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礼仪与形象讲师顾晓
礼仪与形象讲师顾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940
  • 关注人气:1,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礼仪培训的目的

塑造职业化

提高

素质

分类: 礼仪

  礼仪培训的目的是什么?

形象与礼仪讲师顾晓


     9月4-5日,给XX股份有限公司做两天的商务礼仪、服务礼仪培训。做完培训,思考总结,礼仪培训的目的是什么?

    通过对这个公司的培训,深深体会到,企业确实需要礼仪培训,员工需要提高职业素质。不是员工不想,也不是企业没意识到,而是如何提高的问题。通过培训会发现一些问题,员工的职业素质是靠习惯性思维和做事方式支配,其实并不是员工有意这样做,而是并

标签:

服饰

动感

静感

色彩

款式

质地

搭配

形象

时尚

分类: 形象

    服饰的动感与静感

    服饰的三要素离不开色彩、款式、面料,缺一不可,服饰的形、色、质,决定了服装的款式有动感和静感的不同感觉。动感的服饰,从形来讲,多是繁琐的,装饰多,从色讲,多是高纯度,对比感强,偏暖色,从质讲,光泽感强,肌理感强。服饰的静感,从形来讲,简洁,装饰少,从色讲,多是低纯度,对比感弱,偏冷色,从质讲,光泽感弱,肌理细腻,服饰装饰性的强弱以及变化多少,从视觉印象上会让人感到服装款式有不同的动静之美。

   那么,你究竟适合静感的服饰搭配,还是动感的服饰搭配,首先取决于你的五官对比度和清晰度,也就是说,五官越是清晰,对比感强,能给人以深刻印象的人,不仅适合动感的服饰,也适合静感的服饰,像这类型的人,驾驭服装的能力很强,穿着动感服饰很和谐,穿着静感服饰,更加强调五官,会

标签:

女人

第二张脸

形象

分类: 形象

    当人们在进行社交活动时,通常第一步肢体的接触就是握手。如果一个女人伸出满是褶皱、干枯的手,,一个男士伸出的手粗糙的象一把锉,先不说握手姿势是否合乎礼仪规范,伸出手的那一刻就是失败,因为输在细节上。手就象女人、男人的一张无形的社会身份证,总在不经意之中透露出你的气质、个性、社会家庭地位和素养。所以说,要做一个优雅女绅士男,双手的保养与美化是万万不可忽视的。

                          

(2009-05-31 21:00)
标签:

矮个子

女性

装扮

显高

色彩

分类: 形象

    经常有人问我:“顾老师,我个子矮,该怎么穿衣才能显得高点呢?”也有网友留言给我,问的也是这个问题,我想我得告诉个矮的女性一些穿衣显高的技巧,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启发。

    女性个矮的界定,通常是指身高不足1.60米。怎样穿显得个高,诀窍在这里。

 利用色彩显高法

    一般来讲,浅色比深色显高,暖色比冷色显高,艳色比浊色显高,从人对色彩视觉感知和心理感知来讲,浅色、暖色、艳色都是膨胀色、前进色,深色、冷色、浊色都是收缩色、后退色,如果你不能理解,看看下面的色彩对比图吧。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