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en_Z_H
Yen_Z_H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5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汽车遥控器
加载中…
history
>
email me
olympic
暂无内容
butterfly
pink
leaf
yellow
yellow and pink
golden fish
water
mouse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clock
暂无内容
zhuangtailan
好友
加载中…
为西南灾区捐思源水窖
博文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162天啦!

2006年04月12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4月12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My Blog》

2006年05月16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82篇
图 片  59张
访问人数 7018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09-11-28 23:55)
标签:

杂谈

真快,二十六岁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25 23:09)
标签:

杂谈

三十啦,过年喽!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01 20:05)
标签:

杂谈

新年到了,第一天,呵呵。在商场真见到了外国小朋友,一楼第一次碰见,等我拐过来逛了一圈,坐电梯时没想到一低头又是他,还跟他一起连上了三层,呵呵,挺淘气可爱的,遇见外国小孩这可是我昨晚梦见的啊,高兴.....

新年到,大家新年好啊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31 19:52)
标签:

杂谈

哈哈!新年又快到了!刚刚看了去年的今天写的东西,好象很近啊!感慨也很多啊!不知道我当时许下的诺言都实现没?时间长了也记不住了!呵呵!又一年了,还有四个小时,迎接吧?我知道2009对我是挑战,呵呵 咋整啊

!欢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09 21:21)
标签:

杂谈

Happy birthday to me!   haha!

i'm so happy....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30 16:06)
标签:

杂谈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好青年'的加入!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dd
(2008-10-07 21:27)
标签:

杂谈

ff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5 21:03)
标签:

杂谈

Shenzhou VII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99
(2008-09-09 22:39)
标签:

杂谈

9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