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制片人何凡
制片人何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6,446
  • 关注人气:21,9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白玉县风景优美,扎马寺,距今已经800年的历史。重建于1688年,属于宁玛教派。位于白玉县沙马乡布格村,离县城108公里,不通公路,通电。1983年经甘孜州白玉县人民政府批准开放,

重建于明代的扎马寺,曾出土珍藏有《珠胜密意集》木刻经版全套,共13部,12026块,是康区唯一存本。

寺侧还有南宋景定四年(1263)“萨玛王朝”遗址。位于沙马乡境内扎马寺侧。遗址呈 长方形基址周长220米。据史书记载,南宋景定四年,德格家族第二十九代四郎仁青曾在此建亦思马儿干军

标签:

创客

中天太和影业

天津微电影产业基地

何一凡

制片人

分类: 创新创业

其实,比较直接的投资人,一般最关注的就是下面这些点:

标签:

雕塑艺术

非洲

韩蓉

李松山

何一凡

中天太和

制片人

杂谈

分类: 宋庄艺术

非洲马孔德雕塑艺术 --- 宋庄展(8

正宗马孔德雕塑分为四大类之二

云形(

标签:

才女

樊馨蔓

住持

李一

中天太和

制片人

何一凡

杂谈

分类: 影视娱乐

樊馨蔓,是典型的江南美女,1966年出生在杭州西子湖畔,1993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工作,在东方时空百姓故事拍摄纪录片,较

标签:

黑社会

田壮壮

中国

何一凡

制片人

电影

娱乐

分类: 影视娱乐

 

    “艺术导演”田壮壮,上世纪80年代拍的电影被说“看不懂”,他自嘲是拍给21世纪的观众看的;一部《蓝风筝》为他带来盛大声誉的同时也让他禁拍十年,十年后他拍《小城之春》和《吴清源》,后者甚至没公映……因为这些,不少人把田壮壮当艺术大师般推崇。田壮壮导演是否艺术大师咱说了不算,但田导日前在接受时代周报采访时细述电影圈现状,甚至敢于道出“电影圈就像黑社会”、“导演间感情虚假”的乱相,其胆识却颇有大师的神韵。下面摘录几段田导言论片断,或许能让人们透过他撕开的行业内幕,看到电影圈的部分真相。

标签:

章子怡

张艺谋

制片人何一凡

中天太和影业

天津微电影基地

分类: 影视娱乐

 

 

    在96年夏,正是我好友于晓洋导演拍广告蒸蒸日上的红火时期,此时接到广告公司的一个活,有个酒厂要拍一则97香港回归版的广告和MV.创意是通过古今两个时空的递进演绎出一个美好爱情的传说,古时一个小伙千辛万苦寻找水源,在小溪边遇到美丽少女,俩人一见钟情.在他们的酿酒作坊里酿出了幸福的美酒,时空一转四世同堂的幸福家庭团聚在美丽的香港夜色中.创意很快得到厂家的认可.女一号的选拔工作随即展开,选遍了北京都没有合适人选,为此还奔赴广州选了一圈,象大海捞针似的.后来经朋友介绍了一位舞蹈学院附中毕业正等待中戏发榜的17岁女孩--章子怡.当时的她稚气未脱清纯靓丽,她的整体感觉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标签:

揭秘

阿丘

央视

下岗

陪伴

新欢

娱乐

分类: 民生民俗

名主持阿丘成了今年央视改版的炮灰,从6月开始,他主持的《共同关注》节目就从荧屏上消失了,阿丘日前还公开抱怨自己“下岗”了。不过回家“待岗”的阿丘似乎并不无聊,近日发现有一位正值妙龄的“红颜知己”陪伴在他身边,这个女孩竟是曾在网上曝出被阿丘包养的“女大学生”!

2007年,一场“包养风波”把阿丘卷进了口舌是非之中。有神秘人士在网上曝料称,阿丘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两人已秘密交往了半年多时间,网上还贴出了他们的亲昵照片。不久又有网友曝料称,阿丘已经回老家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有了“小三”。对于这些传闻,阿丘当时予以否认。

标签:

朱军

高宝宝

制片人何一凡

中天太和影业

娱乐

分类: 影视娱乐

    中央电视台著名造型师庄泥亲率其造型团队在合生宵云路8号森林公园,为在场娱乐、时尚、媒体嘉宾呈现一场彩妆发布的视觉盛宴。此次彩妆发布会除了展示庄泥造型09年的最新时尚彩妆创意理念,还特别联合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借用彩装及晚装发布吸引更多时尚界,演艺界,商界巨头,爱心企业,加深和了解对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认识,借此机会来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关爱我们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我们的贫困母亲出一份力。

    天公不作美不时下起了小雨,朱军、高宝宝、沈丹萍、张金玲、阎青妤、叮铛等圈中好友冒雨赶到现场祝贺,令在座的所有观众甚是感动。模特们在T台上展示了庄泥多款前卫的彩妆设计,让明星们大开眼界。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迪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