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丽枫
王丽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799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3-31 02:03)
标签:

情感夜话

眼儿

文学/原创

情感

分类: 心灵驿站
    看到许多电视里的剧情演着,看到书里写的“无可救药地爱上一个人”。说说这个无可救药的爱,其实不是爱一个人的个体以及他(她)光鲜的外表,而是爱他(她)身上的品质,爱他(她)符合自己的某种味道,爱他(她)在你的思想里存在却不俱备的一种修炼,爱他(她)一个思想的超乎以及一次决断的果然,还爱他(她)不脱离实际的生活。

   生活里没有不可救药,如果你无法享受平凡,如果没有了感动,爱就剩下一种习惯和规则,再多的剧情与文字也无法弥补内心的虚空,如果一个人的婚姻里没有爱可言,那么他(她)就不是一个真实的人,至少不是可爱的人。那么有限的一个人的思想空间,如何能存储更多婚姻以外的有关爱的宣言与责任呢?

    在我的身边,很多女人为了爱,为了爱的男人去付出努力,这种努力艰辛无比。有的人离婚了,有的人还在继续努力着,有的人麻木地维持着,还有的人选择了以死亡的方式去逃避这种艰辛。她们的生活以及婚姻里就没有爱吗?不是的,正是因为曾经有爱,所以她们愿

标签:

眼儿

荣西村

胡家大院

旅游

分类: 心灵驿站
标签:

眼儿

原创

心情随笔

闲言碎语

情感

分类: 心灵驿站
    白日里融融暖阳,打开窗阳光便走进屋子,因为静,外面汽车的声音显得吵杂无比。但冬天的黄昏还是早早地到来了, 天渐渐黑了,空气中有一丝阴冷的味道,关上落地窗,把阴冷和吵杂关在门外,一天,除了躺在床上补觉,写完单位的文件,脑袋里便一片空白,肚子里一片空白,我感谢周末,感谢它给了我空白的权利和自由。都是掏空了自己,才能用更好的东西去重新填满。于是计划要看完一本书,找一组喜欢的音乐,找一个可以诉说心事的知己。
    读筱敏,说在一个湿冷的字迹漫漶的雨季,这样的雨季让一个城市柔软,如花盆里和屋瓦上萌生着细瘦的草芽,纷纷扬扬萌生着随风飘荡的冥想。我的这个黄昏和她的雨季一样,在间接的阅读里,根须触到了痛点,从而衍生了新的故事。所有的人都无法抵御自己的故事。我的黄昏和她的雨季一样,被季节渐次淋湿了日历的片断、灯明或灯灭,还有那昂贵的热情。我喜欢这样一个城堡,只有一个人,对它的结构随心组合,构筑一片气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