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未染
苏未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33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也是介绍
我就是我自己 我就是天下 这辈子没什么理想 就一个 很单纯的理想 就是想出名 很单纯的想出名 有天星探找我了 一定珍惜机会 我一定玩命我发誓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06年8月18拍的
挺装B的一个视频
嘿嘿
生日时候放出来
祝大家都快乐
缺陷就是不清楚
好了 祝我生如快乐嘿嘿
18岁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11 16:38)
   耶酥说:我不属于这个世界.今天我也说我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配不上我.行大事者不拘小节.
   武汉的今天骤然变冷.在这个让我窒息的空气里.想我河南的兄弟们.想得义无返顾.4个.我只知道我们玩了好多年.但是很少在我的博上写他们:阿操,宋江,飞宇和海洋.
   昨天上网时候和阿江开视频,开语音.他就在河南冲我喊:"玩梦幻不?玩梦幻不!"我说不.他说兄弟们都在玩呢!我说:"上午给你发信息,连给我回都不给我回,牛B哈!"他说昨天晚上他和飞宇阿操都在通宵,今天上午在睡觉.我说哦. 我就想起了那年夏天,我们5个在夜市上喝完酒准备去通宵.他们说我边走边边脱衣服还是什么.挺怀念那个时候的,永远的无忧无虑. 也许我们再也不会有那样的夏天了.阿操,海洋和飞宇都高3了.阿江高2了...
   就在我的思绪还在继续的时候,阿江一口标准的河南话冲我嘶吼:"我不上了!!"我说:"牛逼啊,和我一德行!我也不想上了,学街舞.." 他说我靠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说等我回去..
   今年2月2是我18岁生日,宋江是2月5号,应该19了.我记得暑假在他家睡觉的时候,那天11点多了吧,关着灯躺在床上抽烟,他说了一句我想死的话:"XXX怀孕了..." 我说你想怎么办.他又说了一句我更想死的话:"生下来.." 我说我靠,你去求吧,你敢和你妈说不?他说:"只要她愿意生,我就敢和我妈说!"我说:"俺亲哥,你得了吧,你看阿操才谈过一个女朋友,飞宇还没谈过,你就搂个小孩在家了,你忍心吗?" 我们就笑.
   我们5个中间,我最小,但是却第一个上大学.尽管很破的大学.呵,我经常说我不是普通人..对于这句话,请相信我,你会发现的.阿操叫王超,长的也挺帅,初中3年追个女的,最后让那逼给耍了!现在不谈好象就是这个原因.飞宇好象一直就单身.这我就不明白了,因为这肆经常性饥渴.在阿操家联合我和阿江绑架阿操.再看A片.搞的阿操极为不爽,又不敢反抗.只能边抽烟边骂我们,我们就笑.宋江叫宋晓,我起的绰号,让我在寂寞喧嚣的城市开心一下.
   记得暑假和我爸吵架,我爸让我滚,一气之下要跟我脱离父子关系.我就滚.我妈拦着我,我就坐在客厅里抽烟.那是我第一次在我妈面前抽烟,我就给阿江打了个电话,他就来接我,我妈就放心了,我就在阿江家;住了快半个月.
   还有海洋,以前我们5个中最帅的,现在阿操,阿江,飞宇都帅了,直逼海洋的位置...以前海洋挺花的,现在还好了,估计是看不上一高那些女人.他生日有意义啊,8月15,抗日战争胜利的日子,他赶上了好日子,不用扛枪打仗了...
   今天1月11,快回去了,我的兄弟,等我回去过生日哈,我26号或者29号回去.等着我哈.   
   我写这些东西,尽管我知道你们很少看我博客,基本上是不看,我还是想写.想和你们说 这会我很难受 想和你们说 武汉话好难学 想和你们说 回去我用韩文骂你们孙子 想和你们说 别长那么帅了,别在毁坏河南的女孩了...
   愿你们少生少育,最好别生最后别育.愿你们每天开心.奉主圣名所求.阿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