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LOFTER地址:http://yaduoyaduo.lofter.com/

难用就算了,现在全是这种广告,根本不。能。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4-05 23:11)
标签:

呀哆

日常

分类: 呵呵呵
本周摸鱼之一,《圆桌》里的芦田爱菜太萌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蛋疼的最后一本已上,购买途径除了书店就是当当卓越叻,淘宝也有,目前还未听说有盗版的事情,也没神马好盗版的嘛哈哈哈哈好卖得又不好,应该都是真的……



三本顺序为《那些蛋疼的日子1》,《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4-19 20:53)
标签:

生活

呀哆

分类: 呵呵呵



看我的小鹿有没有很迷人~~~

 

米线最近迷恋上了碎纸机,说是像宠物一样,喂它吃东西它就好开心,公司有大批的文件别人都懒得去碎,她开心的全都包在了自己身上。

 

然后她玩坏了公司的碎纸机。

 

别人送了她一个,我们就在她家,玩了好久,分别碎掉了丑穷肥挫大石等等……(这是有多寂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4-12 14:49)
标签:

生活

呀哆

分类: 呵呵呵

 

 

 

 

 

新故事《妄想社》在《绘心》开始连载。

 

区别嘛,《蛋疼》是一个人的流水账,所以这次画了一群人的流水账,当蓝这次人物故事都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1-25 23:15)
标签:

四格

呀哆

生活

分类: 涂涂画画

别人都是早睡早起,再不济也是晚睡晚起,为什么我却是早睡晚起的原因↓

和朋友出去玩时别人店里的蜥蜴,好想养蜥蜴啊满地打滚~~~~
初中时养过一次,可是那种要喂虫子让我十分苦恼,最后跑掉一直另一只也放到山上了,好想养吃素的蜥蜴啊满地打滚再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1-18 21:30)
标签:

四格

肉丁

呀哆

腊梅

分类: 涂涂画画

思来想去还是动用了残暴的水印( ˘•ω•˘ )

真实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已DIE.↓



 


 
事情是这样的。
辛勤劳作(hao chi lan zuo)了一周的我,一如既往的起了个大早(gan shang le wu fan),开心的想着今天也要加油画画(摸鱼)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呀哆

四格

休闲

分类: 涂涂画画

 

新年第一天就被鄙视,还有什么好说的。

翻到去年定的计划,各种滋味。然后又兴高采烈的定了新计划!(滚)

总之……赶紧做事去吧……orz

感受下肉丁的半鄙视眼神↓


还有难得拍到的点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yaduo

圣诞

四格

分类: 涂涂画画




=================================我是四格的分割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呀哆
呀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25
  • 关注人气:7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搜博主文章
你们要问的在这↓

          呀哆

 

    
     《那些蛋疼的日子1》

     亚马逊


   《那些无所事事的日子1》
       (即《蛋2》)

   亚马逊

《那些无所事事的日子3》

(即《蛋3》)

亚马逊

哼哼

       


    百度贴吧

       涂鸦放这里


QQ群:41379096 

妄想社群:291669647

邮箱:

yaduo050807@163.com

LOFTER

三流画手一枚。

缩卵性格。

文质彬彬小傻逼。

总有些不成熟的意见想说。

谁笑谁傻逼。

傻逼笑傻逼。

傻逼乐嘻嘻



采集到花瓣
撑场面-m-
围脖神马的
我被自己感动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