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晖
杨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4,501
  • 关注人气:12,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唯众传媒

杨晖

上海

感恩成长

分类: 思考中------





标签:

唯众传媒

杨晖

上海

爱拼才会赢

开讲啦

分类: 思考中------


2013年07月01日 13:39             来源:《投资者报》


 

标签:

唯众传媒

杨晖

爱拼才会赢

开讲啦

波士堂

分类: 思考中------


 

标签:

唯众传媒

杨晖

李咏

爱拼才会赢

薛蛮子

分类: Baby6---《爱拼才会赢》

2013年04月07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唯众传媒投资、制作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贝因美《爱拼才会赢》已进入开播倒计时。 4

(2013-04-10 14:08)
标签:

cctv

唯众传媒

杨晖

上海

开讲啦

分类: cctv《开讲啦》《一起聊聊》
2013-04-02   18:54:54   来源:中国日报

    近日,由CCTV-1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先后获得了“《综艺》2012年度人文节目”,以及《新周刊》“2012年电视榜”的“最佳人文节目”殊荣。

    “它不是课堂,却在普及知识;它不是宣讲,也在传递价值观。它是明星的沟通会,是荧屏上的演讲台,以中国青年的心中榜样为嘉宾,分享生活感悟,给予心灵滋养。它有激情也有疑问,有温馨也有碰撞,以新鲜的思维和语态为青年人构建一道思考未来、接触未来的桥梁。“《新周刊》评论道。

    “没噱头不炫技,凭原创用真诚,叩动你心门”,《开讲啦》在第一季和第二季连续创造央视专题节目跨零点时段最高收视率之后,于3月23日起登陆CCTV123:30“主持人时间节目带”进入周播。

    作为一档深夜播出的电视演讲节目,该节目令人意外地名列专题类节目收视头名;一堂堂为年轻人讲的思想课居然吸引了不少35到55岁的观众;本来被认为安安静静、不可能“大火”的节目,播出

 

综艺新闻    人民日报2013-02-22 04:51

 

 

 

http://img1.gtimg.com/ent/pics/hv1/155/133/1269/82550795.jpg

央视 春晚 收视率创新低。

人民日报2月22日报道,新媒体技术创造了新的传播渠道,也在潜移默化中重塑着看电视的方式。从举家围坐荧屏前,到边看电视边刷微博,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在大、小屏幕间自由流转,表达观点、参与互动。受众的影响力正沿着“媒体链”逆向蔓延,革新着从节目制作到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面对新媒体的扩张,电视的未来将通往何方?

 

标签:

开讲啦

上海

唯众传媒

杨晖

cctv

杂谈

分类: cctv《开讲啦》《一起聊聊》

《开讲啦》第二季完美收官 成“能量加油站”

 

    2013年1月15日                 来源:腾迅娱乐

 

[导读]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第二季元旦连播12天后完美收官,收视给力,好评如潮。

 

《开讲啦》

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第二季元旦连播12天后完美收官,收视给力,好评如潮。《开讲啦》第二季的舞台上,

(2013-01-10 14:10)
标签:

唯众传媒

杨晖

上海

开讲啦

杂谈

分类: 思考中------





 

——来源《投资者报》 记者 占昕

 

    “六年前的某一天,杨晖来到我当时工作的外滩中心楼下的咖啡厅,她对我讲她要办一个叫《波士堂》的电视节目。俺当时心里咕嘟着,‘她也太想当boss了吧’。六年后,今天,她当之无愧!”这是唯众六周年晚宴,睿狮广告传播的首席战略官沈柏屏在留言卡片上写下的一段话。

    杨晖是谁?或许你尚来不及知道她的名字,但你一定知道《波士堂》、《谁来一起

标签:

央视改版

开讲啦

新闻联播

焦点访谈

唯众传媒

分类: Baby5---河南卫视《大驾光临》

央视综合频道改新版   《开讲啦》首开思想交流互动平台先河

     2013年刚刚走过一个星期,央视综合频道CCTV-1的多档节目就持续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及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豆饼大叔”上《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大力度改版,《梦想合唱团》第二季人气爆棚,《星光大道》豪华升级,《开讲啦》第二季再次奉上“思想盛宴”……CCTV-1节目开年表现可谓“很给力”。

 

  《新闻联播》更亲民

 

  1月2日,《新闻联播》播出“生活服务台”专题,内容是“冬季雪天路滑,驾车有技术”,向观众介绍了几项雪地开车的注意事项,令人耳目一新;1月3日,石家庄“豆饼大叔”

标签:

大驾光临

人物脱口秀

河南卫视

唯众传媒

新出品

分类: Baby5---河南卫视《大驾光临》

 大型公众人物访谈节目《大驾光临》新年登陆河南卫视

    由唯众传媒制作的大型公众风范人物访谈节目《大驾光临》将于1月4日起每周五21:25登陆河南卫视。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公众风范人物,叙述他们如何百炼成钢的故事,分享他们独有的真性情和人格魅力。
   

  即将在年初“大驾光临”的嘉宾来自表演、体育、曲艺、音乐等多个领域,麻辣民歌天后龚琳娜、资深音乐人黄舒骏、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扬、评书表演大师田连元、表演艺术家田华将陆续做客,与主持人孙国庆、三位性格迥异、麻辣犀利的特邀“挑战”嘉宾,以及现场观众一起互动、交流,共同分享嘉宾的风范人生和生活态度。

  作为一档全新的风范人物访谈节目,通过“知、情、趣、意”的多元表现手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