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辣妈苡萱
辣妈苡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90,113
  • 关注人气:9,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下午看到一则很让人痛心的消息,一对北京的双胞胎姐妹,去青岛玩的时候,失踪,最新的消息是今天已经找到了两个孩子的遗体……同样作为妈妈,我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冲动下想写这篇文章,提醒下各位在育儿路上奔忙的宝爸宝妈,不管在家还是出门,孩子的安全是头等大事,有时候一两分钟的疏忽可能就是天人永隔了,希望大家不能不当心些。

事件回顾

8月6日

16时左右:@齐鲁网 官方微博确认,双胞胎姐妹中的第二个孩子已经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15时45分:青岛早报记者在搜救现场确认,双胞胎姐妹在青失踪海域发现第二具遗体。先前,姐姐遗体已被发现。

14时:法医鉴定为溺亡!海上搜救队仍在海上搜救另外一个女孩,祈祷能有奇迹发生。

13时许,青岛早报官微发布微博称,家长现场确认,是大女儿。

12时:据青岛早报在搜救现场确认,失踪的北京双胞胎姐妹已找到一人,漂浮在海上,已无生命体征。

9时45分:海上搜救已经开始,即将有几辆摩托艇抵达现场展开搜救。山海情救援队表

标签:

revolve

raye

海淘

杂谈

分类: 萱萱爱服饰

萱萱的碎碎念:

做了妈妈后更文更得很慢了,后台又有好多人留言

应该发文啦,文呢!!!

换季了,等着看文章买买买!

马上都快国庆萱萱怎么还不发文!

因为抱娃抱的多了,最

标签:

revolve

fjallraven北极狐

katespade

海淘

分类: 萱萱爱服饰

这年头,省钱才是王道,海淘才是硬道理,为什么海淘?海淘不但购买到了高性价比商品,而且买到了放心货。自从有了宝宝,总是借着宝宝的名义,一直在淘货,大半年没给自己买东西了,趁着夏天的到来,全心全意帮自己淘了点好东西! 



关于海淘,推荐下revolveclothing,哦不对,它改名字了,再也不用以前冗长的了!直接输入revolve.com就可以直达。对于海淘新手来说,在你还不知道如何着手的时候,从Revolve开始,让你了解什么是海淘,因为可以直邮,不操心转运,不需要用信用卡把自己的信息泄露,

标签:

时尚

法国娇兰

丝柔亲肤粉饼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

彩妆

分类: 萱萱爱彩妆

自从一个男性朋友随口说了句,是不是秋天的关系,你的粉看起来有点点厚,然后我就崩溃了,女生批评也就算了,男生不懂这都开始批评了,那说明真的不行了,我决定要打造清新裸妆!所以回家就开始琢磨着把底妆给大换血了,秋天最最难搞定的就是粉底粉饼会浮妆,让整个妆容花掉了!说实话,作为底妆控,不仅拥有不少品牌的粉底,也是粉饼的集中者,这不又刚购了娇兰金钻修颜粉底,又控制不住了收了这款他家的丝柔亲肤粉饼!

以前也推荐过很多娇兰家的产品,不管是护肤还是底妆,个人都觉得不错,特别是底妆基本不会有卡粉底问题,特别适合面部纹路较明显的女性。选择的话就要考虑一下,作为中高档产品,我觉得还是比那些低端产品还是要好用

标签:

时尚

颜色搭配

服饰

分类: 萱萱爱服饰

鲜活的夏日正是玩转色彩的季节。过于强烈的对比撞色过于冲击,相邻色、同色系、渐进色等更为柔和的拼接成为T台和街头的新宠。

2015春夏T台趋势报告

设计师们都在寻找色彩间的新鲜组合,深浅相接、三色拼接、时装与包袋的搭配都是他们玩得不亦乐乎的色彩游戏。

http://p3.pstatp.com/large/4826/146704517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