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过路的11月
过路的11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654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fgo

阿拉什

分类: Talks-胡说八道

我应该确实是逼疯了我自己,因为像我这种脑子里只有垃圾的人,竟然试图要认真谈一下对角色的感想……而且还是对(月球的)阿拉什…对那个阿拉什啊。

以下全都是个人的,不可避免的会受到我低下的双商和阅读力和理解力,以及被某些先入为主了的既定印象和嗜好倾向所影响后的,纯粹自说自话的……东西。虽然知道我妄图去琢磨什么人简直是丢人现眼,但还是写了,而且也已经拿到会被人看到的地方了……如果观者觉得我简直蠢到无法容忍……其实没错。

 

标签: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同人

小妖兽

堕天地狱兽

分类: English-鸡同鸭讲

【数码暴龙】Impmon in Wonderland(小妖兽/堕天地狱兽中心,搞笑搞基两不误)

 

Impmon in Wonderland
小妖兽漫游仙境
By Yuki Ryu
作者:Yuki Ryu

 

译者前言:
    因为作者是2002年写的,所以大概要不到授权。
    请勿吐槽译者的英文水平,更别吐槽我已经死了的中文水平。
    女装警告。小妖兽/堕天地狱兽(别西卜兽)各种杯具苦逼,后期剧情各种糟糕……但是我真的真的爱死这个作者了!我爱死那谁被折腾时的惨状了!!!


    原文地址:http://www.fanfiction.net/s/672078/1/Impmon_in_Wonderland

 

    ————

 

Chapter 1: I Am Not A Little Girl!
第一章:我才不是什么小姑娘!


    作者有话说:我能说什么呢。我爱小妖兽。正好,我那有点抽风的小脑瓜里想到了爱丽丝漫

标签:

龙珠

同人

分类: Fanfics-舞文弄墨

【龙珠】地下吐槽番组(短笛老魔王中心,腐CP暗示有)


    短笛老魔王手下那三只的资料
    http://www.gundam365.com/viewthread.php?tid=697326


正文:

 

    “我的孩子,总有一天,要为我报仇啊!”
    在说完标准反派模式的遗言后,短笛大魔王(上任)爆炸身亡。

 

    随后他就到了地狱。
    当BOSS的,在地狱的生活总是比较惬意,因为手下的小弟早早就被正义的伙伴干掉,于是显然会必恭必敬地迎接生前的老大,并一手揽下那些苦劳的义务。虽然说地位高,罪孽也随比例深重,可是BOSS有几个是没练过的?何况弱肉强食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则。并且魔族还有魔法搞定一切。
    这很好解释了为什么短笛老魔王(虽然恢复了年轻,但有了新魔王,姑且这么称呼)在悟空亲生老爹等恶役人士作死作活的时候还能抽出时间悠哉悠哉地看地上消息电视直播——阎魔大王打了个喷嚏:咱可不是腐败啊,他付出相

标签:

圣斗士

冥王神话

同人

yy

分类: Fanfics-舞文弄墨

【圣斗士SS/LC】不三不四集合体


前言:
    这是YY!CP可有可无。(够简洁吧)

 

    ————————————

 

01 乱用成语引发的X案


    “卡妙,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把冰河视若己出的!”


    身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卡妙对艾尔扎克和冰河是很好很好的;

    身为一个伪·发小,米罗对卡妙也是很好很好的。
    于是任凭某蝎子想破了头也不明白,就算按照逻辑学三段论或者其他一切正常思考模式来推断,到底卡妙是怎么得出这个“米罗对我家冰河仔不怎么友好”的结论来的——而且为什么只有冰河,而不是艾尔扎克,这是一个永恒的迷。

 

    米罗是个有话直说(大部分时间)的性格,于是在某次聚会中,上述发言就这样被诚恳无比地被说了出来。
    卡妙好看的眉毛抽搐了一,两秒。“我说米罗,你这……怎么,总感觉,有点……问题似的|||”

标签:

变形金刚

同人

分类: Fanfics-舞文弄墨

【变形金刚】Only for special(警爵,伪双胞胎/爵士)

 

   “呜……” 
    黑色的手指无力的垂下,杯子跌落在地,残存的几些能量液溅撒在光洁的地面上。
    所幸杯身丝毫无损。
    于之相对不幸的则是杯子持有人本尊:爵士当班归来身心尽瘁。熟料前脚刚迈进休闲室,后一秒就被兴冲冲的横跑拉去猜拳拼酒。无奈今晚不知是红色TF色诱了普大美人还是收买了宇宙概率常数,在华丽丽地34场连输之下,保时捷终于不支扑街……嗯,不,是扑桌。
    因为这次高纯度能量液的效力实在是来势凶猛,所以爵士陷入沉睡之前完全没注意到横跑脸上的奸笑。
    此时休闲室里已经是空无一人,横跑蹑手蹑脚走到对手身边,杵杵爵士的头盔,再轻轻继而稍做用力地摇晃了他几下。确定黑白色机体已经进入深度充电状态并丧失了对外界的一切反映之后,横跑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神情,抱起爵士,把他安放在几步远的沙发上躺好,然后接通了内部通讯。

 

  

标签:

变形金刚

同人

翻译

分类: English-鸡同鸭讲

【变形金刚-警爵】[G1] Soul Mates(无授权翻译)


前言:
    悲文甚入,不想看爵士同学……嗯,眼泪婆娑外加整日以泪洗面者(狂汗,但这是事实)也务必甚入。

 

     ————————————————————————

 

Soul Mates  灵魂伴侣

 

    Author:PuraJazzBot
    Couple:PJ(Prowl x Jazz)

 

正文:

     Remember, I will st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hold me
     In your memory…

 

    警车在隐瞒什么。这可以很清楚的从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中看出来,并且那种感觉写满了他的脸和光学镜头。即使是现在,他正坐在自己工作岗位前潜芯于工作,低下头浏览着那些发给他的信息的时候,爵士也还是知道警车在隐瞒什么事情。
    破坏者自己的岗位距离通讯台

标签:

变形金刚

同人

翻译

分类: English-鸡同鸭讲

CHAPTER SIX

 

    救护车一整晚都在修复爵士:他要清除干净泥土和弹体碎片,补上燃料泄露口,固定住电缆并谨小慎微的进行再接合,修理每一个断裂烧焦的电线……当他把千斤顶和横炮赶出去以后,他坐了整整五分钟来冷静自己的线路,然后才站起来检查爵士所受到的伤害。接着他不得不又花了五分钟,等着他该死的手停止颤抖——尽管爵士的伤势很严重,但它们不是致命伤,救护车看到过也修理过比这更严重的;而且这也不是他第一次修理爵士,对,就在三个月前,他还在他的大腿上修复了一个相似的,但是不怎么严重的伤口,救护车把他修的很漂亮。
    也不该是他在救护车让他关机之前说的那些话语。
   “杀害人类么,胡扯。(我的硼压缩剂 my boron compressor=my ass )”他咕哝着。他仅在半天文秒内就决定坚决不相信,千斤顶跑回来给他说了飞标看到的经过后更证明了这一点。

 

    不,是表情。
    通常欢快的面容上浮现出的那种纯粹哀伤的表情让救护车在合成器形成之前就抑制住了他整个快速缓冲存储器中的刺

标签:

变形金刚

同人

翻译

分类: English-鸡同鸭讲
【变形金刚】[G1] WE ARE WHO WE ARE(无授权翻译,爵士三部曲之一)

 

前言:
    这篇文的作者是有名的PuraJazzBot(喂不要说的你好像很熟悉TF英语同人圈的样子)应该是篇粮食文吧,因为我没看到有什么赤裸裸的JQ……当然含蓄的JQ还是有的XD~
    我英语真的很差劲,如果有什么不妥之处请各位E文达人多多指正。因为我不会用FF,所以授权无……

 

     ————————————————————————

 

 WE ARE WHO WE ARE   我们的本色

    Author:PuraJazzBot
    Couple:None


CHAPTER ONE

 

   “快回去,铁皮!我还没把你完全修好!”

 

    爵士呻吟着。有人在他门外大声嚷嚷,把他从那短的要命的睡眠期中给粗暴地吵醒。他揉揉护镜

标签:

变形金刚

同人

分类: Fanfics-舞文弄墨

【变形金刚】[G1] 陌上桑之TF版(威红,天红)

         
    日出塞伯坦,照我Seeker楼。
    Seeker有好女,自名红蜘蛛。
    小红喜翱翔,飞翔塞伯坦。
    氖射为武器,推进为御寇。
    腰身流线细,美翼行貌姝。
    红白为艳装,水蓝为饰臂。
    变形见小红,停行赞于芯。
    磁带见小红,换甲亮装涂。
    狂派忘其狂,博派忘其博。
    来归相怨怒,但坐观小红。

    威总从南来,报应立踟蹰。
    威总遣声波,问是谁家姝?
   “Seeker有好女,自名红蜘蛛。”
   “小红年几何?”
   “20[×10万]尚不足, 15[×10万]颇有余”。

    威总谢小红:“宁可共载不?”
    小红前置辞:“威君一何愚

标签:

死神

同人

分类: Fanfics-舞文弄墨
【死神】驯の仪式(表蓝乌,里蓝银)
 

    噩梦的开始,假借甜蜜作为标记……

    空旷的殿堂中矗立着被冷落的王座,永夜的光泽铺满苍白的年轻面庞。在空旷中,某种气氛已经吞噬了其他的可能性。
   “乌尔奇奥拉。”他呼唤着那个名字,走近。
    对方用沉默支付了回答,瘦弱的身躯平贴在巨大的立柱上。
    然后手指触及的地方是一片冰凉,还有面无表情之下隐藏不住的恐惧和颤栗……很好,即使用劲全力也无法掩饰的真实感觉,真是令人怀念的一个美妙开始。他想着,满意的勾起一个和蔼的笑颜。
    轻轻地掠过细碎的黑发,缓缓扶过角质的惨白面具,指间游走的范围成为滋生恐惧的温床。乌尔奇奥拉的双唇微妙地颤动,但简单的音节在形成之前就被扼杀在他温和的眼神当中。

    ——好孩子。

    衣物被缓缓剥落的时候那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