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露
徐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7,171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9-04 16:45)
 
    上午去跑步,偶然看了电影《最佳出价》竟被深深吸引。
      杰弗里,拉什。演的真是太精彩了。
       电影构思巧妙,寓意也很深刻。竟然属于惊悚悬疑片。一步步的缓慢布局,倒是看的非常有劲头儿。剧情的推进过程优雅无比,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
       导演是意大利导演,托纳多雷。第一步英文对话的电影。他的电影有《天堂电影院》《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海上钢琴师》。哇塞,每一步都曾温暖刺痛过我们的心。
        导演说:这是一部关于不懂如何去爱的人,一步步学会爱情的电影最佳出价
   
(2017-08-25 20:22)
标签:

杂文

   上个周三和周四,去了国际安全防卫学院。
   参加完外甥女的婚礼,再次回到北京。决心要做的事情。还是在第二天就开始了。
   我发了信息给院长:我明天想去训练可以吗,十点钟。
   我没想到院长的回复是:好的,九点前到。
   这样干脆利落的几个字,让我没有什么退路的感觉。还是做个服从命令的好孩子吧。
   我也赶紧回复到。好的,明早见。
  
    第二天,有些迟疑,但还是在心里下定了决心。
    说过想做的事情,再难也要经历一下,感受一下。况且这么好的机会和时间不能白白的错过浪费掉。于是早早起床,算好时间,在导航的带领下顺利的来到了学校。
    那天早上,蓝天白云真是一片灿烂,天气被地震云装点得绚烂无比。也让人的心情好的不得了。也怪,路也顺的一塌糊涂。我当时以为是每天都会是这样,因为大家都是进城的方向。没想到,第二天却并非是一直这样的。但第一天这样的美好顺畅还是坚定了我去学习的信念。
     到了学院,领了衣服,院长特别
(2016-07-03 12:28)
   这两天突然记起来,有一部戏我和方青卓老师在一起。我演她的儿媳妇,戏里戏外百般的爱护我。我们一直相处的如亲人一般。
   记得拍摄到后期,压力烦恼一起来临……有一天,我在现场感到很烦很累。方老师拿了把椅子坐在我的身旁对我说:你看头顶的叶子,我有什么烦恼的时候,就会抬头看头顶上方飘动的叶子。看着看着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我听了她的话向天空中看去,那些树叶在渐渐暗淡的天空下随着微风自由的摇摆飘荡,我竟然不由自主地出神的看了好久……
    叶子就是在那里静静的自由的摆来摆去,我也就是这样的抬头向上看着它摆动,而四周围其他的声音却都突然地静止了下来,只有我和树叶沙沙的响声在一起紧密的链接……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心里面一下子就静了下来。这个世界一切好像也都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仿佛有一种魔力。
  
     现在想起来,那风没有带给它任何的烦恼,反而增加了他的活力,像他会说话呼吸,活了一般……这真的像是一个寓言,像是一种“禅”或者说是“心法”
   
标签:

杂谈

       前段时间无意中看到了几篇很久之前自己写的博客,没想到却感触很深……记录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很多久远的故事因文字又浮现在眼前。突然觉得比现在的微博微信,好玩多了。
       但这块沃土,年久失修,没有耕耘。连登录名和密码都忘了。
      今天,幸得一位高手弟弟帮忙,终于把博客再次找回来。甚喜甚喜!
      记录下这失而复得的喜悦。
      可能更重要的是把无处安放的灵魂再次寄放在这里,以备以后空虚的时候来看看

(2010-06-07 17:28)
标签:

杂谈

(2010-06-07 15:49)
标签:

杂谈







(2010-04-13 10:34)
标签:

杂谈









(2010-02-13 11:19)
标签:

杂谈

  

 

   走过2009年,

   我依然单纯的快乐着……

   随性的生活着……

   恣意在我自己的小世界里……

   

(2009-12-22 18:51)
标签:

杂谈

  新浪微博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去另一个空间里面交流。

  微博网址:http://t.sina.com.cn/xuliren,谢谢,大家的支持喽。

  这两天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儿子》,突然,接到通知要去厦门拍摄《拯救你,我的爱人》。他们那个戏马上就要杀青了。记得刚开机就是我的戏,现在马上就要关机了,等着我去杀青喽,呵呵……“安珀,倒是一头一尾,有始有终啊……

  《儿子》这部戏,这两天拍了我的主场景了。在表演上依然有很多自己觉得遗憾的地方。沈红台词背后的纠结伤感无奈,似乎都没有足够的空间去加以把握。似乎,变成了杨树林的一个“附属品”——随遇而安,顺势而为之。   有时候,越想把握,越被带离很远的地方。……

   一个演员的专注力,全情投入在每一场戏里是十分重要的,在表演中——“理智”是致命的。

   演员在表演中基本是一个飘离于时空之外的“戏痴”,之前,对这个戏理性的判断与分析,在摄影机启动的那一刻是要全然的放掉,只有角色没有理性的判断,要完全的信任与投入。即使是一件在别人看来及其“傻”的事情,也要

标签:

杂谈

  昨天在现场接受了采访,今天上网就看到。

  网络时代真是让人惊奇啊。

  你我只在一线间,速速传给大家,

  一起分享一下……

  新闻链接  http://ent.163.com/09/1215/07/5QIEGSGT00032KMI.html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