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雪飞絮
紫雪飞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82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12-07 14:43)
标签:

家庭

父亲

偶像

亲情

分类: 情意么么茶

 

    女儿与父亲之间的感觉可能永远也不及与母亲之间的感觉,很多既涉及到父亲也涉及到母亲的事情,我永远只记得母亲却一直忽略父亲。自从我离开家后决定每年一定要在父母生日那天送上祝福开始,我就一直将父亲的生日遗忘。我没有给自己做过任何日历提醒,只是想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记住父亲的生日,结果一年又一年,我无一例外的全都遗忘了。今年,一如既往。

 

    父亲是我的偶像,在我无限崇拜的眼眸里,仿佛这世上没有父亲不懂、不知道的东西。从数学到几何,从微分到积分,从物理到量化,从电子到雷达,从机械产业到军事航空,从春秋战国到满清王朝,从NBA赛场到体坛风云,父亲几乎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相反他不懂或不知道的事情从来不会妄自加以评论,从来不会误导我的思维。

 

&nbs

标签:

夏令营

空军

第一次亲密接触

飞机驾驶舱

杂谈

分类: 情意么么茶

    昨天晚上看了CCTV6放映的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电影《我要飞翔》。说实话,起初我是带着看童星的心态观赏的,因为主演是我比较喜欢的曹俊和林晓凡,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也渐渐深入其中,与剧中人物一同感受着喜怒哀乐,同时也领略了我飞行员们不畏艰苦,舍身忘死,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影评观后感啥的是我的弱项,不会拽文,所以还是回到标题中的内容。正是因为看了这样一个题材的电影,让我想起了20年前,我上小学三年级时第一次与空军的亲密接触。那一次,带给我的是今生难以忘怀的童年记忆……

 

    时间:1990年夏

    地点:当阳飞机场空军部队(湖北省)

    人物:一群参加夏令营的小学生

    就像电影中所放映的一样,虽然我们还是孩子,但来到部队我们就是一名军人,时时刻刻、方方面面都要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有严格的作息时间,早饭后和午休后便开始军训,有时晚上也会突然的集训。湖北7、8月份的天气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概念,如此艰苦的训练让我们这些爸妈手心里的娇小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