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日照颜儿不色
日照颜儿不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439
  • 关注人气:22,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鲸鱼

须鲸

搁浅

日照

杂谈

分类: 乱弹琵琶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1/1/21/4bb26c55-e2fe-423f-a6e1-bf4e8c43a329.jpg  

  中国山东网讯 2011年1月20日傍晚,山东省日照市涛雒镇栈子村附近海面,渔民们正在忙着给已经死亡的鲸鱼栓绳索,预备将其拖到渔港起吊出水。19日上午,这头近二十米长的鲸鱼在约1.5米水深的海滩搁浅。当地启用了两台60吨的大型起重机,因为鲸鱼太重而且

(2010-04-05 19:42)
标签:

游记

清明

奎山

日照

分类: 走遍日照

清明独上奎山行

手足并用攀险峰

苍松翠柏随风摆

鸟鸣蛙声入耳中

    奎山,心仪已久,来日十六载,但一直未能亲临。清明小长假,闲来无事,心中一动,随出门直奔奎山而去。爬奎山,不需像个旅游的样子,两手空空,无背包相机之拖累,向着大体的方位,不乘车不骑车,大步流星。第一次去奎山,不知道路线,凭着感觉走,嘿,还真的蒙对了。路线:开发区公园德赛公寓北西行——太原路南行——连云港路西行——临沂路南行——上海路西行——兰州路南行——过温州路路口200米右拐拐上一条水泥路西行——到达奎山景区第二防火站

(2010-04-04 11:19)
标签:

五莲

七连山

五莲山

九仙山

冰瀑

樱桃

现在,旅游成了时尚,景点也随之雨后春笋般多了起来,七连山就是新开发的一个景点。所以,当老婆说去爬七连山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祁连山?不是在大西北吗?不是祁连山,而是五莲的七连山,在哪里呢?

百度一下,七连山靠近五莲县城,在九仙山的西边,之前叫做'祈连山'的,被开发为景区后更名为'七连山',意思是七座山峰相连,这样和早有名气的五莲山、九仙山一起,五、七、九景区,有点意思。

“七连山的大滴水景点以鲁东南第一瀑布而著称,翠若绿毯的山间葱郁植被,而文明大江南北。由于七连山的数千巨石山头相连,且造型各异景色优美,与庐山山水有异曲同工之妙,因而被人们称为“北方小庐山”。如果足够幸运在很冷的冬天到那里,还可以看到冰瀑奇观。”冰瀑,嗷!突然想起来报社的陈为峰老师讲解过他的一幅佳作,原来就是在七连山拍的冰瀑啊!

标签:

不差钱

蒙牛

山寨

语录

小沈阳

赵本山

央视大楼

娱乐

情人节

1、工作

这上班时间其实可短暂了。眼睛一闭一睁,上午过去了,嚎~?

眼睛再一闭一睁,这下午又过去了,嚎~.......

上班最痛苦的事儿是啥,你知道嘛?今天上完了,明天还得上。

比这还痛苦的事是啥,你知道嘛?就是今天上完了,明天没得上了,嚎~

2、央视火灾
其实一个春节可短暂了
跟放炮是一样一样地一亮一灭, 一个烟花过去了 嚎~
一亮不灭, 一个大楼过去了 嚎~

上联:除夕夜捧红小沈阳
下联:元宵节火烧大裤衩
横批:央视不差钱 

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标签:

我记录

城市印象

视觉/图片

旅行

城市性格

香格里拉

转经筒

世界第一

 
 来香格里拉旅游,导游肯定会介绍香格里拉的来历:香格里
标签:

我记录

城市印象

旅行/见闻

   
 
    大巴经过一片草场,在路边停了下来。导游介绍说,这里是草甸,高原上不叫草原,而叫草甸,不知是什么原因。
    这里已是海拔三千米,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地盘,高原上的风景别有一番韵味。
 
 蓝天白云下,平整的草地
(2007-07-08 20:26)
标签:

美食

烹饪

料理

红烧

分类: 魅力日照
    蛭鱼,是日照水产品中较常见的一种鱼类,春夏季节大量上市,其体长,身圆,头扁平,体背部及体侧上半部青黑色,腹部银白隐约露出血色,眼睛大而圆,日照当地称呆傻之人为大眼蛭鱼(其中原委,下文分解)。 蛭鱼鳞片较大,在海水鱼中较为少见,身体从外观上有点象淡水鱼(尤其是青鱼),也许是这个原因,在日照这个海滨城市,蛭鱼的价格较低,约为鲅鱼的一半,在酒店菜谱中也鲜有其名。不过,蛭鱼味道鲜美,肉质类似于淡水鱼而少刺,具有相当的性价比,实乃我等工薪阶层日常食用之美味。
    蛭鱼最适于红烧,日照对于海鱼的做法中最有名的是岚山做法,市内鱼馆冠以岚山二字者随处可见,其特点是大酱加红辣椒,小火煮炖,以酱香和辣味去海鱼之腥气,鱼味鲜香,做法乃日照渔民千百年传承下来的做法,为哗众取宠,故笔者命之原生态红烧作法。
 蛭鱼,大者脂肪含量较高,肉厚而鲜美,这条蛭鱼,体长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