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君浩
许君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075
  • 关注人气:4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6-08 12:18)
标签:

许君浩

午盘操作思路

股票

降息了,虽然市场有降息预期,但央行昨晚突然宣布确实有些意外。降息是利好,但市场却又用脚投了一票,高开幅度不大,而且高开低走,这次主力挖的坑确实有点过了。

 

午后操作思路:A股一直有利好麻痹症,再加上海外市场连续上涨后出现线下阳线,今晚大跌的可能性很大,A股经常跟跌不跟涨,所以建议大家尽量空仓过周末,尤其是股市新手、没时间盯盘的股民更要小心。

技术和心态把握比较好的股友,下午可以看大盘能否保持目前这种锤头线(上证保持在2295点上方更好),轻仓做些短线是可以的。

 

炒股是选股买股卖股三步曲,如果你其中一个环节做不好的话,还是应该多看少动。好比最近高考,其实股民和考生一样,如果你平时不用功学习,押宝在一时的运气上(比如今天的降息),能考出好成绩,上好的大学?

 

 

标签:

许君浩

大盘分析

每日操作思路

股票

中午提醒大家“沪深两市的分钟走势已经跌出黄金模式以外,短线不宜再买”,严格执行纪律的股民肯定能够避开午后的跳水。6月初的行情不乐观,熊市下散户更需要技术来武装自己。

 

周五操作思路:今天指数高开低走,午后跳水,又拉出一根大阴线,并且击穿2300点关口。前几篇博文一直强调,指数低开并且加速下跌后才会有大级别的反弹,其它情形发生只能当做小级别的反弹来做。所以说明天如果低开加速下跌的话,会有更好的反弹点出现,关注上证指数在2258点的支撑位,此点位之上到2268点区间内可以低吸。如果股指继续高开低走,上午不宜进货,具体情况明天中午笔者会继续为大家做午盘分析。

 

欢迎朋友们积极留言,技术交流是大家快速提高自己的一个途径,笔者也能通过留言知道大家的一些想法。但也请朋友们注意用语,共同维护好一个干净的交流圈,谢谢!

 

(2012-06-07 11:50)
标签:

许君浩

午盘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一些股民朋友建议笔者是否能在中午的时候写出下午的走势分析,笔者很高兴和大家互动,只要有时间,可以在中午抽点时间做做分析,但时间毕竟有限,做不了长篇大论。

 

下午操作思路:沪深两市迎来反弹,高开低走,这种走势前几篇博文已经提醒过大家:没有低开加速下跌是不会有大幅反弹的,目前的走势只能当小反弹来做,轻仓、短线、上午卖、下午买。中午收盘后,沪深两市的分钟走势已经跌出黄金模式以外,短线不宜再买。另外欧美股市昨夜虽然大涨,但是已经到了线下阳线的地方,今晚如果没有利好出现,很可能再度大跌,玩短线的朋友可以逢高减仓了,毕竟海外市场的情况我们散户不得而知,谨慎点更好!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今天上证继续在2300点上方震荡,早盘高开后下午回落,这种情况在上篇博文中就提醒大家,“可以选择短线轻仓操作:下午进货,上午出货”,不知道股民朋友们有没有在上午逢高出掉,下午跌倒临近2300时短线再次介入。既然大家选择进入证券市场,就不要害怕投资的风险,而应该考虑自己如何把投资的风险能够做到可以控制,这是我们股民学习技术的理由。

 

周四操作思路:

首先,上证和深圳指数“底部三绝”开始同时发出信号了,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其次,反弹也分级别,有大反弹也有小反弹。只要指数不低开、加速下跌(类似周二、周三的行情),都可以当做小级别的反弹,此时的操作思路仍以短线为主。但是选股思路上可以有所转变,跟对大盘做个股,不一定非要选择在生命线上的股票了,可以看看哪些个股“底部三绝”也开始发出信号,尤其是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在2300点上方窄幅震荡,此后数次上攻均无功而返。在大盘没有出现低开的情况下,反弹力度会很有限。

 

周三操作思路:底部三绝的信号还没有出现,市场中也没有出现超跌的现象(跌停股基本没有)。所以类似今天这种震荡行情股民们应该多看少动,在选股方面多花点时间和心思。上周五的博文中提示大家应该多关注目前的医药类和新兴产业(如环保题材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出选择。如果大盘能够低开,又有做空因素加速下跌的话,笔者相信阶段底部的到来就不远了。

 

所以明天的操作应该做好如下准备:

1.如果大盘大幅低开,那么会是抢反弹的好机会。并且阶段性底部区域应在2258-2268点,上证能在接下来的1、2日之内到达此位置更好。

2.如果海外市场没有暴跌,比较平稳。沪深两市也没有大幅低开的话,可以选择短线轻仓操作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抛错也要抛!今天的市场又给股民们上了很严肃的一课。“技术不是万能的,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最近的行情定会再次验证这句名言!”周一的博文再次“不幸”言中,希望散户朋友们多去学习买卖规则、技术,有了过硬的本领才能在股票市场里闯荡。

 

大跌之后如何操作?一般来说,大跌之后必有反弹。虽然今天的大阴线让大盘走势变得非常难看,但是明天如果能继续大幅低开反而是好事,因为连续的下跌会让做空能量得到充分的释放。另外今天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那就是指数跌幅很深,但是个股跌停的却非常非常少,这算是弱市中的一个有利信号。

 

周二操作思路:

1.指数如果继续低开(幅度越大越好),最好能够开在2295点之下。那么盘中可以关注券商、地产板块的动向,只要沪深两市跌停的个股不多,且这两个权重板块有拉升的话,可以抢反弹。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今天的走势明显弱于前两个交易日,昨天笔者提示“上证指数开盘在生命线下操作上逢高减仓”又得到了验证。大涨之后,市场需要短线回调,歇一歇,散户朋友们也应该顺势而为。

 

接下来的操作思路:虽然市场热度减弱,但是个股走势分化,强势的个股依然很多很精彩。只要上证指数和深圳指数在明天能够继续保持在工作线之上(上证2374点,深圳10113点),可以继续谨慎做多,同时重视个股的选择,如何选择合适的个股可以去看看笔者的上篇博文。

 

另外需要做的二手准备是,如果明天指数继续回调,把工作线跌破了,此时需要重视大跌的风险,轻仓或空仓过周五。而且明天是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后天是这周最后的交易日,比较特殊。所以周四的思路可以总结为一句话:关注工作线的得失!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今天的行情延续做多热情,连续两天的大阳线确实很给力。不过今天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又出现了矛盾的地方:上证指数没能突破生命线的压制,收在2391点,但深圳指数突破了生命线。在连续两天大涨之后,散户朋友该选择如何操作呢?

 

首先,沪深两市都已经强势突破工作线的压制,现在的行情进入到重个股轻指数的阶段,不管行情能否延续涨势,选对个股都应是大家需要花时间和心思去做的。目前的个股选择,应该把握和大盘同步的股票,也就是生命线在9号线之上的个股,这两天涨幅榜前列的个股绝大部分都是此类个股;

 

其次,上证指数被生命线压制,股指期货也形成短线的双头。如果上证指数和股指明天都不能直接高开在生命线之上,那么短线有回调的风险,此时操作上应逢高减仓,等上证指数回踩工作线之后再大胆介入。

 

最后,面对疯狂的行情更需要我们散户保持冷静客观的心态,不要去猜测行情会涨还是会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今天大盘实现完美逆转,反弹力度比较大,正如笔者周末提醒大家“机会慢慢降临,短线会有反弹”一样。今天上午早盘虽有杀跌,但殷保华老师的底部三绝发出短线见底信号,深圳指数也是正好跌落至9号线后开始反弹。那么,此次反弹如何看待,后市又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从历史走势来说,6月份的行情整体都不乐观,再加上欧元区形势不明朗、上证指数目前月线里还处在死亡模式中等等不利因素,所以今天的上涨目前只应当做一个短线反弹来看待,上证、深圳指数在没有翻上生命线之前都不会有大级别行情。

 

既然从大势和技术角度来考虑,属于短线反弹,那么周二的操作就应小心注意了。上证指数在工作线2370点、深圳指数在生命线10185点以下都需要先退出,先保住反弹盈利的果实,只有当指数真正站稳生命线后,红6月的行情才会出现!目前的操作思路都是:短线快进快出,不陪庄家主力折腾时间和精力。一幅图抵千言万语,请看下面的分析图。

 

 

标签:

许君浩

每日操作思路

大盘分析

股票

周五指数又是冲高回落,周生命线2338点跌破了,下周行情整体不乐观。但是短线60分钟的支撑位2333点(前文中提醒一点不差)最后时刻守住,只要周末政策上不出利空消息(包括海外市场不能大跌),下周一会有短线反弹,但是这种短线反弹一般都是逃命的地方,可以说下周一风险与机会同在,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技术准则来操作。

 

下周的操作思路:如果周末政策面上没有出现大的变数,下周一不直接低开的话,短线或有反弹。一旦反弹冲不破9号线,应该先出局,因为9号线线下的反弹大多是多头陷阱,杀跌的情况比较严重。作为势单力薄的散户,可以等指数翻上9号线或者工作线之后,再进场不迟。

 

同时,我们也应该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如果指数再继续下跌,可以观察上证周线里面的趋势线能否支撑住。目前大盘离趋势线已经很近了,机会也在慢慢降临,一旦指数接近趋势线没有快速杀跌破位的话,胆大的股民朋友可以适当参与其中。但没有良好止损纪律和心态的股民,还是尽量保持观望,以退为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