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群八婆
一群八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9,81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09-03-16 23:21)
标签:

郁闷

杂谈

分类: 淘宝皇冠店推荐
实验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次写了篇有关淘宝网四大皇冠店巧克力店的,O(∩_∩)O~

 

刚才去看了一下,发现情人节各家为争情人节这个大市场,都有促销活动呢。

不管怎样,这可是咱们消费者的巨大福音O(∩_∩)O~

也不知道他们活动要持续多久,要买巧克力的快了,别错过时机就要等下一年

1.可可芭蕾

市场定价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可可芭蕾淘宝店,可可芭蕾

可可芭蕾:点此进入淘宝店


所获荣誉:中国网商二十强,瑞丽推荐店。。。

最新促销信息

 2009最不可思议的最牛重磅惊艳情人节礼物
        ----可可芭蕾巧克力“爱情至尊魔法字典”超级大礼盒
淘宝独家曝光!史上最牛情人节巧克力!“爱情至尊魔法字典”拉风指数100%。

市场定价365元,淘宝首发价199元。

本店现在举办情人节热身超低价抢购活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情人节快到了,不少mm都要买巧克力了。

所以就把好店整理了一下,呵呵。。

  淘宝网卖巧克力的四大皇冠?

  1.可可芭蕾

  看看她家店的头衔:

  瑞丽推荐店

  06中国网商二十强(呵呵,可惜进不了十大网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看着嘴馋.......)

买年货,是一件头痛的事。

来到商店里,满满的都是人。好不容易挑完了商品,还有一排长长的队伍等着你。

年年年货,年年都是那么几件东西,饼干啦,糖果啦,吃来吃去也就那几样东西,没有新意。

本来过年就是为了放松一下,吃吃好吃的东西,打打麻将,玩玩扑克,穿穿新衣服上街显摆一下。

毕竟很累了,很累了,是不?
当学生的累,没完没了地上课,复习,做试卷,就为了那几分学啊学,过年了就该好好休息一下,奢侈一下,上街晒一下大太阳。

当员工的累,看老板的脸色啦,与员工闹矛盾,本来过年就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是不?

但年年过年,过的都是一样的年,吃同样的东西,看同样的春节晚会,太没新意了,是不?

 今年,我打算过不一样的年了,我要吃好的,我决定上淘宝把各地的年货都翻出来。

淘宝网是个好地方,什么东东都有,但毕竟网上的东东,你看不到也摸不到,所以购买时就得小心一点呵。

象我,一般来说吧,买东西都是要四钻以上才看得上眼,毕竟有那么多的好评在那,也安心点。

毕竟那些钻石,皇冠的也很在意一个差中评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04 23:08)

购买淘宝网靴子吗???

淘宝网靴子热卖精品全收集!!

淘宝网靴子08最新款热卖中。。。

 

注意:由于技术原因,可能图片有些失真,看靓图的请点击进入商品页面呵。

     有时会看到其他商品图片,那是淘宝网自己生成的,不关俺事呵。

     购物时要注意看清楚商家信誉,特别是有差评的要仔细看呵,看商家对待差评的态度如何。

     多和商家聊聊,能刁难的就刁难一下,看商家的耐心如何。

     对淘宝网上的靴子的尺码,图片的色差问题啊,售后服务啊,快递问题啊,这些都要跟卖家谈清楚呵

    如果淘宝网商家能提供视频让你看靴子实物就更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女朋友生日礼物全攻略|女朋友过生日送什么

人有各种各样的爱好和选择 每个人的女朋友对于期待中的生日礼物想法也是各种各样的,只有真正的从对方的角度想问题,才有可能为你女朋友挑选到一份合适的生日礼物。

我是女生,所以我想我站在女生的角度去思考一些问题会比较的有说服力,大致归纳了一下一些类型,希望能对一些男性朋友在选择送女朋友生日礼物而犯难的时候有所帮助哦

那么,女朋友过生日应送什么礼物呢?

 

女朋友生日礼物|娃娃

 

 

娃娃应该是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的一样生日礼物吧  我家是堆了好多 哈哈 可能我比较喜欢这种可爱型的东西 所以现在收到后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但是如果你并不是那么确定你的女朋友喜欢娃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