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客小贴士鼠标
博客小贴士鼠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04,809
  • 关注人气: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10-08 10:59)
标签:

情感

真的是离开太久了!我的朋友们都还在这里吗
标签:

情感

 

一.重视家庭生活:

   现代社会中,很多女人对于家庭生活越来越不重视,她们为了不让自己变成黄脸婆,为了自己的手能够保持细嫩白皙,从来都不肯碰一下锅碗瓢盆。虽然说现在一般夫妻工作都忙,能碰到一起做顿饭的机会很少,但也不要每天回家只是叫外卖吃,那会让家庭中和谐的气氛慢慢的消失掉。女人一定要记得,在工作不忙的时候一定记得给自己的老公做顿可口的饭菜,虽然这是老生常谈,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多数时候比烛光晚餐要管用的多。在这个都不肯下厨的时代,肯下厨并有一手好厨艺的女人,自然就成了男人的首选。

二.重视老公的家人:

   中国是个礼仪之邦,亲戚朋友迎来送往,在所难免。对于老公的家人,如果女人能够主动关心,对于一些上门拜访

标签:

夫妻吵架

禁区

触碰

家人

保护自己

分类: 鼠标说情感

夫妻吵架不能说的六句话



两口子吵架,如果女人实在急眼了,可以扭男人的胳膊,可以拿枕头去砸男人的头,这些都没什么问题,但有些话,千万不能说,一说出来是很伤感情的.因为这些话很容易刺激到男人的自尊心,并且涉及到一些原则性。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219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8.08.07,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8.08.1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济南南部山区的自然风光》。
  • 2008.09.16,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
标签:

云都

李小云

泰坦尼克号

小三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人性的贪婪,自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妻子怀孕小三找上门

那年李小云刚刚怀孕八个月,正在家里休息,门外传来敲门声,小云推门一看,门外站着一个穿超短裙的女人,二十五六岁的模样,“你找谁”,小云很诧异的问,她实在想不起这个女人是谁,她和丈夫的朋友好像都没有大秋天穿超短裙这种风格的。

“李小云,介意我进来坐坐吗?我叫王彤”

“进来吧!”小云把王彤让进客厅。她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也不知道这个女人将要告诉她得消息,会让她原本平静的生后产生多大的波澜。

“咱们开门见山,我叫王彤,自己开了一家美容院,你看看这个!”王彤递给小云一个信封,小云把信封打开,里边有一沓照片,上面全是裸体男女,天啊,那不正是口口声声说爱自己到地老天荒的老公

标签:

财经

金都

王萍

合约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2011是一个多事之秋,日本海啸,欧债危机,美国股市跌幅巨大,国内银根紧缩,一些小公司,尤其是地产行业的,生存压力巨大。

生活质量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这些小老板的小三们,小老板风光不在,小三们的生活自然也捉襟见肘,这种靠金钱维系的感情关系,在世界金融风暴面前,是否能够经得起考验。

资产过亿他包养合约情人

2001年,刘杨以宁刚刚大学毕业,眼光独到的他没有选择打工,而是筹资几万元成立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刚开始时,家人并不支持,当时房子相当便宜,也没什么成交量,一年下来,除去开支,还赔进去不少。

刘杨以宁并没有被这小小的失败所吓倒,他靠着朋友关系,从银行贷出了50万,买了三套小房子,握在手里,等待升值。03年一转手,狠赚了一笔。之后房地产市场持续繁荣,价格高地超过了所有

标签:

山东

第一场雪

杂谈







标签:

下三路

楷体

gb2312

十大

交换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女主人公:结婚七年,激情不在,老公迷上换妻。

当夫妻激情不在她怀疑丈夫有外遇

梦云是个美丽的女白领,在同事的眼中,她性格开朗,做事大方,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她走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像很多女人一样,当她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虽然她得身材没有走样,却发现曾经的激情不在。为此她没少下功夫,情趣内衣、烛光晚餐、扮学生妹、玩强暴、玩车震,办法想了一个又一个,换来的只是短暂的激情。过不了几天,又发现老公开始应付公事,味同嚼蜡。

她不止一次的拉着老公的手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老公说你瞎说什么,我不爱你还能爱谁!话虽这样说,可他老对自己没什么兴趣,这也让人很郁闷。

有时为了试探老公,梦云故意脱光衣服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一边观察老公的反应,老公只送来一句:小心着凉,就继续浏览网页。

难道老公出轨了?刚冒出这个想法时,梦云自己也吓了一跳。网上不是天天都有出轨

标签:

集团

鼠标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上司半夜打电话要求陪睡,该拒绝还是顺从,在前途与人格面前,王丽陷入两难!

     事情还得从去年说起。王丽去参加大区销售部经理,也就是她顶头上司的婚礼,发现邻桌上一位穿着名牌西装的很面熟。难道是他?

     王丽突然想起来,自己去集团公司培训时,在公司一楼的宣传栏里曾经见过他的照片,他叫刘家勇,是集团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直接管理各个大区销售部经理。

     连自己的顶头上司都要敬他三分,能跟这样的人交个朋友也不错。王丽端着酒杯,来到刘家勇身旁说:刘总您好!刘家勇一愣:你是?

     我是本市销售部的王丽!听说您对待部

标签:

前妻

小三

鼠标

情感

分类: 鼠标讲故事

   雨彤今年38岁,跟父母在一个单位工作,本来有一个很爱他的老公,也在一个单位上。

三年前,一个很偶然的夜晚,她在目睹了老公和其他女人的亲热场景之后,毅然与其离婚。

三十五岁的女人,气质与美貌俱在,一份令人羡慕的职业,甘心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地男人也不在少数。

有了第一段婚姻的阴影,雨彤心里有些战战兢兢,这些男人在得不到确切的答复之后,渐渐离她而去。

直到有一天,乐云的出现,让雨彤的心里,有了再次尝试走进婚姻殿堂的想法。

乐云今年43岁,离婚11年,据说因为前妻嫌他老实木讷,没有激情,又赚不多少钱。

今年的乐云,已经是公司的高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