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儿兜兜的小屋
麦儿兜兜的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947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声律启蒙

《声律启蒙》注音版(上)

(

标签:

社会保险

工伤

人力资源

劳动关系

 

    以前总会提到变废为宝,垃圾只不过是放错地方的资源罢了,今天小编才有真的体会,相信好多朋友每天开电脑第一件是就是看邮件,而邮件绝大部分是广告邮件或是收费培训邮件,有的甚至直接被自动放进了垃圾邮箱里,我们经理经常提醒我们,时常要看下垃圾邮箱以免有重要客户信息被误删,后来随着时间的延长,我发现这些广告邮件也是有很多有价值的东西,他们培训的课程不就是我们日常经常遇到的问题吗?人家都把问题给你一一罗列,还是免费的,感谢这些辛苦的朋友们,后续小编会和同事andy以及jeff,将下面提到的问题,在后续的@雷博财务wei招聘 @麦儿兜兜的小屋 @人力资源及理财规划师  @太空嘻哈鼠 @人在律途之求索 的博客中逐一和大家分享。

 

  &nbs

标签:

杂谈

北京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子系统个人银行信息采集操作介绍







标签:

数字证书

社保操作

麦儿兜兜的小屋

杂谈

参保单位社会保险网上申报系统使用须知

一、申请网上申报业务的资格条件
二、申请开通网上申报业务
三、首次登录密码更改
四、网上申报业务办理
五、信息查询
六、操作注意事项
七、单位用户管理
八、系统支持


标签:

银行缴费方式

麦儿兜兜的小屋

杂谈




正常情况下:5号社保开始办理业务,开户变更企业信息的人就比较多,这不今天来的好多都是来做银行缴费方式变更的。



(2013-08-18 08:46)
标签:

麦儿兜兜的小屋

邮票

教育

 一张小小的邮票,联结着( 你我的爱心)也联结着(你我的友谊 ) 
一张小小的邮票,连结着( 家乡 )也连接着( 父母 )
一张小小的邮票,联结着身处异地的两个人,也联结着一份纯真的友谊。
一张小小的邮票,联结着情感,也联结着两地的思念.

标签:

杂谈

野外露营意外发生时处理方法

1、风雨与电击
  长久住在都市的人在露营时,遇到闪电、听到雷声常容易慌了手脚,事实上不用紧张,只要不架营在最高地势的山头或光秃秃的地方,危险性就减少了很多。闪电时避免站在高树之下,手中身上金属类东西最好丢弃。如果逃避不及,那么就地卧倒也可将危险降至最低。
2、山 洪
  扎营时应注意洪水流向,沙滩冲积地是扎营佳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