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子晨哪啊
子晨哪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907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曹曦文

湖北

黄梅戏宗师传奇

陈思成

结婚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在电视剧《黄梅戏宗师传奇》的发布会上,演员曹曦文大秀美胸,引来现场不少感叹。

 

标签:

屈原大传

中视精彩

选屈原

五百万选剧本

娱乐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由《屈原大传》制作方北京中视精彩影视[微博]文化有限公司发起的《屈原大传》主角屈原和婵娟的海选活动将于10月10日拉开序幕。《屈原大传》的版权方把创作的主动权教到亿万网友的手中,使网友和观众能够选出符合自己想象的历史人物形象。届时,将通过网络平台、以海选和投票的形式选拨最优秀的、形象和气质最符合《屈原大传》人物角色的演员。

 

标签:

曹颖

天仙配后传

七仙女

中视精彩

杨添驭

娱乐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由北京中视精彩文化公司制作、著名演员曹颖、姚刚、赵文浩、张如意、娟子、郭凯敏等联袂主演的神话爱情大戏《天仙配后传》已于国庆期后在江西大觉山拍摄基地顺利杀青。这部曹颖复出后的新戏一杀青网上就纷传杀青后的剧照及合影。观众纷纷期待这部新戏的播出。
   曹颖在《天仙配后传》杀青后一直对七仙女这一角色恋恋不舍,曹颖在微博中坦言在几个月来的拍摄过程中“已经不知不觉对小七有了特别的感情。


标签:

姜超

乡约

李玉刚

农村艺术节

李大嘴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李大嘴”姜超受邀参加央视农业频道《乡约》栏目和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并在现场颁发了最佳纪录片的大奖。身为“厨子”出身的姜超,现场经不住主持人的点拨就吃起来当地有名的“特色朝天椒”。一下子辣的是面红耳赤,双眼冒火星。逗得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乐的不行,同去的演员李玉刚和歌唱家张也等也被姜超的行为搞的“乐不思蜀”。姜超面对大家的时候,事后自嘲自己是“辣椒王子”,源于自己有一颗火辣辣的心、火辣辣的情。据悉,“魅力新农村颁奖晚会”盛况将于“十一”期间在CCTV-7播出。



标签:

天仙配后传

中视精彩

曹颖

雷人

大觉山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中视精彩传媒投资出品的电视剧《天仙配后传》正在江西大觉山火热拍摄,目前剧组曝光了七仙女的造型照片,引起网友和博友热议,褒贬不一。有网友调侃道,“造型犀利妩媚,堪比天雷滚滚”!





陈彩璇 饰演大

标签:

陈美行

杨添驭

变性人

新维度

娱乐八卦

分类: 娱乐那些事
你是坠入凡间的精灵,帮陈美行策划野外写真。
褪去了厚厚的浮尘,慢慢的转入了下一个梦境中。
陈美行从被质疑变性人后进入了她自己的“胸女”时代。
一个被人称为“小胡静”的女孩,她突然变了,
现在有了自己的符号“胸器女神”。
陈美行经常和我说,人都要学会在沉默中爆发,要坚强。
对,没错,迎着太阳,看着远方。





标签:

姜超

李大嘴

年代秀

娱乐

杨子晨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武林外传的“李大嘴”姜超录制《年代秀》现场海魂衫、灰裤子、回力球鞋,大展摇滚歌手歌喉,HOLID住全场沸腾。







标签:

吴昕

快乐大本营

山东卫视

电视节目

走光

娱乐

分类: 娱乐那些事
      近日,关于卫视电视节目走光的话题频繁出现,先是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后是山东卫视的冲关竞技节目。这么大电视节目走光是谁的错?
      电视节目急需分级,这一点似乎毋庸置疑,专家给出两点理由:一是针对电视栏目内容;二是针对新媒体的兴起。
  从目前国内荧屏热播的电视节目收视率分析来看,表面上是“跟风热”与“百花齐放”齐头并进,实际上却问题百出,央视研究室主任王甫将之归结出的三大问题分别用“黑色收视率”“黄色收视率”“灰色收视率”来形容。其一,是渲染暴力凶杀、各种性的细节以及一些恐怖活动的电视节目,“最近有一个栏目里面播出了一个杀人魔王,有两个女青年被强暴之后,还被尸体分解,最后都给煮熟吃掉了,这样的栏目完整播出,带来很不好的社会影响。”王甫皱着眉说;其二是,渲染色情,渲染性犯罪节目,“对于性骚扰等等话题总是抱有特殊的兴趣,这种收视率也是不可靠的,甚至说是很危险的”;其三是,特别注重渲染阴暗的心理,病态的人生观还有一些非常极端手段的节目,“这种节目有意无意地扩大和计划社会的矛盾,对社会的稳定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

标签:

绿叶

情谊

阿q

北京电影学院

李宇春

中国

儿童节

父母

老师

情感

分类: 生活这些事

 

    再有一个月就要期中考试了,对于我这样一个在社会上工作了8年而又走进学校开始学习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新的挑战。从3月分开学到现在已经学习了11周,其中学习英语10周的课时。先谈谈收获吧,在我看来收获不小,你可以说我是在自我安慰。我承认很多人都说电影学院的课根本学不到什么东西,不如实践来的快!在我这几个月的学习中间有2次可以进剧组工作的机会,都因为要上课而放弃。这不得不说是一种莫大的遗憾,对于一个电影学院的学生而言,进组工作是多么重要的事情。不必为自己哀叹,以后的机会还会很多,我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机会,说不定那时候不是进组做一个普通的跟组助理,可以做导演或者执行之类比较实际而又能学到东西的职位。

    五月的天变化很大,时而大雨淋漓,时而艳阳高照,这好比我这个月的经历。之前和传媒公司的朋友雪玲商谈的关于世博会演出的活动被告知合作失败,心灰意冷。虽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