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5kee
5ke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499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工作生活

铜管牌号:T2、TP2、T2Y、T2Y2、T2M的技术指标有什么区别?对应国家标准是什么?

T2,含铜99.90%的铜管,使用比较普遍。

TP2,含铜国家标准也是99.90%,但是熔炼过程中加了0.015%左右的磷, 目的主要是提高铜管的焊接性能,主要用于空调焊接多的产品。

T2Y,是T2的铜管,它的状态是硬态的,用Y表示,所以表示为T2Y。

T2Y2,也是T2的铜管,它的状态是半硬态的,用Y2表示,所以表示为T2Y2。

T2M,也是T2的铜管,它的状态是软态的,用M表示,所以表示为T2M(第一位表示铜,第二位表示几号铜)。

T2---Cu 含量99.90% 这里的T是铜,2 是2 号铜的意思。

T2Y ---Cu 材质不变,是硬态,前两位同上面(Y 代表硬,M 代表软)。

T2Y2 ---Cu 材质不变,就是2#铜,状态是Y2,即半硬状态。

T2M---Cu 材质不变,是软态 TP2 ---中文名叫“2#磷脱氧铜”CU 基本不变,有磷要求,可避免”氢脆“,比T2 易焊接。(第一位铜,第二位表示磷,第三位表示几号铜,第4 位表示状态)

  一般有以下几种:TP2M 软态,TP2Y硬态,TP2Y2半硬态。相关国标有GB1527-97还有T1,T3和TP1,TP3表示方法相同,只不过牌号不同。力学性能参

标签:

健康

分类: 机械工程

                      胡永奎   周玉萍

 

标签:

杂谈

分类: 工作生活

 

一些跑友的训练方式按个人喜好来进行,当然各人所好,无可厚非,但大家要能够如愿顺利健康安全的完成马拉松;

      而且还能如愿的提高自己的成绩,那就要进行相应的针对训练,比如专项力量的练习,速度耐力的练习等等,因此,我将就一系列的训练知识和实用的训练方法介绍给大家。

马拉松目标值所对应的400米间歇跑速度

速度对照表及注意事项:
一,间歇跑训练对马拉松的意义:
        1,强化心肺功能,从而提高速度耐力,培养出以较高的不变的速度进行长距离跑的能力。
        2,强化腿部肌肉力量。
        3,培养判断和控制速度的能力。
        4,提高身体承受氧债的能力。
二,400米速度的确定

   你所期待的马拉松目标值   4:00      3:50      3:40     3:30      3:20&nb

标签:

光片

机械性能

薄板

执行标准

碳素钢

杂谈

分类: 机械工程

 

SPCC是冷轧板的缩写,它有SPCC-SD和SPCC-SB(平常称之为金光板)两种之分。


spcc-sd是单光片,spcc-sb是双光片。


 

(2011-08-08 18:58)
标签:

磁路

宋体

磁通密度

磁场强度

磁滞回线

杂谈

分类: 电气电子

                               

    电机是一种机电能量转换装置,变压器是一种电能传递装置,它们的工作原理都以电磁感应原理为基础,且以电场或磁场作为其耦合场。在通常情况下,由于磁场在空气中的储能密度比电场大很多,所以绝大多数电机均以磁场作为耦合扬。磁场的强弱和分布,不仅关系到电机的性能,而且还将决定电机的体积和重量;所以磁场的分析扣计,对于认识电机是

标签:

剪贴板

字符串

文本

起始点

图像

杂谈

分类: 程序设计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 = '我是剪贴板中的内容'
Clipboard.Clear '清空剪贴板
Clipboard.SetText s '将变量s文本赋给剪贴板
Text1 = Clipboard.GetText '将剪贴板中文本赋给text1
Clipboard.Clear
Clipboard.SetData Picture1 '将picture1中图像赋给剪贴板
Picture2.Picture = Clipboard.GetData '将剪贴板中图像放到picture2中
SavePicture Clipboard.GetData, 'd:\11.bmp ' '将剪贴板中的图像保存到'd:\11.bmp'中
Text1.SelStart = 1
Text1.SelLength = 4
Print Text1.SelText
Text1.SetFocus
End Sub
'SelLength -返回或设置所选择的字符数?
'SelStart-返回或设置所选择的文本的起始点;如果没有文本被选中,则指出插入点的位置。
'SelText-返回或设置包含当前所选择文本的字符串;如果没有字符被选中,则为零长度字符串 ('')。

'Clipboard只有方法,没有属性和事件。方法还有GetFormat

标签:

特性阻抗

电磁干扰

差分

电磁辐射

线宽

it

分类: 电气电子
PCB设计铜铂厚度、线宽和电流关系表
铜厚/35um 铜厚/50um 铜厚/70um
电流(A) 线宽(mm) 电流(A) 线宽(mm) 电流(A) 线宽(mm)
4.5 2.5
标签:

逆铣

顺铣

硬质合金

切削力

进行

教育

分类: 机械工程
当切削刃进行切削时,在顺铣中,切屑厚度可达到其最大值。 而在逆铣中,为最小值。 一般来说,在逆铣中刀具寿命比在顺铣中短,这是因为在逆铣中产生的热量比在顺铣中明显地高。 在逆铣中当切屑厚度从零增加到最大时,由于切削刃受到的摩擦比在顺铣中强,因此会产生更多的热量。 逆铣中径向力也明显高,这对主轴轴承有不利影响。
.cn% `% O* K( i# l0 S/ V  _! N
顺铣中,切削刃主要受到的是压缩应力,这与逆铣中产生的拉力相比,对硬质合金刀具或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影响有利得多。 当然也有例外。 当使用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进行侧铣(精加工)时,特别是在淬硬材料中,逆铣是首选。 这更容易获得更小公差的壁直线度和更好的90度角。 不同轴向走刀之间如果有不重合的话,效果也非常小。 这主要是因为切削力的方向。 如果在切削中使用非常锋利的切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