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印梵西瓦瑜伽导师培训学院
印梵西瓦瑜伽导师培训
学院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436
  • 关注人气:1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0-04 15:41)

 

     中国有“庄周梦蝶”的故事,是讲一个叫庄周的人梦见自己是一只蝴蝶,当他醒来时陷入了深深的迷惑:“究竟是我梦到自己是一只蝴蝶,还是一只蝴蝶梦到我是一个人?”关于哲学中最深层的命题之一,就是——“我是谁?”“究竟什么是真正的‘我’?”

 

    普通人眼中的人体,是一个关于肉、血、骨骼的结合体。但是,瑜伽大师和科学家已经感知到,有一种隐藏在生理元素背后的更高级能量,这一能量就是——普拉纳。根据瑜伽,人体是一个重要能量的储藏室,是一个能产生无穷电流的发电机。有生命存在的地方就有普拉纳。

 

 



     瑜伽告诉我们,正负能量在体内流动,科学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休闲

健康

瑜伽

培训

瑜伽理疗

印度瑜伽

分类: 学员感言

第三天下午2点是调息理论课程,我们都早早的准备好了等着阿尔俊老师的到来。两点整,阿尔俊老师像往常一样准时的走进了教室,不紧不慢的走到教室最前面的瑜伽垫子上做好,首先向大家问好,其次像往常一样以OM的唱诵开始下午的课程。一切就绪后,我们拿出了教材、笔记本、笔,准备记录,但阿尔俊老师开口的第一句话,让我们摸不着头脑,慢慢的听下去,才明白了其中的缘由,阿尔俊老师的讲话是这样的“在座的所有学员,大家下午好!我想,你们还没有明白你们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学习。你们每个人都花费了几千块钱来这里培训,如果你们用同样的钱去书店里买关于瑜伽的书可以买到很多书籍,那你们为什么不去书店里买书自学,而要来到印梵西瓦跟我学习呢?我们每天的授课内容除了固定要讲解给大家的以外,还有很多是要根据大家当时的学习状况来决定的,根据大家理解的不同,有些时候我会教授一些额外的知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