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色
行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3,233
  • 关注人气:4,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摄影

图片

旅游

徒步

分类: 美国一瞥
1.

2023新年伊始,我们按照以往的惯例,进行了又一次首日徒步。今年的徒步地点我们选择了离家仅12英里远的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地--Steigerwald Lak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说起来这个保护地我们并不陌生,自搬到华盛顿州后已经去过几次了。但前两年因保护地内部整修一直关闭着,直到几个月前才重新对外开放。我们正好借此机会看看改造后的保护地变成什么样了。

元旦那天早上雾蒙蒙的,好在接近中午时雾气消散了。午饭后我们驱车离开了家,沿着华盛顿州14号公路东行。洁白的胡德雪山耸立在前方,锥形的山峰直刺蓝天,十分美丽壮观。

标签:

旅游

摄影

图片

欧洲

冰岛

分类: 杂谈

1.

      宅家将近两年半后,我们终于又踏上了国际旅途,于7月中完成了一次冰岛环岛游。冰岛不仅风景奇特壮美,环境宁静祥和,而且当地人非常热情友善,让我们的身心都极为放松,好好享受了一番优美的旅行。刚回来几天来不及整理图文,先放上几张照片与朋友们分享:


2.

(2022-05-06 06:58)
标签:

旅游

摄影

图片

居家

公园

分类: 美国居家

1.

       一转眼我们搬到“温村”已有5年了。刚搬来的那年初冬,我们带着几分期待,在家门口埋下了一些郁金香球茎。第二年的春天它们没让我们失望,破土而出,伴着温暖的春风热烈绽放。接下来的几个春天它们都如约而至,用艳丽的花朵向我们报告着春的信息。今年的春天虽比往年来得晚,但到了三月下旬,美丽的郁金香再次在家门口向我们问候。


2.

标签:

摄影

图片

公园

旅游

居家

分类: 美国居家

1.

    今天是地球日,发篇文纪念一下。愿人类能善待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地球日快乐!

标签:

摄影

图片

居家

雪景

分类: 美国居家

1.

今晨起来拉开窗帘,哇,只见窗外大雪纷飞!虽然昨天看到预报,说是夜里可能降雪,但想着已经进入温和的四月,估计即使降雪也积不起来。哪曾想这场春雪足有几英寸厚,一冬天都没有下这么大的雪呢,这实在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因这几天博客总是显示“暂无博文”,不知能否正常发文。现在先发几张图试试,希望能够显示出来。


2.

标签:

旅游

摄影

图片

秘鲁

库斯科

分类: 南美洲-秘鲁

1.

    2019年9月,我们用了三个星期的时间,再次造访了阔别八年的秘鲁。怎曾想回来后不久,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把整个世界闹了个天翻地覆。这疫情前的最后一次境外旅行也因此让我们格外珍惜。虽然此前还有其它美好的旅行尚未写下来,但我们想还是先写秘鲁游记,来记录这次特别的旅行。也借此机会祝福一路上遇到的那些善良的人们,愿他们一切安好。

    2011年第一次造访秘鲁后,这个神奇国度的灿烂古文化,多彩的风情,壮美的风景一直令我们念念不忘。那时因为还在上班时间有限,我们只去了秘鲁南部的那些热门景点。这次旅行我们把重点放在了游客尚少的秘鲁北部,以及秘鲁南部向往已久的亚马逊热带雨林。与以往的旅行一样,这次大部分的行
标签:

摄影

图片

旅游

玻利维亚

南美洲

分类: 南美洲-玻利维亚,智利北部

1.

    我们在小镇萨迈帕塔(Samaipata)的小旅馆度过了第二个夜晚。早晨起来拉开窗帘向外望去,发现花园里湿漉漉的,显然是昨夜下了雨。只是我们睡的太踏实了,对此竟然浑然不知。

    今天就要离开小镇返回圣克鲁斯了。在旅馆用过早餐后,我们先去办公室退了房,然后把行李寄存在那里。我们并不急于离开小镇,因为上午还要去参观此地一处重要的考古遗址呢。

标签:

居家

美西

摄影

图片

杂谈

分类: 美国居家
1. (图片来自网上)

    一转眼又快到万圣节了。去年因疫情的原因,万圣节显得异常安静。今年的情况不同了,鬼节的气氛相当浓厚。近日在社区里散步,看到不少人家在门口布置了形形色色的万圣节装饰。我们也凑热闹把家门口装饰了一下。为了减少疫情期间的接触,我们特意把买来的糖分装在小口袋里,准备迎接那些到时来要糖的“小鬼”们。


2.

标签:

玻利维亚

旅游

摄影

图片

徒步

分类: 南美洲-玻利维亚,智利北部

1.

    在安第斯山脚下的宁静小镇萨迈帕塔(Samaipata)安安稳稳睡了一夜。吃过早饭我们到小镇中心转了转,然后回到小旅馆等候来接我们的旅游车,前往小镇附近的安博罗国家公园 (Amboró National Park)徒步。看看快10点了,我们来到了小旅馆的办公室等。办公室里的陈设颇有地方特色,意想不到的是墙上居然挂着两把写有中国字的大折扇令我们惊讶不已!我们很想知道它们的来历,只是女主人不讲英语,而我们的西班牙语又实在太烂,与女主人交谈有些困难。其实小旅馆的男主人是美国人,如果他在这里倒是可以问个明白,可惜这次没有机会见到他。不过我们在办公室里看到了他们的小女儿,很可爱。

标签:

旅游

摄影

图片

玻利维亚

拉巴斯

分类: 南美洲-玻利维亚,智利北部

1.

    在拉巴斯市中心的旅店又是一夜好睡。早晨起来拉开窗帘向外望去,山城上空云雾飘渺,虽然时间已近8点,但初升的太阳还被挡在山坡的后面没有露头呢。


2.

    今天我们就要离开拉巴斯,乘飞机前往玻利维亚的另一个大城--圣克鲁斯(Santa Cruz)。收拾好行李后,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