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格-
一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623
  • 关注人气: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辽道背

一格的驴行

一格的摄影

原创

分类: 我运动我快乐

    

 

      辽道背,位于河北阜平县太行山深处海拔1800多米的山顶,是河北省海拔最高的村子,传说宝莲灯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它背靠百草坨,南邻驼梁、东邻天生桥瀑布群,西邻山西五台山,植被十分茂密,是驴友喜爱的徒步线路。由于山势险峻交通不便,这个原本就只有十几户人家的村庄部分村民迁到山下,现仅存几户人家,以老人居多。这里的房屋多为青瓦泥墙,窗棂古朴简洁,游走其间恍若正在进行一次历史穿越……

 

 

一路上的花儿


 

这个季节的太行山以紫色居多











 

海拔2000以上,就可以看到圣洁的金莲花





 

在炕上玩耍的孩子

 

村庄全貌

 

 

在海拔2300米的百草坨顶遥看辽道背



 

采药人















 

曾在多个驴友的镜头里出现过的老大爷——慈祥安宁





 

冒雨登上山顶,浑身湿透。享受了一回“诗意满满”……




 

 

 

 

 

阅读    收藏 
(2011-04-02 10:02)
标签:

原创

文化

分类: 心情随笔

  

  画室弟子王红刚,2009年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系。昨天忙里偷闲来画室为师弟师妹们作范画。





这张是他的毕业创作《工地建设者》,获得中央美院油画系当年唯一的一等奖。

http://hiphotos.baidu.com/fenglinloveyou/pic/item/be4091ca2b948da1c9176887.jpg

 

《老人像》,创作于2007年,曾经参加过中央美院成立60周年素描展。

精神与历程鈥斺斨醒朊涝撼闪60周年素描展

参加2009“罗中立奖学金”入围及获奖作品展,获得2008-2009年度王嘉廉油画奖学金

http://www.cafa.edu.cn/library/attachment/docs/news/20091016.03.jpg

 

“青出于蓝胜于蓝”,这句话最好地诠释了他的今天,也把祝福送给他的明天----大鹏展翅,翱翔万里!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