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仵怀胜
仵怀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8,220
  • 关注人气:5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色调

家居色彩

墙面

颜色

空间环境

家居

分类: 装修感悟篇
判断一个家装设计的优劣,你会首先想到从哪个方面入手?风格?造型?还是功能? 其实,一套家居最能引起人们好感或反感的,首先是色调。我们说某套家居颜色乡气,基本就是彻底否定了这个设计。而说某套家居色调高雅或洋气,也是从第一感上对它表现出的好评。
  一般来讲,人进入某个空间最初几秒钟内得到的印象,更多的是对色彩的感觉,然后才会去理解物体的形状、质感等内容。所以,色彩是家居装饰设计中举足轻重的因素,因此了解不同色彩所产生的不同功效,对选择好自己的家的色调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我们说,色调在家居设计中非常重要,怎么样的色彩打扮居室,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色彩的组合,给室内带来不同的色调,而不同的色调给人带来的心理感受也有很大的不同。 
  室内环境的各个组成要素均有其不同的色彩,这些色彩的总和形成室内环境的色调。一种特定的色调往往对应于一种特定的环境气氛,因此,不同环境色调给人以不同的感受。 家居空间的各构成元素,同时也是家居色彩设计的对象。房间各界面的色彩选择和陈设在家居空间中的家具、饰物、纺织品等物品的色彩选择,都是直接关系到家居色彩整体和谐与否的大问题。这里重点谈谈墙面的色彩
标签:

美术

作品

美术品

名人

字画

雕塑

家居

装饰

分类: 它山之金篇
一、油画要和自己的装修风格协调,简约的居室配现代感强的油画会使房间充满活力,可选无外框油画。欧式和古典的居室选择写实风格的油画,如人物肖像,风景等。最好加浮雕外框,显得富丽堂皇,雍容华贵。

          http://www.zxdyw.com/u_image/2009812104547196.jpg

    二、色彩上和室内的墙面家具陈设有呼应,不显得孤立。如果是深沉稳重的家具式样,画就要选与之协调的古朴素雅的画。若是明亮简洁的家具和装修,最好选择活泼,温馨,前卫,抽象类的。

    三、最重要的,当然是要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相比之下其他都是次要的,能给你带来心灵愉悦和放松是油画的最大价值。

           http://ww

标签:

美术作品

美术品

名人字画

雕塑

家居装饰

家居

分类: 装修感悟篇

可能绘画作品是人们最常用的家居美化元素了吧?文化与经济条件高点的家庭,可能会拥有一些名人字画,这些名人字画在家居中的含义,有时候已经超越了美化的单纯作用。而普通老百姓的家庭,也从没放弃对美术品的喜好,这从历史悠久的年画上就可见一斑。现在,更多的家庭在装饰家居时,都会考虑到悬挂几幅美术或摄影作品。绘画(摄影)作品的好处是既能补壁又不占空间。

 

标签:

幼儿

居室

注意

墙面

装饰材料

环保

家居

家居装饰

分类: 装修感悟篇

幼儿居室的墙面装饰有没有更让人放心的材料,到底是乳胶漆更放心,还是壁纸更环保?

 

其实,无论是哪类材料,都不能说绝对环保,因为同类材料还要看各种材料的具体组成成分,以及施工用的辅料等。比如,就算你选择的壁纸环保系数很高,但因使用了有污染成分的黏合剂等,也会给居室带来空气污染。

 

现在的孩子大多都是独生子,也是很多家庭的中心

标签:

优劣兼半

130平家居

点评

家居装饰

家居

家具布置

风格

分类: 它山之金篇

   对于一套家居品质优劣的评判,往往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说电影是遗憾的艺术,其实,什么艺术又没有遗憾的问题呢。下面这套30平米的家居,整体风格虽然欠缺,但也不乏某些细部的闪光点。我们在看过太多的“经典”后,再来品读一下这些并不完美的设计,或许更有利于对家居装饰的认识吧。

 

http://x.limgs.cn/f1/g/101209/r2010342073123386188.jpg

空间划分还是比较合理,但沙发后面的隔断和整体实木风格的家具搭配,略显突兀。

 

http://x.limgs.cn/f1/g/101209/r2010342073123434687.jpg

实木家具品质虽然不错,但在家居中使用略显呆板。特别

标签:

房产

家装知识

家居装饰

专业书籍

家居

分类: 装修感悟篇

为科学地把握掌控好自己的家居装饰,业主要掌握一定程度的家装知识,用专业知识来武装自己,这将为你在将来与设计师、装饰公司、建材商、装修工人们打交道时,有自己足够的见解与主见。

现在是个知识爆炸的年代,要想获得某个领域的知识,实在有太多的渠道了。报纸、杂志、专业书籍、网络等,都给需要充电的家居装饰业主,提供了宽阔的装修课堂。

⑴ 互联网:

互联网的确是个无边无际的信息海洋,囊括了海量的知识。所以,家居装饰业主很容易就可以通过互联网搜索到大量的家装知

(2011-11-21 19:40)
标签:

初冬

时节

壁炉

家居设计

家居

豪宅

小户型

心灵自由

分类: 它山之金篇
    当西方的一些生活方式日渐在华夏蔓延的时候,壁炉也以黑马的姿态,凌厉地杀进喜欢浪漫、追求品味的都市小资的家里。壁炉一般适用于客厅、餐厅、书房或者主卧中,与植物、饰品、挂画等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自然和谐的空间氛围。

    与密友与家人,围坐在一个炉火熊熊的壁炉边,该是那些成功人士最幸福的时刻吧!壁炉,让人忘却了外面的寒冷,也让人有了一个亲密的原由。让火苗在冬季里尽情地跳跃和歌唱,看通红明亮的光芒折射着动人的感情。另外,在家居里添置一个壁炉,炉火闪耀给你带来温暖的同时还预示着日子的红火。

    在西方,壁炉是欧美生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居室中的重要装饰之一,在中古时代的欧洲,壁炉一度代表着身份和地位。高大的石制壁炉框凝结着精湛的雕刻技艺、显示着尊贵和权力;柔和的木制壁炉框则带给人雅致、温馨的感受。

    也许有人会说,今年的冬天不太冷,用不着壁炉,但在一

标签:

整体楼梯

豪宅

专利

家居

家居设计

家具布置

分类: 装修感悟篇
     现在,许多经济条件优越的人已经开始考虑或已经住进了别墅了.整体楼梯便顺势走进了许多家庭.老仵接触整体楼梯的时间也不长.大约是05年才开始使用这个高档产品的.当时在装修一个准高档主题家装时,就用到了整体楼梯.当时在是否砸去原有的混凝土预制楼梯时,还真是和业主讨论了一番,最后,修养颇高的业主终于同意按照老仵的建议将原楼梯砸掉.装修完后,看着视觉通透的楼梯给空间带来的开阔感,业主非常满意使用了这种'贵族'材料.
 
这款是最适合年纪不是很大的成功人士使用的.
 
标签:

小户型

家居设计

经济承受力

房子装修

小居

家居

分类: 它山之金篇
    近段时间以来,房市低迷的消息此起彼伏。因房价的波动较大,人们又将目光投向物美价廉的小户型房子,小户型家居一举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想想看,城市廉租房当然不会是大户型了,另外,刚走进社会的工薪年轻族,也因没有强大的购买力,而只能将目光索定到小户型,还有未来土地资源的紧张等因素,都预示着小户型的涌现势不可挡。但新推出的小户型和以往不同,现在的小户型设计更加注重人性、空间更加丰富、功能更加齐备。

    如果,你只能选择一套小户型的房子的话,不要气馁,其实,家居的完美不仅仅是靠面积来衡量的。面对小居室,你也可以实现大理想。小居虽比不上大房奢侈,但通过精心的规划布置,小居空间可以充实和惬意。

    选择小户型,有时候也不仅仅是客观条件造成的,也有一部分人,虽然经济承受力尚可,但偏偏喜欢小户型,一来图的是小户型很多居于市中心,交通与生活便利,而来是因为小户型的诸如带扫卫生等也少,大大解放了家庭主妇。有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吃放,朋友

标签:

风格

家居

家具布置

分类: 它山之金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