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刘翔

体育

分类: 评头.论足
刘翔在昨天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以13秒20的成绩轻松小组出线。该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在北京时间今天18时和20时25分开始。从刘翔恢复的状态以及对手、环境等三方面综合考虑,中国飞人今天也许会创造奇迹。

  状态

  刘翔的13秒20在男子110米栏中算不上好成绩,但必须看到这只是该项目的第一枪,在过往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枪的成绩通常都在13秒30到13秒40上下,刘翔此次预赛的亮相可谓惊艳。而且,刘翔预赛时跑得异常轻松,从第一栏起就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九栏后明显收慢脚步,最后的成绩连他自己也坦言“出乎意料”。如果这一枪按决赛来跑,成绩应在13秒左右,甚至会更好。

  对手

  刘翔的主要对手奥利弗和罗伯斯均顺利从小组出线,但从预赛情况看,状态并非个人的巅峰。

  奥利弗的成绩是13秒27,位于所有选手中的第三位,从实力上看有所保留。但从其比赛中过栏的动作看,显得有些沉,以往霸气的打栏也不见了。

  罗伯斯的成绩是13秒42,以小组第二出线,排所有

标签:

转载

标签:

莫少聪

吸毒

泪水逃不过思念

天狼音乐

徐靖博

娱乐

分类: 评头.论足

陈年旧照人安在,抚今追昔泪满襟



今年的娱乐圈实在是不太平。一个又一个艺人被毒品放倒,实在是让人痛心。从莫少聪吸毒这件事情不难看出,其实毒害人的不是那一小辍白粉,毒的是人心。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交朋友,不要交到损友。聪哥人很好,相信他是被骗的。希望快点雨过天晴。

标签:

电脑提速

徐靖博

泪水逃不过思念

天狼音乐

it

 

电脑用了很长时间,发现速度越来越慢,于是百度怎么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下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按这八项去做,电脑想慢下来都难。


  1、电脑桌面上的图标和文件越少越好
  2、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再选择“性能”,单击左面“文件系统”,选择“虚拟内存”,选择“用户自己指定虚拟内存设置(M)”,然后将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为你电脑物理内存的数值乘以2
  3、 将快速启动栏,只留下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图标和最左面的“开始”,其他的全部删除。
  4、将桌面墙纸和屏幕保护程序都设置为“无”.
  5、选择左下角的“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扫描程序”,选中上面的“自动修复错误”然后“开始”,很快就修复完毕,把你所有的硬盘C、D、E、F都修复一遍,然后“关闭”退出。
  6、选择左下角的“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下拉菜单中选择“所有的硬盘”然后确定,然后你就等着吧,可以去休息一会了,呵呵。如果以前从来没有运行过这个程

标签:

徐靖博

巴萨

皇马

天狼音乐

谁曾为我流泪

泪水逃不过思念

体育

分类: 评头.论足

 

皇马与巴萨这对老冤家的恩怨,恐怕要追溯到百年前的历史恩怨,不仅限于体育竞技,也更多的涉及到政治和两个民族间的斗争。

 

大航海时代,马德里城还是卡斯蒂利亚王国的首都是贵族的中心。而位于伊比利亚东海岸的自由港城巴塞罗那则是平民的天堂。在利益的驱使之下,卡斯蒂利亚王国用残暴的方式占领了巴塞罗那,这是最早埋下了双方仇恨的种子。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从此结下恩怨。

 

有人说:足球是和平时代的战争。皇马和巴萨,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足球的比赛的竞技,也是卡斯蒂利亚和加泰罗尼亚百年的斗争。

标签:

小宝宝

徐靖博

二哥

家居

 

 

我二哥有小宝宝啦!!我当叔叔喽!

标签:

愚人节

给力

徐靖博

泪水逃不过思念

天狼音乐

娱乐

 

 

      愚人节,这个整人方式,太给力了!

 



 

标签:

韩寒

李彦宏

徐靖博

天狼音乐

谁曾为我流泪

泪水逃不过思念

版权

文化

分类: 生活.心情

(图:韩寒:给百度BOSS李彦宏先生的一封信)

 

 

不论是文坛还是乐坛,都应该支持原创,维护版权。尊重版权是个人文化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一种体现。在国内现有的环境下,我们不应该消费了文化却丢失了文明。所以,希望大家都来关注文化产业,支持和维护版权。

 

 

 



 

标签:

日本

核灾难

徐靖博

恐慌性

天狼音乐

谁曾为我流泪

娱乐

分类: 生活.心情




随着日本核灾难不断扩大,事故不断升级。东京这样的大都市也出现了恐慌性的抢购。中国的“囤盐”热刚刚褪去,日本开始出现“抢水”潮。希望大家保持冷静吧,一起共渡难关!

标签:

地球

徐靖博

环保

泪水逃不过思念

谁曾为我流泪

天狼音乐

文化




2011年3月26日晚20:30,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喘息一小时。即使有的人会说这地球一小时是形式主义,但是也能让人引起对地球环境日益恶化的关注,我们不是为了熄灯而熄灯,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小时认识到保护地球节约资源的意义。每个人都可以为地球做出点什么,不仅仅是在这一小时里,也不仅仅是熄灯这一件小事。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个人资料
徐靖博
徐靖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3,426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