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有灵曦
心有灵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80
  • 关注人气:2,1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3-15 23:06)
标签:

育儿

分类: 关于曦曦

 


    作为母亲,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见证儿子的每一步成长!这不,今天,
2010315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笔散文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似乎被一种非自然的力量所左右,变得越来越局促不安,越来越被动……

 

在爱情面前,我们不再用去心倾听心灵的声音,而总是用大脑去左右爱情……

在应该生儿育女的时候,我们没有时间生孩子,没有权利自主选择生孩子的方式,没有时间亲自喂养孩子,没有时间陪伴孩子……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笔散文



    今天,
2010

标签:

十月怀胎

一朝分娩

育儿

分类: 关于曦曦

下午两点,从医院蜗牛式的慢步回到医院,发现见红了!告诉医生,“前面大部分都是无效宫缩,现在才正式要开始了。别再跑出去了,安心等待宝宝出来吧!之前已经告诉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可能会有些麻烦”既气愤,又担心、兴奋!气愤的是怎么前面痛了那么久都是无效宫缩呢;担心的会有什么麻烦呢,所以心里还盘算着要做好两手准备:顺产实在不行就剖呗;兴奋的是我终于很快就要见到宝宝了。但大夫说过:若打算剖腹产,手术前一天晚饭后就不要再吃东西了,手术前6-8小时也不要再喝水,以免呕吐,引起误吸。所

标签:

十月怀胎

产前阵痛

育儿

分类: 关于曦曦

1119点左右,老公赶到家。全家吃了顿热气腾腾的团圆饺子,又聊了一会,不觉已经12点了。得赶快休息了,大家紧张的情绪暂时可以放松一下了。

 

标签:

十月怀胎

产前焦虑

育儿

分类: 关于曦曦

38+7,临产前数日,艰辛难熬!在QQmsnskype上均改了签名档:祈福:平安、健康!\(^o^)/~

标签:

十月怀胎

产检

育儿

分类: 关于曦曦

今天已经是36+2周了,又到了进行产检的时候了。刚从陕西老家回到婆婆家,要进行首次河北产检,难免有些期待而又忧心。期待的是宝宝和我可以遇到一个好大夫,忧心的是宝宝又要换一家医院了,这已经是怀孕以来的第四家医院了,谁有我们家宝宝这样的颠簸曲折?

越过阜城县级,直接去了衡水市妇幼保健院。途中还算顺利,有同村的专车直接接送,才10

标签:

十月怀胎

育儿

分类: 关于曦曦

过了六月份,剧烈的妊娠反应期总算过去了。随之而来的轻松舒坦让我感觉像是得到了重生。当2009经济危机席卷全世界的时候,我却悠哉乐哉地过着山水田园般的世外桃源生活。“潜伏”一词或许最能概括我的2009

 

不用为经济问题而和自己斤斤计较,不用承受那三座大山似的工作压力,一切的吃喝玩乐、呼朋聚友好似理所应当、顺理成章。

标签:

十月怀胎

妊娠反应

杂谈

分类: 关于曦曦

现在回想起来,如同昨日烟云,其实只过了数月。从三月下旬到六月中旬,整整三个月,徘徊在地狱的边缘。

先是上班期间一进办公楼的电梯就头晕恶心。每天上午11点开始便饥饿难忍,紧接着就是狂吐不止,一直折腾到十二点午饭时间。急匆匆奔下楼,不管中餐西餐南餐北餐,先觅点吃食安慰空空如也的肚子。下午四点开始,肚子又开始闹腾了,咕噜咕噜恶心直到六、七点下班。整个人突然间从一个活蹦乱跳的傻妞滑落到一个病怏怏的林妹妹。长此以往,吾将非吾。公司惨无人道的超长加班及每天几座大山似的重压,还要应付那时不时的挑衅闹事。引用公司同事的话说:在这里上班,让你不流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