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向东
西向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5,348
  • 关注人气:1,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国垃圾分类

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耐用。这些使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居然都是好的

            

 

 

(2014-07-18 08:07)
标签:

时评

马航mh17

空难

误击

以目前几小时的网络信息,可以大致推断如下

 

(1) 马航是被误击

 

(2)马航航线横跨乌克兰,自西向东南方向

 

(3)普京航线如果是从巴西回莫斯科,自南向东北,不经乌克兰,意大利罗马尼亚德国最近

 

(4)马航在乌克兰境内受乌克兰空管指挥,乌克兰军方也有能力自始至终进行监控,因此乌克兰将横跨乌空域的马航当成敌机或甚至有人胡想的普京座机,在总计约450英里,40-50分钟的境内飞行中,最后几分钟就出境的空域将其击落的可能性最低

 

(5)从飞机航线,方向看,反政府武装将其看成是乌克兰军方的运输机是可能的,其使用俄罗斯的防空导弹将其击落,逻辑概率大于乌克兰军方(从网络信息看,反政府武装不仅仅装备肩射导弹)。

 

(6)俄罗斯第一时间自爆普京航线和马航吻合

(2014-04-14 05:09)

东京在西方大城市中摩天大楼算多的,特别集中在市政厅附近。和纽约洛杉矶这些地皮奇缺的地段比,东京的绿化要好得多,放眼望去总有足够的绿树草坪和花朵


新宿区酒店窗外,但夜晚无法体会绿色环境

 

东京地皮太贵,连广告都要立体发展,按理一半高度人在下面就根本看不到了

(2014-04-07 19:37)
标签:

广岛

原子弹

世界遗产

遗址

阴差阳错半主动办被动地到了广岛。依山傍水,广岛和其他日本城市一样漂亮(绝大多数日本城市都是有山有水,比北戴河地理位置还好)。可惜相机拍的不小心都删了,只剩下手机里的内容


 

为一览广岛市容,选一很高的酒店。现场一看,皇家酒店可能是广岛最高建筑,此为后门

 

楼下是交通枢纽

标签:

马航

航空公司

股票

竞争

“因为历史上投资者基本上没从航空公司挣到钱,如果有幸没亏得精光的话”-----某无名市场分析人士如是说。这话很有道理。

 

即便涡轮巴菲投资航空公司也不能跟进,因为他投资非你投资。他投一定是分析了解了你不了解的内幕,然后大抵是极低的价格收购你买不到的股份,待走出困境后他脱手。散客永远是慢好几拍的。

 

若干年前美国航空知识报道了大陆航空(Continental)总裁的文章,介绍他如何将倒闭的大陆起死回生,但最终又再次倒闭的大致过程原因。这位CEO来大陆之前,是一位大计算机IT领域的CEO(具体哪个忘记了),他来到大陆,立马发现其运作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感叹道:这个行业人才太糟了,看来凡是钻不进制药行业的,最终都跑到航空公司混饭了。于是乎大刀阔斧,咣咣咣几斧,大陆立马出现生机,后开始盈利了。

 

但好景不长,不

(2014-02-15 05:41)
标签:

美国暴风雪

两周内美东经历了两场雪,一场比一场大。今年入冬,费城降雪量超过60英寸,足足有五尺!

 

起床后窗外景色尚好


下楼,后院儿是这样地


标签:

春运

美国

文化

(一)美国“春运”一分为二:感恩节,圣诞节。相当一部分人一年只团聚一次就够了,二取一。中国一年只有一个时间段。仅此一项,美国比中国春运的相对强度下降20%。(假定仍有80%的人一年团聚两个节日)。

 

(二)美国“春运”以私人汽车为主,每年过节,90%以上的旅行者是自驾汽车,结合带薪休假,自驾车分散了节日高峰。中国春运,主体农民工自驾汽车回乡的比列较低,运力基本靠铁路。中国职工少有带薪休假,节假日开始结束更倾向一刀切,制造流量高峰。此项美国的相对强度又下降20%。

 

(三)美国“春运”航空旅行者可以提前一年购票,(火车从来坐不满,无需提前订票),且票价随行就市,春运时的价格是平时的1-3倍。这导致少数不信教不信邪的家庭,选择在其他时间团聚,不去凑

标签:

空气污染

有机食品

最后的日本兵

小野田广尾

杂谈

今天很多报刊的头条儿是一小老头死了。就是他,今年91岁。按说他的境况不是那么好,从20岁开始就营养不良了.......

   

 

1941年他作为野外生存教官,派到南方前线为军国主义头头们卖命

标签:

张艺谋超生

爱国

绿卡

中国人

杂谈

就一超生,一个笑笑地立像样就把你瞎层贼个样子呀? 非要强调退了美国的绿卡子,非要找枪手说“美国移民官感到震惊”,何苦呢。

标签:

小学生留言

为人民币

杂谈

据报,北省武昌某小学校长翻阅学生毕业留言册后,直言“目瞪口呆”,这里我们把湖北,武昌,张校长等等定语去掉,笼统地讲:校长该不该对一个小学生“为人民币加油”的理想目瞪口呆呢?不应该。因为2013年的中国校长是食人间烟火的,至少是食中国烟火的。对小学生的一句大实话目瞪口呆,有点此地无银,“我绝不会干那事儿”的味道。起码是想扯清自己的责任,仿佛这样的事情,在校长咱领导下的天天爱国年年爱党的学校里是永远不应该发生的。

 

校长这个词如今含有贬义,原因大家都知道。社会现实是怎么样,老百姓是清楚滴,校长们也是清楚地。即便真的不识社会,难倒还不识自己吗?有没有努力为人民币的时辰呀?如果有,那对一孩子鹦鹉学舌的举动有必要大惊小怪吗。

 

所以,社会不必跟着起哄,要起,也不是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