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梧桐
快乐梧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38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5-15 19:05)
标签:

鱼尾

鱼头

鱼背

老夫妻

启示

华文网

情感

分类: 你言我语

                     鱼头鱼尾的启示
    有一对老夫妇,老头在临终前对老太太说:“老婆子,我告诉你一个多年的秘密,我每次告诉你,我不爱吃鱼头爱吃鱼尾是骗你的,我是为了让你多吃点美味的鱼头......”老太太泪流满面,说道:“我也有一个秘密告诉你,其实我爱吃的是鱼尾,我还以为你爱吃所以才留给你吃......”说完,老头就离开了人世。

   这是百度博客中借来故事时带来的感想:

   什么样的婚姻能白头到老?也许相互谦让、相敬如宾,懂得包容的婚姻,才能拥有这样的凄美与感动!
  身边太多结婚不到两年甚至一年就离婚的事例,让我深感如今婚姻的不堪一击,没有宽大的胸怀,没有道德的约束,怎么经营这脆弱的婚姻呢?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懂得珍惜拥有的,用全部的爱去呵护,用一辈子去承诺;这浮躁的社会,需要冷静的思索!

   我一开始看

标签:

姥爷

《星光大道》

老哥

鸭蛋

赵本山

沈阳

休闲

分类: 美文共赏

不差钱

 

主持人朱军:我台的央视星光大道一到年底的时候就格外的热闹.因为,他们说,只要上这个节目,并且夺得年度总冠军就有望参加春节联欢晚会,这一下可就热闹了,来了多少人报名.这其中啊有一位东北老汉,为了让自己孙女上<<星光大道>>,也为了圆自己年轻时候的梦想,力邀一位特殊的客人共进晚餐.结果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小品<<不差钱>>

赵本山:到了!

毛毛:到了.

赵本山:这就是铁岭最贵的一家饭店,那不...苏格兰调——情 .
毛毛:爷爷,你念反了,那苏格兰情——调.

赵本山:啊?情调噢?就搁这里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