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闫跃龙
闫跃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780
  • 关注人气:3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it

微商

分类: 互联网研究

继续广州万人微商大会的感悟连载,整个活动给闫跃龙的总体感受是:热闹、激情。同时,空气中也弥漫着一种浮躁、赚钱的味道。在这样一种气氛中,对很多微商的事情尤其需要冷静思考。

 

标签:

美食

分类: 互联网研究

继续记录广州万人微商大会的干货,闫跃龙一直认为,人要有独立思考,很多看上去是真理的说法竟然是错的。

 

标签:

微商

分类: 电商

上次龙哥写的2015

标签:

股票

微商

微商代理

分类: 电商

最近因为工作关系接触了很多微商,领略世间百态。2014年,是微商发展元年,微商就像一个围城,外面的想进去,里面的想出来,冷暖只有自知。

 

微商,除了朋友圈刷屏被人诟病之外,最大的乱象是微商代理。2014年真正赚到钱的很多都是微商的品牌商或者上游代理,大部分下级代理囤了很多货,却卖不出去,苦不堪言。微商的货,很多卖给了代理,没有到最终消费者手里。

 

最要命的是,卖不出去货的微商代理们开始以低于进货价抛货,就像炒股一样,当看着其他股票飙升,而自己的股票却阴跌时,很多人会失去耐心割肉,微商代理们看着别的微商赚钱,开始以低于进货价抛售。这严重搅乱了品牌商的价格体系,进而导致其他代理恐慌,造成恶性循环。

 

昨天得知之前的一个媒体朋友转行做微商,操作一款名为“轻塑”的高端纤体果饮产品,即将登陆京东众筹,遂与其小聚,收获良多。他们的一些做法让我深信,微商代理不仅不会消失,反而会大行其道,乱象丛生的微商代理市场,恰恰提供了给新进入者颠覆而重生的良机。

 

轻塑,还未上市就话题不断。品牌创始人李丹妮,2004年张艺谋亲选的8名奥运宝贝之一

标签:

京东

刘强东

社会责任

it

分类: 互联网研究



 

标签:

朋友

碎片

约束力

京华时报

端刷榜

it

分类: 互联网研究

最近发生了两件事,我不去调查事情真假,也不去评判其中是非曲直,只是从传播的学术角度去观察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地位。

 

一个是新兴媒体虎嗅引发了一些口诛笔伐,说虎嗅总是去固定的黑一些企业;另一个是每日经济新闻的内部员工爆料说该媒体经常做空快上市的企业牟利,后来据说被证明是不实信息。

 

互联网时代来了,这两个事情虽然只是涟漪,但我看来却非常具有标志意义。正如我在农夫山泉大战京华时报时所点评的,互联网时代,昔日强势的、高高在上的媒体正在趋于弱势。

 

昔日的媒体是舆论的主宰,谈笑间就掌握了企业的生杀大权,还记得当年富士康状告第一财经日报吗,最后是什么下场?互联网时代,遵循所谓的灭神精神,高高在上的媒体也被网友扯下神坛,媒体无法主宰整个舆论,无数个体开始发声,舆论趋于碎片化、分散化,媒体变成一个企业个体。

 

企业大战媒体,在传统时代无法想象

标签:

无线电视

移动客户端

京东

赚钱

it

分类: 互联网研究

本周有个新闻大家可能注意到了,京东独家首发360的随身WiFi,我并不是说这个产品本身,而是说有的人可能注意到,这个首发是放在无线端,具体安排是:78日在京东无线端首发,然后第二天才在PC端发布。

 

标签:

互联网

还是

秘籍

家人

文学

it

分类: 互联网研究

当今最火的自媒体是谁?,是郭敬明,连韩寒也自叹不如。刚才在搜狐新闻客户端看到一个新闻,说小时代电影票房创下3天过2亿的记录,联想到《最小说》的畅销,不仅需要思考:郭敬明的自媒体为何能够成功?


如下是我简要总结的几点,虽然郭敬明其貌不扬,他的小说也为很多人所不齿,但这些都阻挡不了他的大红大紫,与其批评他不如好好学习他,仔细分析下来,所有自媒体都可以很好的借鉴和学习。


1. 勤奋。按照郭敬明的话来说,他的成功在于勤奋。“上天是很公平的,你做了多少事情,他会给你多少回馈,就像我整个一白天可能都是在公司上班,经营商业的一些事务,去谈判,签合约,到了晚上别人都下班了,可以看电视了,可以跟家人团聚,我下班了还要写东西,晚上可能还要熬夜到很晚,34点钟才睡。我的生活是没有空余,我没有私人生活的,我很少时间出去泡吧,

标签:

文章

人群

整合营销

转化率

两大

it

分类: 互联网研究

周六做了个小调查,问对关于在京东赚钱的哪方面比较感兴趣,很多人都提到营销推广的问题。那今天就集中说说营销推广。


需要指出的是,我这里说的“在京东赚钱”,针对的对象是企业,对应京东的运营模式,主要指的是京东的供应商和开放平台卖家两类。对于京东的供应商而言,如何利用京东的平台来做新产品的营销、旗舰产品的推广等;对于京东开放平台的卖家而言,如何让自己的店铺脱颖而出增加销量等。


随着京东的流量、用户数的增加,京东越来越像是一个媒体平台、用户社区,这样才具有营销推广的价值。如何让自己在京东的商品或者店铺火起来?这样的营销推广和在其他电商平台的方式一样有两大类,一类是京东外营销推广,这方面指的是从外部导入流量,如广告、SEO、论坛贴、公关软文、微博、微信等等,因为这方面讲的人很多就不再这里赘述;另外一类是京东内部的营销推广,目的就是如何让自己获得的流量占京东流量比例最多,最后实现的转化率最高。


标签:

地区

多品牌

用户体验

快感

区县

it

分类: 互联网研究

龙哥的【互联网品牌思考】从今天开始,除了关注公关品牌、成长感悟之外,增添一个新的系列化内容:在京东赚钱。

 

在淘宝赚钱曾经是过去十年大家谈论的热点话题,也的确有很多网店在淘宝赚到了钱,但毋庸置疑,在近两年,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感觉,就是在淘宝越来越难赚到钱了。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很多,这里就不一一细说。

 

现在电商世界有了另一个赚钱平台,那就是京东。今年的618大家可能都看到了,上万品牌、亿万网友造成了红红火火的场面,事实上,在近两年已经有很多品牌商通过京东赚到了钱,去年京东的交易额超过了600亿元,今年用户数超过1亿,pvuv分别稳定在2亿和2000万左右,说明京东已经跻身到网购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