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似水米兰_
似水米兰_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6,958
  • 关注人气:9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意甲

老马尔蒂尼

米哈

巴洛特利里

阿莱格里

分类: 米兰世界

挽留惊艳于须臾,方为点睛妙笔。仅以此,献给天堂里的米兰功勋-老队长塞萨尔-马尔蒂尼。较之阿德里亚诺力拔千钧的点射,皮尼利亚的倒挂金钩更为惊艳,更值得赘述。

一场势在必得、志在告慰先贤的比赛,因为米哈行兵布阵的缺脑惯性而大跌眼镜。

没有了本田的串联和库茨卡的冲击与拦截,米哈打磨了大半个赛季略见成色的中场

标签:

米兰

博纳文图拉

巴神

那不勒斯

伊瓜因

分类: 米兰世界

要么生,要么死,过于为难上帝。一场谁都不想输的比赛,它用门柱做杀器,主宰了一个相对好但却左右不太讨喜的结局。11感觉上都能接受,却让双方如鲠在喉,米兰遗憾没有实现复仇,那不勒斯骂娘自家主场的门柱。

但之与意甲,能够看到那不勒斯没被甩大身位而保持着对冠军的竞争力,算得上是一桩幸事。也就是刻板又较真的德国人能够容忍德甲赛场的毫无悬念,美滋滋地看着一干豪强争抢着为拜仁做嫁衣。没了悬疑,再火爆的比赛无异也味同嚼蜡,不再惊魂,就

标签:

欧冠

巴萨梅西

米兰

切尔西

尤文

分类: 米兰世界

是皇马在自毁长城,还是葡萄牙人心生了倦意?世界在等待一个合乎情理的解释。

乱世的热闹就是王超更迭,英雄辈出,你方唱罢我登场,永远不乏华丽大戏。仅仅围绕着巴萨展开的话题就足够填满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历史橱柜,何况从巴萨出走到了拜仁的瓜娃子还时不时地冒出来抢点戏。当巴萨遇上拜仁,当恩里克遇上瓜迪奥拉,2015年的欧冠竞逐,想想就令人期待!

标签:

意甲

米兰

博纳文图拉

米哈

尤文

分类: 米兰世界

最伤心的是你明白问题的症结所在却只能坐视其继续摆烂、沉沦,而看不到一丝转机。又是一场预料之内没有任何欣喜的01,不同的,只是对手从同城兄弟轮换成了尤文图斯。作为一个球痴,我不明白米兰球员的所虑所惧,但却能够理解贝卢斯科尼的愤怒。从什么时候开始,米兰堂而皇之地沦为了别人的加分器?仅此一点,引发更衣室乱象而逼走了西多夫和皮波两位功勋的那些所谓的“茬子”们就该主动脱下身上的红黑战衣。

你可以自我作践,但请珍惜这写满荣耀的征衣

同样的故事在米兰的百年华诞之前也曾延续了两个赛季,在扎切罗尼

标签:

亚冠

恒大

高拉特

埃尔克森

许家印马云

分类: 中国足球
   “冠军终归这里”!!一个赛季的企盼和等待就这样被瞬间固化,与这夙愿偶遇被一道定格留存并让人百看不厌的,是埃尔克森洞穿三门这一情节的昂贵、艰难和绮丽。套用一下约翰-肖尔斯在《许愿树》中
标签:

国足

世界杯外围赛

佩兰

于大宝

杨旭

分类: 中国足球

门柱发了威,国足从了命。自此,“11.17”将和“5.19”齐名!

有些哀婉,有些无奈,有些落寞……懵圈了11年,短暂的米卢辉煌之后,国足的“灾难时刻”依然,有始无终,永无止境!这一回,门框大显神威再度成为主宰,巴林裁判“露脸”甘为帮凶。之于国足,能够手拿把掐的永远不是“生机”,而是无解的魔咒和宿命

标签:

体育

亚冠

恒大

阿赫利

高拉特

分类: 中国足球

    把这份略显粗暴的铲抢留存,一道佐证亚冠金樽路的艰辛

    单看目标的成效,主场作战的阿赫利人算是赢了。因为他们既没有让恒大收获客场进球,还直接把高拉特踢出了球场,让次回合能否出战都存疑。之所以盘外招用尽而没能让迪拜人自己嗨翻,斯科拉里的针锋相对之外,说到底,是阿联酋人不足的底气在作祟。

    想法起了波

标签:

体育

欧冠

阿森纳

拜仁

温格

分类: 国际足球

讳老偏逢人序齿,慕暖却碰寒倒春。不知是法国老爷子这几年是被“背运”附体,还是枪手的“劫数”未尽?未等刚刚袭上温格额头的笑意展颜,欧冠兜头一盆凉水又浇洒得铺天盖地,让约期临近的瓜娃子喜不自禁,让枪迷们喃喃,难道上帝也是瓜屌的粉丝!

 

标签:

体育

亚冠

恒大

斯科拉里

黄博文

分类: 中国足球

“以天下为笼,则雀无所逃”的海报创意应时应景,这用最小代价迫使对手自掴脸面而憾签城下之盟的胜利慰心解意。而比在客场

标签:

欧冠

阿森纳

拜仁

温格

瓜迪奥拉

分类: 国际足球

人性中充满了冲撞和对峙,为保卫自己的人格而战,这是伟大男人的唯一选择。20完胜瓜娃子,当此一刻,请让我们集体向老温格和他的枪手们致敬,以男人的名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