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妍苏
王妍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151
  • 关注人气: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王妍苏群号:88815632
分类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9篇)
国外 (0篇)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新浪微博
好友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11-08-09 23:10)

    很久没有博一下了。。。。。。嘿嘿 似乎偶已经把博客、微博融为一体了。。。哈哈哈

   《战火》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中。。。我也看到大家在网络上大家给我的留言:)谢谢大家这么支持瓣儿这个角色!其实。。。我也爱瓣儿这个人物!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忙于樊梨花宣传!也没有好好把博客更新下 偶在剧中饰演陈金定:)是个有点反面的人物形象!嘿嘿我相信大家看完这部剧。。。陈金定是让大家更喜欢、很想去心疼。。。保护的一个女孩子!8月7日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3集连播。。。。大家记得收看噢!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8 00:03)
标签:

杂谈

小李子。。。。。。哈哈有你真好,真的谢谢你嘿嘿爱死你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8 00:00)
标签:

杂谈

这条长裙是小李子给我选滴,还是蛮喜欢的,就是太花了。。。。。。。平时我是没勇气穿出来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7 23:56)
标签:

杂谈

穿长裙的我看上去还是很淑女滴。。。。。。。。(很少穿裙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7 23:46)
标签:

杂谈

很喜欢在海边的感觉,可惜不会游泳的我只能在沙滩上转悠,好吧我也心满意足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2 17:35)
标签:

杂谈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30 18:48)
标签:

杂谈

就喜欢没心没肺的大笑,像个孩子一样,与世无争,逍遥自在!最好也别有人来打扰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8 12:33)
标签:

杂谈

有人说我的博客更像围脖,好吧我承认
现在窗外飘雪,寒风凌厉,发一些夏天温暖的照片来给大家增加些暖意!。。。。。每一个表情代表每一份心情,希望我的微笑、可爱、惬意。。。每一分我的开心都感染到你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70天的剧组生活,痛并快乐着!!
“痛”--零下30多度的寒冷,真的是差点成冰雕留在海林做展览了:)
“快乐”--从曾经的陌生到同吃一碗面,同喝一瓶水,同穿一件衣,同坐一张椅而不能忘记的战火铁人们!

开机第一天拿枪很生疏,自己看着都别扭,不过这个造型凹的有点时装。。。。。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功夫咏春》已经上映一周啦,偶来晒晒发布会当天的后台照,祝福《功夫咏春》票房再上一层楼。

 

发布会开始之前,趁机在会场照的



签名时差点写成我在电影中的角色“迎春”的名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