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乐渝
杨乐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981
  • 关注人气:1,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房产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北京大学,来共同举办新型城镇化的论坛,讨论新型城镇化的发展理念和实践路径,我感到非常高兴,请允许我代表联合主办方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新型城镇化是国家战略,也是中国人共同关心的问题。安居乐业,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也正是新型城镇化的理想。而要实现这样的理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但是我们今天走出了第一步,那就是我们在座的各位,都带着一份责任、带着一份

标签:

杂谈

 

(2012-12-10 16:41)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八月份,全经联商学院发展了沈阳听雨观澜、黄山德懋堂、北京顶秀美泉小镇、北京皇家驿栈精品酒店、青岛海洋极地世界等九个项目为“全经联商学院实战教学基地”,到今年年底,全经联准备在各地发展五十个“全经联商学院实战教学基地”。很多人来问全经联,什么叫实战教学基地?全经联商学院为什么要建立实战教学基地?针对这些问题,我在这里做个回答。

    大家知道,全

(2012-06-29 17:41)
标签:

杂谈

和蔡洁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七八年前的一个夏天。那时,我在北京CBD区域开发“光华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我把这个项目定位为“CBD

标签:

杂谈

                  文化为魂、创新为道

                         ——在全经联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来宾,尊敬的艺术家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标签:

转载

全经联徒步团牛!
原文地址:小水峪冰瀑滑下来作者:马跃成

               小水峪冰瀑滑下来  

                          &n

标签:

学习

成长

董事长研修

杂谈

                 

 

尊敬的各位学员:

标签:

房产

尊敬的各位来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全经联会员们和业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北京,召开进入2012年以来,中国房地产业界最大的盛会--2011全国房地产经理人年会,我非常的高兴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经联,对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全经联会员们和业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标签:

房产

全经联的各位同仁、亲爱的兄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从四面八方,相聚在人间仙境黄山德懋堂,心情非常激动和自由。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感谢我们的核心会员,全经联的常务理事、黄山德懋堂董事长卢强先生的邀请,让我们有机会来到这里,来到美丽的德懋堂参观、学习。感谢你以如此美丽的山水、如此卓越的建筑欢迎我们,感谢你以悠扬的古筝、精致的徽雕、古老的传说欢迎我们,让我们这两天置身于天人合一的环境中,让我们放下浮华、返朴归真;两天来,我们听到了云纹砖和冬瓜梁的故事、也听到徽曲在马头墙上的余音缭绕、看到古老的文化在新建筑空间里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