猫,
他喜欢与猫同桌共同进餐;
列宁
在表现他晚年生活的一些文献记录镜头中,就有他抱着爱猫与人畅谈的镜头;
著名女作家冰心老人
常常说,她的日常生活中时常可以看到猫的身影;
漫画家丰子恺老先生
丢失了爱猫“白象”写海报,重金寻猫。
 
猫宝贝~~~
养一只温柔可人的小猫咪,
和它一起生活,
一起玩耍,
感受那种毛茸茸的依恋,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猫之音乐~~
每只猫都会唱歌。
唱着它们自己的心声……
它们不但会在幽静的夏夜为我们献上爱情的咏叹调,
还会把无声的美丽音乐输入我们的心里,让我们替它们唱出声来……
猫印象
它,温柔,它,优雅,
虽然我们不会因此终日环抱它。
它,是个精灵,它,是个天使。
爱上它,
就等于爱上了那个梦境……
ssss
爱一只猫需要理由吗?
可能不!
爱一只猫需要付出吗?
是的!
睡神的境界
我趴着睡,我躺着睡,我仰着睡,我睡睡睡……
咪咪天生是个爱享受的小栏蛋,
屋子里最温暖的地方总会变成它的专用睡床,
如果有那么一个舒服的猫窝,
可以让咪咪躺在里面大睡特睡,
咪咪一定会幸福得睁不开眼睛……
请爱护它们
尽管人类经历了艰苦的进化过程,
成为有思想,
会劳动的地球统治者和主宰者,
但请不要忘记:
在同一片蓝天下,
还生存着许多相对弱小的生灵。
作为地球上最有优越感的生物,
请拿出您的感激和包容,
在条件允许时,充分发挥您的爱心与责任感,
给那些流浪的,
无助的,
可怜的动物群落一点关心和爱护,
给它们带来一片蔚蓝色的广阔天空!
喜爱的BLOG

每天回家的猫

吉利——吉祥如意……

一个人醉

有漂亮的咪咪哦~~~~

猫咪的妈

善良的猫友……

五猫之家掌门人

热心的猫友哦…………还有超级像牛猫加菲的荣荣!

魏宾

创意无限,快乐无限!

猫猫的博

可怜的小虾米……

留留妈

两个很可爱活泼的宝贝哦……

koko

美丽的小“玳瑁”

双杰一乖

我们排长家啊…………

美琪

重庆美女和她的小暹罗

水凌儿

蛋清的幸福生活……

黄黄妈

有个需要减肥的黄黄……

小炜和歪歪

折耳——方块

咖啡猫猫

以后有机会要一起研究“猫屁”哦……

家猫陈阿美

深圳的猫友

黄胖黑妞家

需要减肥的黄胖!(好象大脸的说)

喵喵鱼

小暹罗出生啦…………

一地猫毛儿

猪猪和白女虾

海苔猫

超级喜欢暹罗的!!

吾乐乐

善良的救助者……

笨笨猫

想媳妇的小丢丢~~~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大家好啊~~~~
大家久违了啊………………
(热泪盈眶ING)
看到大家给我的新年祝福………………
5555555555555555
(痛哭失声ING)
我都没有给大家祝福!!太抱歉了………………
主要是本人长期在外求学,家中老父老母不会上网,所以我家一直都上不了啦!!
我自己也深感遗憾啊!!!
在此:小女惟有送上迟到的祝福了~~~~
祝各位朋友们新年行大运!!
      身体健康!!(得以好好照顾家中众宝贝)
      财源广进!!(得以好好安慰宝贝门的口水)
      容光焕发!!(发现大多数猫友都是MM,MM一定非常喜欢我这条祝福的~~~)
      步步高升!!(如今新时代的女性嘛!自立很重要的!!我们挺得直腰杆,宝贝们才拽得起来嘛!当然啦,我们众猫奴在猫大人面前还是要收敛点的……)
 
  一上来就看到有求救了(激动啊……我也成专家了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29 15:48)
跟菲菲顺利到家了!!!
大家放心哦~~~~
妈妈很喜欢菲菲呢~~每天努力地跟菲菲培养感情呢!!
我很高兴哦!!!
没有大脸和家家的日子很想念他们呢~~~
不知道在房东的照顾下他们幸福吗?快乐吗?
有没有想我呢???
没有大脸和家家,不光是我寂寞,菲菲也很寂寞啊……
看得出她对他们的思念,对我的不满意,但是,还是很无奈……
下次,一定要把三个宝贝都打包回家…………
只有菲菲,照片也不再鲜亮了,看不到他们的兴奋啊………………
无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明天就离开北京了……
从来没有觉得日子过得那么快的,仿佛迅雷不及掩耳就来到面前了…………
以前看好多文学作品感慨时光匆匆,自己从来没有什么感觉的,不过是跟着老师的要求说而已,今天,我真的是觉得时间怎么就那么快呢???
无奈啊…………
没有回家的高兴,只有离别的沉重啊…………
没有大炼和家家的日子——没有他们的调皮,没有他们的捣乱,我会寂寞吧……
曾几何时,回家,多诱人啊,现在,我怎么怎么沮丧呢?
让妈妈知道了,她会很伤心吧?!
但是,我真的不愿意我的宝贝啊……
明年,早早回来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日子过得好快啊~~~
转眼就23号了!!
明天,就要带菲菲去动物防疫站了。办完出县证明,25号就可以上飞机了……
就这样离开北京了吗??
离开我的孩子了吗??
没有大脸和家家的新年,我会过得高兴吗??
哎…………
很无奈,很不想离开,很想陪伴在他们身边,共同经历喜怒哀乐……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害怕过年时的炮仗的巨大响动呢???
会不会在那时感觉到自己的无助????
最近,也没有好心情给他们拍照了,传了从前拍的视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20 12:21)
大脸参赛照…………(《扮乐——主题》)
扮PUMA也可以吧???…………
呵呵…………
 
大脸《玩跳——主题》
 
家家《扮乐——主题》
也是装PUMA可以吗??
…………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菲菲睡姿~~~~~~~~~
 
 
大脸睡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19 22:00)
 
今天,发段按摩女郎的短片吧!!!
这个美女,手艺可好了哦…………
有没有人想享受一下啊?????
 
 
平时,菲菲就很喜欢踩奶!每天晚上,一进被窝,就先踩上一段的!!!
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之前出了题,让大家猜猜大脸/菲菲喝的是什么??
大家很踊跃哦~~~~~
让我非常高兴啦…………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太高兴,先笑一会~~~)
有猜菜汤的,鱼汤的,米汤的,小米粥的,还有的说是菜汤+鱼汤的……
其实,是面汤啦!!
但是不是新鲜面条煮出来的,是那种包装的,可以放很久的那种面条啦!!!
 
喵喵鱼!和小坏猫咪咪的答案最接近啦——猜的是米汤!
呵呵~~~~
其实我和朋友都不会做鱼汤啦,所以,我们通常只做红烧鲤鱼的(其实是BF做啦!我只会泡个面的而已……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带菲菲去动物检疫站做了检疫,我准备带它回广州的家中!
大脸和家家留在北京,在我的房东家度过春节!不能跟他们一起过年了,很难过啊…………
但是,我自己确实没有办法带三个宝贝回去啊,要不是菲菲胆子非常小,还有点神经质,完全不接受陌生人的话我也就不那么坚持非带她走了!!
而且,大脸和家家发现什么好玩的新地点,从来不带菲菲,菲菲自己也不争气,好多地方跳不上去,人家在上面游戏,打闹,睡觉,她只有在下面观看的,所以,经常委屈了就窝我身边来了。
自从她离开她的妈妈,就没有一天离开我身边的,平日也粘我粘得紧,真是不忍心让这个宝贝在北京自怨自艾啊…………
大家可不要觉得我偏心哦!!其实,我都很爱他们的!!
带菲菲还是有理由的!!具体还有很多细节,我也不能在此一一说明,总之,大家不要觉得我偏心就好!
今天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给他们吃了皇家皇家去毛球猫粮!(买爱猫久久的时候卖家送我的哦~~)
包装先来一张~~~~
这菲菲,都没有打开包装就急成这样了…………
 
 
皇家去毛球猫粮!
很可爱的小豆豆的样子哦…………
觉得外观上,有点单调!都是一样的~~~
没有喜悦的形状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