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栋
韩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2,727
  • 关注人气:3,9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韩栋

暖男

情满雪阳花

李超

前段时间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春日时尚大片,身着不同色系的亮色西装,与现在绚烂多姿的春日交相辉映。其中手捧鲜花,大胆尝试撞色西装LOOK,的确需要一些功力哦~~虚竹小和尚这次穿越到现代戏《情满雪阳花》中饰演“暖男”李超喽,将会以很多时装造型与大家见面哦,冬笋们,你们宣吗?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韦小宝:金庸大师笔下非常生动的人物角色之一,他有狡猾、懒惰、投机取巧的一面,他也有仗义,忠诚,活泼善良的一面,很欣赏他的真性情,在经历了田伯光、虚竹之后,我更期待自己能诠释一个崭新的韦小宝,冬笋们期待吧,大家要认真的过好每一天!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天龙八部》杀青,小和尚无缝链接继续驻扎横店。在《天龙》剧组留下的很多美好回忆小和尚都铭记在心,虚竹背着童姥继续前行,接下来与蒋家骏导演合作新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祝开机大吉、合作愉快!






阅读    收藏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山里天寒地冻,剧组欢乐如春,小和尚和段公子在山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虽然语言不通,仍旧努力沟通,兄弟情从这里开始!

 













阅读    收藏 
(2012-12-27 13:41)
标签:

娱乐

这两天辛苦大家跟着《美人无泪》一起哭一起笑。私家珍藏曝光啦!拍照被要求跳神曲style,勉为其难,自娱自乐!大家乐呵的同时别忘了跟“多尔衮”继续同行!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多尔衮是清太祖努尔哈赤的第十四个儿子、清太宗皇太极同父异母的弟弟。当年,五十八岁的努尔哈赤在赫图阿拉建立了后金政权成了后金国的汗王。但是到了后金天命十一年的时候,努尔哈赤在与明军交战时却遭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失败。努尔哈赤就很快的去世了。紧接着两天后,多尔衮的母亲乌拉纳拉·阿巴亥在四贝勒皇太极的威逼下殉葬了。从而使十五岁的多尔衮在两天的时间内先后失去了自己最为亲爱的人--父亲和母亲,同时也失去了本属于自己的后金汗位。一代枭雄多尔衮和孝庄最广为人知的,是他们间的情怨与搏弈。相传,她和他,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命运的拨弄下,她做了皇太极的妃子。皇太极早逝,皇子年幼,宗室强大,皇位之争一触即发,自此才历史展开了一段永远不会落幕的故事。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美人无泪昨晚在江苏卫视播出了,大家看的还过瘾吗?这版多尔衮有点儿萌、有点猛、内心里是个极度柔情的“铁汉”为了爱情,他会做什么?大家继续期待今晚吧!











阅读    收藏 
(2012-12-17 10:05)
标签:

美人无泪

韩栋

多尔衮

杂谈

最近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服装大片,感觉与将要上映的电视剧《美人无泪》中我饰演的多尔衮感觉很搭,眼神蛮深邃的,所以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12月17日江苏卫视今晚黄金档八点三十分,痴情多尔衮将带领大家体会多尔衮对大玉儿那份忠贞不变的爱,相信这将会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好戏









阅读    收藏 
标签:

美人无泪

韩栋

多尔衮

媒体发布会

杂谈

北京的天气虽然有些冷,空中还依稀飘落着雪花,但多尔衮的心里还是暖暖的,又见到了那些熟悉的面孔——曾经在一起奋战的兄弟姐妹。

九爷这次要变身痴情多尔衮了,虽然没有马景涛版“咆哮”的功力但虐心戏还是少不了的大玉儿就是他的一切,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背叛了她,多尔衮也会永远站在她身边

这次有幸和姗姗一起合唱了主题曲《无泪》,从歌声中也能流露出多尔衮对大玉儿的痴情一片,默默地经受着隐忍之痛。












《美人无泪》12月17日开始晚间黄金档就要在江苏卫视播出啦!大家快来围观吧!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