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子崴
徐子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267
  • 关注人气:3,1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徐子崴

玛雅人预言

地球不再旋转

2012末日

娱乐

分类: 明星日志





  • 2012年12月21日,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
    2011年12月21日,
    希望大家能用某种方式,
    将这首《地球不再旋转》
    邮寄给自己和你最心爱的人,
    并封存起来。
    一年之后,
    希望我们都能伴着
    2012年12月22日的第一缕阳光,
    再听到这首歌,
    那说明我们…都很平安…
      

    2012,我们对这四个数字似乎有着不同寻常的感受,从玛雅人的预言,

标签:

2010网络春晚

新浪btv

徐子崴

有缘人

歌迷

娱乐

分类: 明星日志

    应新浪网与BTV的邀请,昨晚我来到中视东森演播室录制2010网络春晚。从出发到录制结束,一共两个小时,录制过程非常顺利。当然最让我高兴的是现场观众的热情。

    到现场没多久,工作人员就安排我进了一个面积很小,但经过细心装点的小屋子里,我之前对这些毫不知情,和之前想象中的舞台风格相差很多,这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这种不知所措在音乐响起来的那一刻就全部烟消云散了。观众们的热情让我很兴奋,到了副歌部分已经变成了大合唱。一曲唱罢,导演告诉我,一次通过了,还是要感谢观众们的热情让气氛这么High。到场之后,我对好多人都说了谢谢,其实最应该感谢的人,还有这些歌迷们,这些可爱的歌迷是我们歌手的生命啊!

    今年的网络春晚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相比去年央视春晚带给我的紧张,网络春晚带给我的感觉更多是轻松愉快,也许,这正是网络春晚的魅力所在吧。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关注哦!

标签:

徐子崴

谢安琪

音乐剧

顾家辉

丘亚葵

娱乐

分类: 明星日志

 

 亲爱的歌迷朋友们,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在结束香港红磡体育馆“香港九龙各界盛世中华六十载情——共和国之夜”大型晚会后,我和谢安琪(KAY)又马不停蹄前往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剧院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虽然很累,但很充实!下面是观看音乐剧《蝶》的感受,我们一起分享吧!
     这个流传千百年的爱情经典故事,依然是百看不厌,让我们感动和向往。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开山力作,该剧创作灵魂源于《梁祝》,表现的却是现代人的思考和内心,整个故事充满浪漫的迷幻色彩。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追求真爱的生死传奇,出人意料的高潮结尾,加上全新的音乐剧讲述方式,使梁山伯、祝英台这对经典人物,与古老的“化蝶”故事一起获得了新生。曲折生动的情节设置、优美流畅的音乐旋律、亦诗亦幻的舞台语汇,是这部音乐剧的看点。
    据我了解,

标签:

罗京追悼会

一路走好

罗京病逝

罗京去世

 

 

 

 

   

    罗京老师的离开让喜爱的亿万观众都无限悲伤难过,当然也包括我和我的家人。我是伴随罗京老师的播音一路成长成为现在的一名专业音乐人,并通过音乐也与央视结缘。罗京老师曾经给我们带来太多难忘的记忆,温暖的、幸福的、感动的、震撼的,而我作为一名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