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i心yi意—姚懿宸
yi心yi意—姚懿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748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2-07 12:20)
标签:

姚懿宸

就是

姚懿纯

娱乐

新都市人

    我主演的《新都市人》已经在东方卫视播了好几天了,现在陆续开始有观众来说余诗燕是个好女人,我好开心。刚播的前几集,我真的担心,大家只看到余诗燕的强势,其实她真的是一个深爱着老公徐子墨的好女人,她为了徐子墨真的默默付出了很多,她的柔情,希望你们能懂!

标签:

姚懿宸

就是

姚懿纯

娱乐生活

屯戍西疆

娱乐

    从剧组回到北京,这几天居然忙到想吐,终于在光棍节这天可以舒舒服服的吃顿饭,瞬间觉得这顿饭很美味!

    细心的朋友已经开始问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怎么变了!是啊,挥别过去,向新的未来奔跑,这只是开始!这只是决心的体现!只是辛苦了我的公司的工作人员,我的宣传,又要重零开始来介绍和推介我!辛苦大家了!我会好好努力,不会让你们的辛苦白费哦!

(2012-10-10 12:21)
标签:

娱乐

屯戍西疆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今天新疆的天气一如既往的好!







(2012-08-07 19:51)
标签:

剧照

旗袍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我们常常说:时光如梭,时间飞逝,时间过得真快!可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忽略时间的流失.最近在网友的提醒下,翻了翻相册,找到之前穿旗袍的照片,居然已经两年前的剧照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我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两年的时间,除了工作,收获更多的是人生宝贵的经验,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沉静,也学会了让自己如何面对放弃~~感谢所有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帮助我成长的人~~

    有网友说没有看到过我的旗袍造型,这里奉上几张,希望大家喜欢~~


(2012-07-28 01:29)
标签:

爱情

《女人的武器》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这是忙碌而又充实的两个月,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只是再回过头,也会被自己吓到,会有一丢丢害怕啦~~真的把自己当做女超人了~~半夜开车五小时,睡眠不足两小时,然后开工超过10小时~~,真心服了我自己了~~,只是奇怪当时怎么就不害怕呢~~ 事后被很多朋友狂骂,谢谢他们的关心,只是他们不是我,一定不能理解我的心情.不过没事,还好一切平安.



标签:

第十九届

大学生电影节

闭幕式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坚持着,再坚持着,我知道,我可以,无论我心中有多少的苦楚,当我站在红毯的开始处,听着尖叫声,我的脸上有了微笑,也许是很职业的微笑,可是我知道,当红毯两边的大学生,伸出热情的手时,我应该微笑的回应他们,~~~很遗憾,今天人太多,自己公司的人都没能挤到红毯前去拍照,不过,今天后台还是遇到了很多朋友,看看大家都能发现谁~~~~





(2011-12-26 17:34)
标签:

《祥子的故事

之新都市人》

吴启华

娱乐生活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2011年的年底了,时间真快,一年又就这么的过去了,今年的自己仔细想想,过得还真是充实!六部作品,不管是网络剧还是数字电影或是电视剧,每一部作品都记录下了不同状态下的我!仅仅一年的时间,就让我经历了可能是别人一辈子的起伏波折,老师说对于做演员的我,这会是一笔珍贵的财富!可是,其实在事情发生的当时,真的很痛苦!!好在现在都已在慢慢过去!!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坚强,我努力着,我不知道我的小肩膀还能承受多少,不过我不会退缩。用最坏的打算,迎接最美好的明天,加油yiyi !!!



(2011-08-18 00:34)
标签:

剧组生活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当大家都开始迷恋于微博的时候,我继续着我的博客,也许有点OUT,但是却开始喜欢,写写自己的心情,只有那么少数一直以来一直在意的朋友分享~~很好~~~


    剧组候场的生活其实是枯燥而无趣的,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害怕麻烦的人来说,我一直认为避免麻烦的最好办法就是躲在家里,有点鸵鸟的意思,但却是真心的~~我一直告诉自己,做任何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去伤害任何人,可是很多时候,你的意志根本无法控制事情的发生~~我真的分身乏术,而且我也不想自欺欺人,只能把自己“埋“起来~~呵呵,挺好!

(2011-07-18 14:20)
标签:

嫁衣

龙凤

旗袍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日子一天天的在过着,怎么过,却是要看自己的,每天的工作为的是什么?是为了和爱人在一起时可以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连续的在两部戏里都披上了嫁衣,哈哈哈,挺好,红红火火,不管是龙凤褂也好,还是旗袍也罢,穿上嫁衣的女孩子永远是最美的,不是吗?





(2011-05-31 13:42)
标签:

生活魔法师

养生一点通

光线传媒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不是因为有了微博,只是有太多的心情,总是让人无法宁静~~

    最近的生活应该来说不是平静的,面临过很多,经历过很多,我不知道现在算不算可以趋于稳定,只是希望,同时为了希望而努力~~~~

    这些天和光线传媒很有缘分,连续上了两期节目,获益匪浅,既在《生活魔法师》里重温了一下久违的舞蹈,同时还在《养生一点通》中学习了很多养生知识,也希望收看的朋友,也能有所收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