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时尚靓阁眼镜维修
北京时尚靓阁眼镜维修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3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钯银眼镜维修

杜夫伟博眼镜修理

杜夫伟博眼镜维修

高档眼镜维修

高档眼镜修理

D.F.WEBER(杜夫伟博)推出一款富有浓郁复古气息的钯银贵金属镜架 DFW175/16。镜架采用上世纪皇室钟爱的圆形镜框设计,怀旧简约;加上利用品牌专有的钯银贵金属以完美的传统工艺技术打造,相得益彰,倍添古典韵味。

D.F.WEBER 与 LOTOS 品牌隶属于同一家族,血统高贵。每一副 D.F.WEBER 镜架都是采用钯银贵金

标签:

牛角眼镜维修

牛角眼镜修理

林德伯格牛角维修

林德伯格牛角修理

林德伯格眼镜维修

我们店专门从事各种国际大牌奢侈品眼镜的维修工作,牛角材质的眼镜也修过很多,今天就来正式的介绍一下牛角眼镜的相关知识,包括牛角眼镜的定位、优点缺点、材质、工艺、日常保养、以及开裂维修这六个方面的内容。

http://16746206.s21i.faiusr.com/2/ABUIABACGAAgj4bU3wUoypakgwQw7gU4zgM.jpg


 

标签:

眼镜维修

眼镜修理

专业眼镜维修

日本眼镜维修

Kame ManNen品牌创立于1917年 是日本目前少数几个拥有百年眼镜制作工艺的品牌,而Kame ManNen眼镜创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之久,与当地的眼镜发展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利用了工业设计的专场与特殊技术,从素材开发,镜片固定方式与独特鼻托设计专利,“坚持”是品牌长久经营的重要原因,也正因为“坚持”,让品牌有了保证,也让品牌能走向世界。


标签:

蔡司镜片

蔡司墨镜片

蔡司染色镜片

蔡司偏光

蔡司太阳镜片

蔡司品牌是世界上著名的眼镜片品牌,蔡司的各个种类有很多很多,我相信很多眼镜从业者都不能都搞清楚各个种类的特点等,尤其是一些比较偏门的种类,比如我今天来介绍的蔡司染色镜片,偏光镜片,简单的说,就是太阳镜吧(镜片有颜色的)


很多世界顶级大牌的眼镜,比如克罗心,卡地亚,迈巴赫的墨镜镜片都是蔡司的,镜片上有蔡司的logo,也有比如时尚大牌比如韩国的GM品牌,在黑色的镜片款上,镜片也是蔡司的,足以看出蔡司镜片的过人之处了(当然,因为价格和定位不同,上述品牌所采用的蔡司镜

标签:

icberlin眼镜

德国眼镜维修

德国眼镜修理

镜框断裂的ic! berlin眼镜

http://16746206.s21i.faiusr.com/2/ABUIABACGAAg9Y693AUokNiPwgUw7gU4swQ.jpg

修好后的眼镜

 

标签:

眼镜维修

眼镜修理

眼镜架维修

眼镜架修理

眼镜焊接

前几天一个顾客慕名而来找刘师傅维修一副cazal眼镜,今天就来介绍一下cazal品牌。


下面我们来看下损坏的眼镜,镜腿断裂


标签:

k金眼镜维修

k金眼镜焊接

k金眼镜修理

林德伯格眼镜维修

林德博格眼镜修理

这幅损坏的眼镜是林德伯格lindberg18K金材质的眼镜,在林德伯格眼镜系列中属于高档眼镜,自然价格也很高,镜架大概是5万元左右。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损坏的18K金眼镜

一共3处坏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