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ulu
lul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940
  • 关注人气: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亲子

28个月

断奶

分床

独立

奶粉

分类: lulu的絮絮叨叨

孩儿顺利的断奶了,这两三天的事儿,将近2岁4个月!

 

在这之前,不出所料地、不间断地收到各或方苦口婆心、或威逼利诱、或掏心掏肺、或翻脸不认人等等以各种形式要求我给孩儿断奶的信息!感谢所有关心俺们的同志们,可我仍要说的是:这断奶,还真就是妈和孩儿两个人的事儿!其他人,整不明白这其中的种种感觉!

 

年三十儿一大早,Lulu老爸就一副随便聊聊的样子说“这孩子最近经常感冒生病,而且偏瘦,这奶是必须断了!”嘿嘿~聪明如我,怎能不从这话中听出Rayon同学的路线?!一定是这家伙唆使老爹来说服我!可是敏感如我,怎会不因此觉得很受伤?!所有的人都以为这断奶就是孩子痛苦,只要妈妈离开几天,孩子哭几天闹几天也就过来了!可那岂是我想要的?

 

母乳喂养到2岁,为了给孩子的身心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了等孩子自然断奶,没有痛苦,我已经为此付出了两年多的时间,岂会再用“消失”这没有技术含量、没有妈性的做法?!

 

 

标签:

育儿

亲子

博友

海洋馆

分类: 成长趣事


图:孩儿初次约会Skelar小美女

 

以前觉得网恋这件事情简直不可理喻,可是自从当了妈妈,我怎么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的恋上一个人,或是一个地方……

 

在牛浪安了家,只是想平淡的记下孩儿的成长,有时间了就写点儿...有感觉了就写点儿...没想过太多,偶然的机缘开始在育儿博客当管理员,打理着一亩三分地,也认识了更多的人!一直认为自己这妈当的还不错,可是来到这里,才知道真真的妈外有妈!俺只能学习学习再学习!

 

忘了是怎么跟Spoon家勾搭上的了,貌似是这丫头在我博客里发表了啥评论,而又对了我的路,深聊之后发现这丫头是西安人,而我现居西安,就这样,开始关注她!

 

对我而

标签:

育儿

亲子

美图

鸽子

分类: 成长趣事

善良如鸽...这题目是从豆包妈那里盗用来的,因为想不出更合适的名字!

 

偶然间发现的好地方,

然后,每隔一段时间,就带孩儿去那里转转,

孩子和动物间的和谐,再让人感动不过了!




标签:

婚姻

家庭

孩子

前男友

分手

小男人

亡命徒

分类: lulu的絮絮叨叨

前两天,Lulu的大学好友琳紧急呼叫Lulu,问Lulu还有没有跟峰子联系,这个峰子便是琳大学时期的男友,Lulu也熟识。琳说:“他这段时间疯狂的加我的QQ...”,Lulu听后...无语!!!

 

琳和峰子在大学里认识恋爱,期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相较之下,峰子和Lulu更加熟悉,而和琳不过偶尔泡在一起打发时间,当时给Lulu的感觉是L疯狂的爱着峰子,毫无保留的那种,琳家境不错,他们在一起,常常是琳贴补他们的开支,峰子不用操任何的心,只差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可峰子还经常在Lulu面前抱怨这,埋怨那...也常常跟Lulu说,不想跟琳在一起,因为种种的原因...却也一直那么拖着!

 

之后,琳通过学校的招聘会,出去工作了,收入高且稳定,大概是过腻了这样伺候人的日子,或是琳长大了,觉得这样的感情没意思,于是提出了分手,之后跟一个深爱她的男人结了婚,如今,孩儿已经1岁多了!从琳跟Lulu的交谈中,Lulu能感觉到她长大了,比在学校的时候成熟了很多,不再为了那些海誓山盟却虚无缥缈的感情劳神,也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状况,老公爱她,对她百依百顺,孩子健康活泼,一切都是这么的稳定!

 

可是那厢边,当初

标签:

育儿

亲子

美图

曲江遗址公园

50-135

宾得

分类: 没事儿转悠呗~

上周五,Lulu搬了办公室,

和业主们、老大们坐在了一起,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俺早上再也不能抱着俺孩儿使劲儿腻味了,

到了点儿就得冲出家门!

第一个早上,没过度好,

孩儿使劲儿的哭,不让Lulu走,

让Lulu那一路上使劲儿的辛酸了一把!

结果,一进办公室,发现...停电了!

吼吼...一天的假期就这么从天而降,白捡的!

立马冲回家,拎着孩儿就出门享受那美好的阳光啦!

 

标签:

亲子

育儿

红眼病

香港

氯霉素

生理盐水

哺乳期

传染

分类: lulu的絮絮叨叨


图:红眼病期间,一直架着副眼镜装斯文的Lulu,一如既往的灿烂!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十一长假精心策划的香港亲子游,一直让Lulu兴奋不已,偏偏那段时间正值红眼病的高发期,Lulu心想着,可千万别出什么岔子啊!好死不死,临行前的早上,Lulu刚睁开眼睛,就觉得左眼里像有什么东西硌着,顿时紧张,叫来Rayon同学帮忙看看,果然...中招!!!那心情,怎一个郁闷了得!!!

 

难受还不打紧,最让Lulu操心的就是千万别传染给孩子,因为那感觉实在是不好,老流眼泪,还微微怕光,总感觉睁不开眼睛,要不是理智告诉我不能揉眼睛,还真想一次揉个够啊!这要是传染了孩子,揉眼睛可不好控制

标签:

婚姻

家庭

婆媳

重男轻女

小巫

和孩子划清界限

心理疆界

分类: lulu的絮絮叨叨


 

别想跟我抢儿子!

 

朋友A的婆婆自他们结婚后,就一直自动担任着“照顾”儿子儿媳妇儿的重任,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婆婆要照顾的是谁,儿媳妇儿仅仅是顺便“沾光”而已!同城住着,老太太每天一大早就到儿子家报到,打扫卫生、买菜做饭……要说,这儿媳妇儿不得感恩戴德啊!可是且看:这老太太每天买完菜回去,都不忘跟小区里的婆娘们念叨几句:“唉...我儿媳妇儿不会做饭,菜都买不好!”,儿媳妇儿买的米也不好吃,买的拖把也不好用,总之一句话,儿媳妇儿哪儿都不好,更照顾不好她儿子!

 

可是这朋友A是我们圈子里出了名的

标签:

育儿

亲子

生日

两周岁

断奶

承诺

不离不弃

怀胎十月

分类: 和孩子一起成长

 

To:我最亲爱的宝贝,

 

今天是你两周岁的生日!今天,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没有特别的庆祝,但是妈妈想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你拥有的是那么多那么多的爱!

 

两年多前的某一天,你选择了我们做你的爸爸妈妈,有个阿姨说,这孩子可真会选,选了这么好的爸爸妈妈!可是,妈妈想跟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给了我和爸爸这个机会,做你的父母,你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感是任何人和事都替代不了的!

 

大姑妈那天在电话里跟妈妈说,不知道给你准备什么礼物好,那么就买给妈妈吧,因为你生日的这天,是妈妈的“受难日”!这句话流传了很久很久了,大家都这么告诉自己的孩子!可是,妈妈想跟你说一声:谢谢!谢谢那十个月带给妈妈的神奇的感觉,谢谢你健健康康的降生在爸爸妈妈的生活里,谢谢你

标签:

育儿

亲子

街拍

西安

新城广场

喷泉

分类: 没事儿转悠呗~

国庆这一大圈晃回来,小人儿就又长了见识,那是越来越难对付了!俩眼儿一睁,仨字儿就蹦出来:“出去玩儿……”,而且是衣服也可以不换,脸也可以不洗的,一秒钟都不能耽搁的就要“出去玩儿”!

 

而且一到周末,孩儿就自动修整作息时间,把睡觉时间缩到最短,把出去玩儿的时间拉到最长,苦了孩儿他爹,苦了孩儿他姥姥,最苦的,自然是孩儿他娘!要知道爹和姥姥是可以换班陪同的,但妈妈没有三班倒,那是必须屁颠屁颠一直跟着,还好,咱以前练过,咱不就是以彪悍著称的嘛!

 

上周六,带孩儿到新城广场玩儿,那是Lulu和孩儿他姥姥意外发现的好地方,于是在孩儿持续不断的呼唤中早早的起了床,咱,出去玩儿!

 

喷泉,小人儿的最爱之一!

一看到,就念叨着“摸摸,摸摸……”跟看到小猫小狗一样!↓

标签:

育儿

亲子

安全

江苏新沂

宝马

x6

安全插座

防撞条

分类: lulu的絮絮叨叨

引子:“2010年9月7日,江苏新沂一名3岁半男童在玩耍时遭一辆宝马X6撞倒,该车随后三次碾轧男童致其死亡。录像显示,司机在确认孩子死亡后离开,未报警及抢救。宝马司机目前以涉嫌交通肇事罪遭刑拘。男童亲属怀疑司机属故意杀人,警方称司机与男童家人没有过节,无故意杀人动机。 ”

 

在这件事情发生后,Rayon童鞋便在网上看到了视频,跟Lulu说:“看了心里很难受!”,于是,Lulu选择不看不了解不关注!谁想这次长假回来,中午吃饭看电视时,看到了此次事件的后续报道!依旧是孩子的家长认为司机故意杀人,而肇事司机及家人极力撇清!当舆论的视线都放在肇事司机身上时,Lulu想说说自己的感受!

 

长假在香港的那几天看电视,总是可以看到这样一个广告:小女孩抱着心爱的小熊,不情愿的和即将出门的爸爸妈妈再见,妈妈反锁了门,和爸爸高高兴兴的下楼,刚出单元口,女儿的小熊从天而降,爸爸妈妈对视一眼,紧张的跑回家,之后屏幕上出现这样的字样:家长疏于对未成年人的看管,将面临监禁!

 

在大家谴责肇事司机的同时(当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