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暖暴力
暖暴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785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实意

非诚勿扰

云雨

夫妻之间

杂谈

分类: 有话我直说

      电影《非诚勿扰》里的那个一年一次的女人,使人们吃惊吗?至少她回答的台词理在我意料之内的。

      其实,做为独身的一群人们,又不愿意乱搞男女关系的人们来讲,一年一次并不夸张。

      有时,风花雪月与云雨之情也会偶尔闪烁,但久了,行了一种习惯,就像夫妻之间的一周两次,三次那样的习惯。

      做为人们来讲,总会把有性生活的生活例为正常范围内,而无性的那部分人,在他们眼里或多或少有些奇怪,甚至是病态的。

      究竟性生活的周期应该是一天呢?还是一个月呢?还是一年呢?有人说长,有人说短。

      听那些处在婚姻里的朋友谈起过,她们的性生活规律也并不怎么规律,一年一次是有点夸张,但一个月都不去触碰对方的并不在少数。

       暗暗暗,想想真是麻烦。索性的省去这样的麻烦,意淫得了.于是搬来这样那样的情节,电影里的,小说里的,连那个人长什么样都是接自己意愿意淫出来的,很完美的讲。可是每天都要找一剂新鲜的故事来糊涂自己也挺麻烦,于是觉得,其实意淫也挺麻烦,索性的连意都不淫,统统的省去......

      

标签:

两性

靠自己

寄生虫

长久之计

陈慧琳

杂谈

分类: 有话我直说

    

    1.首先我的观点,在早之前就有人曾经雷同过。张小娴有过一句话,大概如下“女人最快乐的事情不是想要买什么情人就能送什么,而是想要买什么,自己就能买给自己。”

   2.看身边有认识的朋友,情人或者男友给买了一件衣服或者一只包包,甚的有送房子,送车的,就兴奋的不以为然。我知道,我们不能否定那是一种对爱的表示,但千万不能形容一种依赖。就像我们从小对父母的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般,等我们长大了会自然明白,这不是长久之计,所以,人还是要靠自己,女人也不能例外。

    3我们都明白一个道理,女人可以不挣钱,但不可以不工作。大家都知道寄生虫的下场其实并不好,如果说人在走像成功的时候,会愿意去享受那个过程,然而寄生虫的生命其实就是一种明知要死亡还偏要享受不劳而获的过程。所以,我们不要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4.看过八卦报道,说港台的娱乐圈里,唯一不靠潜规则生活的两个女明星,一个是王菲,一个是陈慧琳。王菲虽然个人感情生活也复杂,但很明显不是靠男人上位的,她有能力靠自己得天独厚的声音养活自己。而陈慧琳个人的感情生活一向是干净的,而且凭借个人的工作能力,不但不是靠男人吃饭的主儿,还是媒体需要靠人家来赚钱的。一个人一但有了益于社会的能力之后,是不会惧怕被社会淘汰掉的。

   5.其实说白了,女人需要的是一种独立的人格,这种独立并不是叫你孤立与清高。做为一个女人,首先要意识到,自己也是社会的一份子,也是可以为社会做贡献的一员,而不是坐吃男人空,就算是这个男人今天可以养活你,也难以保证他就会一生顺风顺水顺运,有一日,如果你的这个靠山倒下了,你是不是也会随之离去了呢?那不如,做一个独立的,能与他并驾齐驱的女人吧,不要那句话真的应验__“女人只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

  6.有人早已说过,女人的三十岁之前靠天生,三十岁之后靠自己。女人生的一副惹人爱怜的模样固然是好事情,这种得天独厚的优势也会成为被男人所养的首选标准,但红颜自有老去时,如果单纯凭借你长相而喜欢你的男人,是不会独爱一枝花的,所以,从后路上来讲,修其身,养其行,靠自己。

    其实很多的大道理,对于我们来讲,理解并懂得,但人都是有惰性的动物,这一点不只是出现在女人身上,现实的社会当中,男人寄生于女子之身的也并不在少数。也就是说,关键的一点并不在于性别之上,而是在于大脑之中。

标签:

杂谈

分类: 有话我直说

      1.追求成功需要两种病,一种是偏执狂,一种是妄想症。

     2.不要再说成功与钱不是一回事,因为有钱是成功之母!

     3.必要的时候听听娘们的话 ,娘们的胆子固然有些小,却比你玩大了收不了场好收场。

     4.在我看来,真正成功的男人他不应该是个胖子,面对山珍美食有节制的人是具有一定定力的。

     5.做为很好很强大的成功男人来讲,一辈子只睡一个女人不丢面子,相反这么睡会显得你更好更强大!

     6.走在成功道路上或想永远走下去的商人都会明白,中国的政商永远不分家,失败的一部分往往都是败在政治手里。

     7.做思想上的暴发户,金钱上的守财奴.有钱了,是可以大把大把的花,但别花的没个声响,低调点,没人笑话咱。           

     8.成功的男人挣的不只是钱,而是脸,等你成功了,多资助,少包养,成就了失学的孩子们,打碎了二奶情人梦,稳定了家族,和谐了社会。

     9.一口吃成胖子不可能,如果十口甚至是一万口都吃不成胖子,那么你的身体有问题,或者是吃法有问题。要换合理化吃法。

    10.莫要以“莫以成败论英雄”长期为由,那是对准英雄而言的,非英雄类来讲,只不过是求得自我安慰的虚言罢了。

    11. 不要老是以盖茨与李嘉诚,马云与牛根生等已经算是成功的商人为榜样,也要把失败的人们为楷模.

标签:

婚姻

独活

前浪

后浪

杂谈

分类: 活着的那些事儿

   早上的太阳真美妙,起床小鹿就在跳,不要误会是撞了意中男,而是父母黑着脸。

  “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娘说

  “自己有没有谱啊你?”爹说

  “老大不小了你想老在家里?”爹娘一起说

   如果此时我加上一句,“我想独活”肯定又得起一场战争.

   于是,今天做了一回哑巴.还是在沉默中死亡吧。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了?饭吃的上了,感情却成了问题"同事的婆婆这样跟同事说.

      80年出生,18岁订婚,21岁结婚,27岁离婚好不容易挣脱婚姻,29岁又面临选择婚姻.我头晕.

    和前夫分手已两年,其间断断续续的谈过几个,都是不欢而散。不知道是太要求完美,还是别人真的有那么多的缺点,总之,总有种长江前浪推后浪,一浪不如一浪强。自己也渐渐的对爱情这个东西失去了信心。

    父母总会拿老大不小来说话,可是事实上,婚姻跟年龄又存在着什么直接的关系呢?可能在他们眼里,女人的年龄越大,剩下的机率越高,最后也只能以“将就”二字收场。

    更多的父母关心的不是孩子的幸福问题,而是自己的面子问题,总害怕落个自己家的娃儿打发不出去。

还记得父亲曾经拿话刺激我:“你别总自视过高。”其实这与自视高低扯不上关系,而是那个合适的人总不会在合适的机会里出现。难不成,扯过街上的一个男人就把婚结了?如果婚姻是这么轻易的东西,大概过不了三五年,还是要以离婚收场。

     婚姻是个问题,就像吃饭一样,虽然有时食之无味,却又不可缺少!

     婚姻还是个难题,一眼看上去的东西,最后发现并不合适自己。

     但婚姻真是不得不作的一道题吗?

       三十六计,逃已不是上策了.

     一方面想顾及父母的感受,一方面想情愿着自己的情愿,郁闷中.....

 

标签:

恋情

爱就爱了

情感

主角

陈琳

杂谈

分类: 活着的那些事儿

      又开始了新的恋情,这次的主角没有主角,如果非要给这场爱情找一个主角,那就是我自己____独角戏.

     上几天还与朋友聊到陈琳的歌曲,说陈琳的歌曲不错,除了有一个好的制作班底之外,陈琳的声音也有着自己的特色.陈琳的歌曲总一副很洒脱的样子,就像陈琳的外形一样,一直给我们洒脱印象,失恋的人多数都会喜欢那首《爱就爱了》。直到陈琳跳楼身亡,我们才发现,"洒脱"这个词眼儿只是一种表象,一种当代女性在情感话题上强加给自己的比压力还要有压力的压力。

     陈琳彻底的洒脱了一把,不解的声音很多,也包括我。看来情感这个东西,困难起来真的能杀人不见血。再加近两年来,明星自杀多半与情字有染,身边也越来越多的女性,甚至男性走向了不愿意走的“独立”。“独立”是什么?首先要是情感“独立”,从思想上“独立”之后,方可大步的迈向别处。而感情世界里,愿意“独立”的人真的为数不多。但如今呢?爱情给了我们太多的背叛,情感给了我们太多遗憾。

    陈 琳有没有孩子?好像是没有。试想一下,如果她有孩子的话,今天的结果也不是这样的结果。至少注意力可以转移一下。就像电影《立春》中的女主角,爱情既然不愿成全我,我就将爱寄托给孩子。“爱情”是什么?是一种让人矛盾的无形物体,爱情只是人在青春时代过多幻想与追逐还有盲从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与受的感情挫折,我们不愿做越挫越勇的“勇者”,因为我们的确会发现,其实这真不是一个谁离了谁就不能过的世界。陈琳的选择不能说是聪明与傻的,只是极错的。

   为爱殉情的故事听起来总有些叫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难评对的错的,或许哪一日自己哪一根筋不对,就抽到了护城河里了段了些生,或许这一天,这一辈子我也等不到了。

    陈琳是洒脱还是不够洒脱?对于生命与爱情之间的挣扎,我们没办法给她的死定位,但她的确留下了一首洒脱的歌《爱就爱了》,听起它的时候心情虽然仍然会有洒脱,但总有些阴影从此蒙上了心间......

   

标签:

this

style

画面

造形

墙角

育儿

分类: 亲情百分百

     

不知不觉,头发又长了~

但不知不觉,秋天也又来了~~

总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其实我在看她的时候,她也在看我~~

似乎又在想些什么~~~

每一个动作都在流过时间~

十分钟之内的改变,大么?不大,小么?也不小~~动作有所改变也是一种改变~~

走出屋子,去院子~初秋的,午时的阳光有些刺眼~~

找一个好的角度来拍摄~但似乎太刻意的东西不如随意的好些~~

于是,我来回的走动~~

 

恢复正常光线~~

在墙角边~

其实,我实在没什么造形可作~~

有点难为我~~

于是乎,我还是傻笑吧~~

其实我笑起来真的不太好看~

算了吧还是~我有点指责妈妈~~

又让我继续端坐~~

我的面站表情很生硬,哈~

最后,我以这种表情结束这十分钟的摄影历程~~妈妈说OK,我就收工了~

 

(2009-08-11 11:37)
标签:

育儿

聊聊吧

月子

妈妈

妻子

杂谈

分类: 活着的那些事儿

    同情心~有时候,可以没有~.

 

 

   邻居家的妻子,跟我一年出生的,前不久,正在经着让女人一生都值得骄傲的怀胎十月。然而,就在离产期还有十多天时,就要瓜熟蒂落时,不幸发生了。她夜里起床喝水时,不小心摔倒,幼小的还等待诞生的小生命却夭折在腹中。妈妈知道后前去安慰,只是我一直没有去探望。不知道去了如何安慰,害怕看到妈妈口中所说的哭肿的双眼。

    有一天,手机里收到一未知名的短信“过来陪我聊聊吧,自己在家很郁闷”回过去寻问之后才知道,原来是邻居家的妻子。我去了,我知道我要表示同情,但我却不知道要用怎么样的话来表示这种同情。到是给她捎了一本书,因为月子期间老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她又不能出门溜哒,她见到书很是高兴,并说,床头上的那本书已经看了好几次了,家里很少放书,正打算给你借点呢。我呵呵笑着,告诉她不要多看电视,适当的下地来走走之类的话。她讲述着她孩子死在腹中,又生出来的痛苦经历,我默默的听着,看着她眼睛里似乎有泪,我的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因为同是女人,同经历过生孩子这一难关,并且她的孩子与世远离了。只能祝她快些把身体养好。

    今天下夜班回家来,妈妈悄悄告诉我,她家的孩子并没有夭折,只是让人抱走了。因为生出来之后发现是女儿

   

   

标签:

青涩

痛楚

历代

长大

少年

情感

分类: 关于爱情的那些形容

历代的  现代的
感情地带的
他们 你们 或者我们

远处的  近处的
心底最深处的
离分的  幸福或痛楚

少年的  长大的
青涩成熟的
忘形的 忘情的投入

被孤负的
被抹杀的
被搁浅的
还有那被永恒的

.........

标签:

坟墓

杂谈

分类: 关于爱情的那些形容

                     心痛或幸福

                 都不会停留太久

                 从我这拿走一次

                 心中就会竖立起一座坟墓

                 爱情是盐,可却也不怎么咸

                 爱情是蜜?可却也不怎么甜

                 爱情是苦?满心都是酸楚.............

                 埋藏了过去

                 是否就能看到田园?

                  除却了巫山

                 仍想看到那片云..........

(2009-08-05 19:58)
标签:

小路

this

人烟

陌路

style

杂谈

分类: 也许是呻吟

     你说我总是逞强又顽固

     可你曾看到我眼中偷偷的无助?

     勇敢不是天生

     就像怯懦不愿意轻易的向人透露

     有风的港口谁都不愿去驻足

                                             

      无人烟的小路多少次重复的走

      有时候孤独也显得太孤独        

      庆幸有它与我为伍                       

      共享这宁静

 

      有人说越单纯的人就越幸福

      单纯的幸福却也总是陌路

      总想看的更清楚

      眼中却罩起莫名的雾

 

       时间那时间

       一年一年

       花开总是短暂

       唯有那小路

       依然等我往了又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