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正华----风华正茂
夏正华----风华正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183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图片









标签:

综合新闻



标签:

综合新闻




    4月13日上午,温州市文广旅局文物处副处长邓子微、温州市博物馆副馆长高启新及苍南县博物馆一行人到金乡博物馆现场察看,检查指导金乡博物馆创省级乡村博物馆工作。金乡镇宣传委员李胜陪同讲解。





      金乡博物馆位于
标签:

综合新闻



     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加强防范,做好预防,提高防控意识。3月26日晚,金乡镇值班工作人员在城区顾金国书记带领下冒雨对辖区的迎旭路、金城路商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沿街商铺“两码”标识张贴、消防安全、体温检测配备,核酸检测,役苗接种,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向商铺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事项,让他们做好对商铺工作人员及进店人员的体温检测,要求各商铺每天开业前必须做好经营场所内消毒卫生工作,坚持做好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城区居民生活健康安全。

标签:

综合新闻



     湖北省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 卫来我镇进行考察交流。金乡镇镇长陈忠松、宣传委员李  胜,文化中心副主任陈如亮等陪同。



     汪 卫市长先后到金乡博物馆、金乡乡贤馆、卫城文化客厅,文化游客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我镇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全面了解我镇项目建设情况。感受金乡600多年的抗倭文明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得知卫城文化客厅是乡贤众筹出资打造的项目之一,定位为集读书休闲、人文交流、艺术展览于一体的公共文化空间,还定期、不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活
标签:

综合新闻

杂谈



     为扎实做好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3月19日上午,金乡镇金城社区在文体中心广场内采样点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坚持“全流程、全要素、全实战”的原则,工作人员有序引导,被采样人员经过测温、等候、登记、采样等流程完成核酸采样工作,此次实战演练共采样1000多人。

标签:

教育

图片

分类: 公开发表


    这里,处处飞扬着矫健的身姿;这里,激荡着悠扬的旋律;这里,洋溢着银铃般的欢笑;这,就是金乡四小。
    金乡四小是2006年桑美台风灾后重建的一所学校,由郊外辅导小学、老城辅导小学、黄家宅完小、城东完小四所学校撤并而成的一所新居民子女学校,新居民占70%以上。学校占地47.6亩,现有教学班29个,在校学生1250人,教职工75人。这几年学校先后被评为苍南县优秀“美丽校园”、校园文化示范校、苍南县德育示范校、苍南县第一批新优质学校、温州市功能室达标校、温州市5A平安校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为遵循“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我校采取“5+2”课后服务模式,做好“双减”工作的“加减法”。

标签:

文化

综合新闻



越剧,有第二国剧之称 ,又被称为是'流传最广的地方剧种', 在国外被称为'中国歌剧'。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多以'才子佳人'题材为主,颇受大家喜爱,在金乡,就有着众多的爱好者和相应的团体协会。

标签:

体育

综合新闻




1023日,金乡镇首届“金福杯”团体邀请赛在金福乒乓球俱乐部顺利举办。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温州市乒协、龙港乒协、灵溪乒协、金乡乒协等16支代表队95人参加。





标签:

教育

图片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
      万物再好,不如幼儿园有你。
    九月,依然是硕果金秋,蓝天白云。孩子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踏着爱的音符,迎来了金乡镇第一幼儿园开学典礼。



     踏进幼儿园大门,孩子们就感受到了,幼儿园处处洋溢着“ 新”、“大“ 的气息。为了让孩子们更快融入新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