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洋金彪
杨洋金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7,560
  • 关注人气: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梦飞舞

杨洋金彪

马晓梦

演唱会

歌手

文化







标签:

梦飞舞

杨洋金彪

仁福传播

门票

文化





标签:

转载

感动……

先生已经离开近一个星期了,金子仍是内心充满波澜,无法相信他已经离去的事实。有太多话没来得及对他诉说,然而却永远失去了对他讲的机会。这些年来,金子竭尽全力保护他,更不想在网络上打扰他,早年做过模特的他,最在意自己的形象,然而生病、化疗让他外貌发生了很多变化,明白他的心思,金子始终为他守护安宁。

 

标签:

杨洋金彪

国家大剧院

马晓梦

民族歌剧

小二黑结婚

中国音乐学院

文化

    传唱半个世纪的经典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由中国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再一次将这部中国民族歌剧的经典作品搬上舞台,登上国家大剧院,并成为歌剧节中一台别具特色与韵味的剧目。

    马晓梦应邀参加该剧的演出,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此次触电民族歌剧将马晓梦的演艺道路推向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真诚的祝福她……





标签:

杨洋金彪

浴佛节

阿弥陀佛

释迦摩尼佛

法会

文化

    今天是释迦牟尼佛的诞辰日。我们感恩佛陀,为众生开启了如此殊胜的智慧与大悲之门。同时,我们也提醒自己,时时要保有一颗清净心,时刻观照自己的心是否清净。分享图片:我们浴佛!





标签:

杨洋金彪

仁福传播

感恩

宽容

善待

尊重

杂谈


   

    感恩,使人与人之间少些抱怨,少些仇恨,少些对抗,多些宽厚,多些友善,多些快乐,使人有积极的人生观,有健康的心态,能够善待他人的误解与错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对生活对人生充满希望,才会理智地面对人生旅途中的一切挫折和不幸,才能从容地面对一切思想上的是是非非,才能带来他人对自己的尊重与感激。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你周围的人,感恩,宽容了别人,善待了自己,也快乐了自己。

    我们应该感恩的东西确实很多:我们应该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来到人世更不可能长大成人;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安定的生存空间;我们应该感恩社会,为我们提供了衣食无忧的生活环境;我们应该感恩学校,让我们愉快而充实地学习;我们应该感恩家

标签:

杨洋金彪

北海公园

北海

皇家园林

景山北海

皇城文化

古都风貌

文化


    近日春游北海,公园皇城宫苑的美景美不胜收,巧夺天工的古典建筑技艺令人赞叹……
  其实北海已经去过N多次了,每一次基本都是走马观花式的游览,印象中一直觉得北海公园只是个公园而已,可细细游览北海公园,你会发现这里是京城内最美的皇家园林,叫“北海公园”实在大煞风景,现如今北京都在恢复被破坏遗忘的古迹和文化,如前门大街基本恢复成老北京的风貌!让我们感受到

标签:

杨洋金彪

中国

服装品牌

人物大奖

颁奖典礼

中国国际时装周

服装协会







标签:

杨洋金彪

白熊

小狗

宠物

藏族

服饰

民俗

雪域高原

休闲

    不要骂它,也不要惩罚它,我们有我们的事业、娱乐和朋友,但它只有我们;它的生命只有短暂的十五年左右,和我们分离短短的一瞬间,对它来说也是一种痛苦;当我们举手打它之前,请不要忘记,它拥有足可咬断我们手臂的锋利牙齿,但它绝不会选择去伤害我们;有空的时候与它说说话,即使它不能完全懂得你的语言,当你对它说话时,它会懂得你的声音,你的喜、怒、哀、乐;我们怎样对待它,它是不会忘记的……当它日渐衰弱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照顾好它,因为我们也会有衰弱的一天;当它面临死亡的时候,请守候在它身边,只要你在它身边,它可以坦然接受任何即将发生的事情……

标签:

杨洋金彪

黄鹤翔

维也纳

金色大厅

日月星辰

演唱会

仁福传播

文化娱乐

    应好友黄鹤翔之邀,杨洋金彪参加其在昆仑饭店举办的“维也纳金色大厅个人演唱会庆功会暨媒体见面会”。此次黄鹤翔携华语流行歌曲,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开创中国内地流行歌手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先河,也是华语歌手的荣耀……黄鹤翔正如其名,“翔”唱响了世界音乐的殿堂!衷心的祝福老朋友黄鹤翔,能够将中国的流行音乐放飞到世界更多地方……在媒体见面会上,杨洋金彪遇到了很多昔日的歌坛好友、音乐制作人及媒体朋友……大家共同祝贺这位歌坛“九妹”《日月星辰》多瑙河——爱的咏叹调,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圆满收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