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51伍冠谚x易桀齐
51伍冠谚x易桀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14
  • 关注人气:1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扣 押 心 的 設 計 ➰ 客 製 你 的 唯 一🔹
Designed by F I V E O N E ™
伍 冠 諺 ✘ 易 桀 齊

F I V E O N E ™ 從事音樂創作20年,幾百首歌,不管有的膾炙人口,有的默默無聞,但少不了都是量身訂作的真實故事。音樂寫作和珠寶設計都是在記錄每一次的生命際遇,也是創作者用心對人事物最完美的表態,於是 F I V E O N E ™ 用音樂作品與珠寶設計兩者做一個有趣結合,最完整的靈感都來自於設計師和他們最尊貴的客戶聊天的內容。

敬請期待 🔹第一首歌 🔹第一件珠寶設計


pic
(2015-06-29 11:59)
标签:

杂谈

最近在研究裸石,在放大鏡底下看,在太陽底下看,滿滿的生命力。心情不好時靜靜地看一看美麗的東西,心情立刻變好。朋友問我是否已改行?他們可是有相似的“姿勢”,一樣“埋頭苦幹”。我熱愛寫歌,在翡翠上做設計我的熱愛相當,它也是另一種藝術創作,情緒抒發的另一個出口。別以為“翡翠”代表老氣,它千變萬化,表達無限

照片裡頭陽光下是“紫羅蘭蛋面裸石”,可做戒指,墜子,心花怒放了嗎?
(2015-06-24 15:49)
标签:

杂谈

大概有20幾年沒有上課了,20幾堂課不算吃力,這兩年因為自己對這門課程  產生愛意,所以非常有衝勁。事情重複用心做我相信會成功,就好像13年前我懵懂無知地開始寫歌那樣,傻傻地寫,我相信未來就會有一片天,我當時是那麼鼓勵自己的。不管別人的眼光,因為好的事時常都會有許多莫名的阻礙;密友或者親人有時候雖不是有意,卻經常透過“意見”,和故作幽默的嘲弄你。成千上萬的人終生懷著自卑感,就是因為一些善意但無知的人,透過“意見”或嘲弄,毀了他們的信心。關關來關關過,傻傻地做,快樂地做。

照片裡是一个满翠的坠子,可佩戴在胸前。#翡翠#
(2015-01-13 11:09)
标签:

杂谈

路過鄉下母子們來體驗隨採生吃玉米當作今天午餐前的開胃菜 甜蜜蜜的玉米 爽口 清涼的甜汁口齒留香 天氣真好 空氣真好 看到努力工作的人真好 帥歐巴農夫辛勤根種白菜 蘿蔔 玉米 大地在農作物上賦予的生命力 在觸摸的當下肯定可以感覺到 有空時來鄉下走走就知道城市裡的超市往往看到那些包裝艷麗的 但都沒有機會看到耕種人的四季辛勞 真正的體驗之後 我們也就自然地珍惜桌上的食物 又是充實的一個早上!

51

pic

pic

pic

pic

pic

标签:

杂谈

媽媽預購100張唱片突然間就在下午茶的時候開始了起來 好高興 專輯才錄了兩首 是一個好開始 好兆頭 這一張“你並不孤單”大賣啦 不是開玩笑的 付錢了噢 媽媽知道我們自資唱片 製作企劃 宣傳 談合作都自己來 媽媽很支持我們的理想 媽媽愛音樂 而且聽了2首主打歌 雖然還沒有後製 懂音樂就比較容易想象成品 今天下午聊音樂 聊生活 聊未來 臭屁一下 歌太好聽了[挖鼻屎]大家一起加油啊 wYxY
标签:

杂谈

有時候光搞電腦軟體就花了
很長時間 等待會讓人發瘋 
等待會讓人莫名的呆滯 南方人
錄製《一走了之》的第一天
完全是在一個慵懶的狀態
11°c 的氣溫 用慵懶的嗓子

音色因為過去兩年胃食道逆流
而變得更滄桑 回想起去年在
雪梨寫這首歌的時候 聲音都還沒有
那麽啞呢 只喝咖啡 不煙 不酒
咦~ 有那麽一點酒 >O< ~選擇健忘

下一次你到ktv唱這首歌 也許
感冒再唱會更有feel 感覺人生
路上是個有歷練的人~ (^V^) 呵呵
wYxY

照攝於2012/6 雪梨 冬
Deus Cafe • 
98-104 Parramatta Rd. 
Camperdown NSW 2050 • Australia

pic

pic

pic
(2013-09-25 22:19)
标签:

伍冠諺

易杰齊

伍易弦音

娱乐

2000年來到台北都在這裡
活動,今天搭公車來光復南路,
好像重新認識這個可愛的
城市。以前李宗盛大哥
的公司在這條路上,麥當勞的
後面,我穿梭仁愛路,延吉街,
216巷,直到我們都搬到北京去,
再回來台北。

現在看台北有點那麼不一樣,
因為心打開了,眼睛看的東西
也就不一樣了。

台北半日遊。






标签:

伍易弦音

伍冠諺

易杰齊

娱乐







(2013-03-05 13:40)
标签:

杂谈

老闆,要一個揚州炒飯,不要放肉放蝦子。聽完,老闆從廚房炒菜炒一半特地走出來;不要肉不要蝦,那不如點蔬菜炒飯,揚州80,那你什麽都不要的話,蔬菜炒飯才55而已。也對哦!!!^W^(讚揚一下好心的老闆)

想起有一位朋友吃長素的,她一直覺得她自己很麻煩,朋友也覺得她麻煩,漸漸地她不再約朋友吃飯,再後來朋友聚會她也不再出現了。前天她打來給我說,你也吃素啦?我說,我怕你太寂寞了!love jet

pic
标签:

转载

註:本來想自己寫「接納自己」,結果早上起床前錄了這一段葉天士講的「心療」,比我原先想要寫的更完整,就在三言兩語之間包涵了好幾個主題,趕緊謄稿和大家分享,也許這陣子大家都太忙了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