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鸿恩
姚鸿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59,719
  • 关注人气:45,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奥巴马出生证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伊凡卡乘飞机遭遇男同夫妻

姚鸿恩

 

1222,特朗普的大女儿伊凡卡(Ivanka)和丈夫杰瑞德(Jared )带着孩子,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搭乘捷蓝航空(JetBlue)的客机,去夏威夷度假。此客机将飞行12个小时。

登机不久,她遭遇了一对夫妻。这对夫妻最终被航班人员请下了飞机。

怎么回事呢?

先来看一条推特。推特是

分类: 英语学习

She 拿你“根”,什么意思

姚鸿恩


前不久,台湾领导人蔡英文与美国总统通电话。中国外交部长称,蔡特通话只是台湾方面搞的一个小动作。小动作,英文怎么说?美媒翻译:Chinese Foreign Minister labeled the phone call 'a shenanigan by the Taiwan side'Shenanigan,小诡计,恶作剧。这个词不属基本词汇,比较难以记住。但是,若用我的形象记忆法,则很容易牢记。she(她),英语读音,nanigan,汉语谐音:拿你根。形象联想:She拿你根。怎么样?记住了吧?

(2016-12-01 10:06)
标签: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从地铁丢书说起

姚鸿恩


这两天,如果你在北上广坐地铁的话,也许会看到有人丢失的图书,那不是马大哈丢三落四,而是一次活动,叫做丢书大作战。据称,主办方筹集了1万本书,丢在北上广地铁和一些赞助交通工具上,号召大家去找书和继续丢书。主办方还拉来了黄晓明、徐静蕾等明星,参与此次活动,以吸引眼球。

没有人喜爱广告。我们上网时,当眼前跳出广告,第一反应是寻找那个小叉叉。

分类: 人在美国

建桥与建墙,哪个更重要

姚鸿恩

 

118,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上午952分,行凶者先驾车冲入校园人行道,撞倒6人,随即下车,挥舞屠宰刀(butcher knife,追着人,乱砍乱刺,接连5人受伤。校园一警察赶到后,命令他放下凶器,但凶犯不从。警察当即向他开枪,凶犯毙命。

此次行凶事件中,共有

标签: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单词达人》等赠书近日寄出

姚鸿恩

 

在美国总统大选日前,我的公众号《鸿途美国》上,举办了猜测总统谁赢的活动。猜中特朗普的网友的中奖名单已在《鸿途美国》上公布。奖品是我的书:《单词达人》系列(四级、六级、考研)、《美国民生实录》和《没有钱照样留学美国》。赠书将在最近一个星期分别寄出,请中奖网友注意查收。

《没有钱照样留学美国》一书,因清华大学出版社还在最后校订中,可能要等到12月中下旬才能发行上架。届时我还会在《鸿途美国》上再来次“丢书”赠书活动,有兴趣的网友不要

(2016-11-18 13:01)
标签: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我也来丢书

姚鸿恩


前两天,北上广的地铁里有个“丢书大作战”活动,旨在促进读书风气。在美国总统大选日前,在我的公众号《鸿途美国》上,举办了猜测总统谁赢的活动。猜中特朗普的网友有奖,中奖名单已在《鸿途美国》上公布。奖品就是我的书:《单词达人》系列(四级、六级、考研)、《美国民生实录》和《没有钱照样留学美国》。这也可算一种“丢书”吧?区别是:我没有任何赞助单位,完全是自掏腰包,而且我是直接赠送给网友的。

 

分类: 人在美国

特朗普接受专访,放弃总统年薪

姚鸿恩

 

1113,特朗普接受美国CBS新闻《60分钟》专访,回答了老牌女主持人史塔尔(Lesley Stahl)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史塔尔1216日就年满75足岁了,依然精神矍铄。她大半辈子都在CBS 当主播,1991年起主持《60分钟》节目。我摘译了此次专访的主要话题,与大家分享。

 

有关示威抗议

标签: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大闸蟹在美国成了通缉犯

姚鸿恩

 

秋风凉,蟹脚硬。这个“硬”,用沪语读,近似“昂”。

蟹脚硬,意即不是“嫩蟹”而是“老蟹”,肉多、味美。

吃蟹用农历,九月雌蟹壳凸黄满,十月雄蟹膏脂厚腻。大闸蟹昂然自若,纷纷亮相。

蟹中之冠,当属阳澄湖大闸蟹。阳澄湖蟹年产量约2千吨,但是互联网全网不算线下,年销量高达10万吨。怎么回事呢?原来,在阳澄湖大

标签: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美总统候选人辩论谁获胜

姚鸿恩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轮辩论谁获胜?我在美国从头到尾看了实况直播。两人上台见面,没有像第一次那样握手,貌似摆出势不两立对抗姿态。

前几天,特朗普被挖出:他与人极其下流的对话 extremely lewd conversation)。

107,《华盛顿邮报》公布了2005年特

标签:

美国民生实录

分类: 人在美国

美国总统候选人的黄段子

姚鸿恩

 

美国总统大选如同许多美国人所说,是在两个坏蛋中挑选不太坏的一个。大选投票日前,双方都会“深挖洞”,挖掘对方的丑事。

近日,特朗普被挖出的是:他与人极其下流的对话 extremely lewd conversation)。

107,《华盛顿邮报》公布了2005年特朗普在录制节目间隙时的视频资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