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璐
叶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97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连接

刘奕丹

中专好友

唐静

红太郎

郭思圆

美女主播

相册专辑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感谢上帝赐予我的一切 我开心的迎接我第2个本命年 愿我爱的人们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顺意 腰包膨胀 相爱的人永远甜蜜 早生贵子···

   最后祝愿我自己事事顺利 本命年红透透 旺透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25 22:33)

 好不容易休息1天  去了趟银行  吃了个饭就赶紧又跑回家躲起来了 

在北京的第一个完整的冬天  还是很不习惯啊  心里想着这才10月呢  怎么就这么冷呢???

之前在广州的11个冬天  这个时候还能穿短袖呢  o(︶︿︶)o 唉 慢慢适应中···

   话说今儿的风真大  我的头发出去一趟都打结了  哈哈  哈哈  哈哈 

 每天都在辛勤的工作着  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遇到什么样的人  开心的和新认识的同事们相处着  这就是我的生活 

 刚才一直在看一个搞笑的节目  *(爱笑会议室))* 你们都看了吗  呵呵 我笑了一整个晚上  现在还在回味呢     强烈推荐给还没看过的朋友们  !!!!!!

  明天还是休息  我要好好睡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心情

北京

杂谈

来北京已经两个月  总算是定下来了 

昨天和静静去看了盗梦空间  好好看··  心情愉悦·· 

这次我就放几张片片  别又说我不写字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170天啦!

2009年07月01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9年07月03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叶璐的新家》

2009年07月14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57篇
图 片  25张
访问人数 13672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9-02 11:28)

现在我是名副其实的小蜜蜂  每天飞来飞去 

喜欢忙忙碌碌的生活  充实的生活

开学了  祝大家新学期都有好心情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3 22:38)


第二天白天     浙江乌镇#东闸#    me&gf


坐在小船上 晃得真惬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18 17:32)

 

 

5月的某个周五我们一行6人赶到乌镇  到达时间已是晚上7点多   找好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就奔向西闸  因为据大家所述  乌镇西闸的夜景是相当美的  我到现在还在回味呢   去过的朋友都说不想回来  超级爱那儿的小调调

乌镇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像什么??-鸟仙-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14 21:50)

先上几张照片  之后有空再把图文补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14 21:06)
标签:

世界杯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女人坐月子要注意的事项。
80,90后小家长必学:10岁之前孩子不能吃的东西~
为了将来的宝宝一定要看看啊!
其实女人都应该多看看啦~!
改变饮食结构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漂亮的宝贝。
>改善偏黑的肤色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最佳。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