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且行且歌
且行且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674
  • 关注人气: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10-26 22:09)
标签:

雨霖铃

伤离别

暮霭沉沉

寒蝉凄切

自由安排

休闲

分类: 剑客原创

 

仿写

柳永 《雨霖铃》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都门帐饮无绪,留恋处,兰舟催发。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剑客-雨霖铃

小雪将至,对山城晚,灯冷光暗。独面欲唱无绪,依稀处,清影如梦。执手空对荧屏,竟暗暗垂泪。念去去,十年过往,历历再现眼前烟。爱深自古为情困,更那堪,瑟瑟秋霜寒!今宵伊人何处?意难再,去日难追。此番风

标签:

菩萨寺

石佛洞

黄牛山

释迦牟尼佛

天王殿

分类: 剑客转载



    青龙山“菩萨寺”、黄牛山“石佛洞”座落于大燕国国都,现今的辽宁省凌源市四官营子镇小窝铺村水库距离朝阳市200华里之内,离辽西挖掘至今两千多年的红山文化遗址不足100华里,据考察,大周的皇帝武则天为了维护她的统治地位,三讨突蹶,从那时起菩萨寺原名菩萨庙,为三进式格局,在中轴线上有天王殿和八大菩萨殿,还有大雄宝殿,两边东西配殿(东为老爷殿、居士宿,西为三宵娘娘殿、僧宿),黄牛山“石佛洞”一直香火不断,据说大周征讨突蹶路经两地,虽地域狭窄,不足百米之地,但却能屯兵数万之多,神奇之程度现今仍是个不解之谜。大燕国国王为了造福于黎民百姓,每年两次来青龙山菩萨寺(菩萨庙)、黄牛山青石山“石佛洞(亿灵禅寺)”降香,以求上天普降甘露,造福于百姓,可见当

标签:

文化

分类: 故乡礼赞



家乡的珍珠花——抽老条子


老公的一位外地朋友来家里做客,特别讲究的给我们带来一箱礼品——山野菜。包装非常精致,箱体外面醒目的用中、英文分别标着“供应国际博览金奖真空保鲜山野菜——珍珠花”!
我从小长在农村,与山野菜有着不解之缘,于是,我特别兴奋的接受了这位朋友的礼物。
我一看产地——信阳大别山深山区。除了心里油然而生的对革命老区的崇拜外,那个“深山区”更让我感觉食品的绿色和可信。
为了不让朋友的苦心白费,让这些野菜成为我们餐桌上的美食,我开始细致的学习这个产品附带的一大张说明书。
珍珠花,拉丁名:Spiraea thunbergii,科名:蔷薇科,别名

标签:

文化

分类: 修身经典

 

 







范曾诗稿卷

南通 范 曾 十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